147小说 > 都市 > 女巫遇兽人 > 113: 表白

113: 表白

飞林张开嘴,正准备说什么,就见左左已经擦干了眼泪,站了出来。

“我——辰左左以希望国度的第一百一十七位国君的身份,在这里以灵魂的誓言发出公告——我爱上了墨墨!!!”不是辰墨,也不是飞墨,只是“墨墨”!辰墨是墨墨,飞墨也是墨墨!

她的声音,洪亮的响在皇家角斗场的上空。

喊完这句,她牵着飞墨的手,望向他的眸子里,满是深情:“墨墨,我以我的生命承诺——没有人会像我一样,用生命爱你;没有人,会比我更爱你;没有人,能取代我与你一起创造的幸福……生生世世,我都认定了墨墨!如果得不到你的爱,我愿永入牲畜道,只做宠物,陪伴我爱的人……”

“左左……”飞墨有些感动。这就是那个道士说的“命定之人”吗?!她的爱如此浓列,他不相信,她是骗他的;他也不相信,她会伤害他;他更不认为,自己有什么值得她去“算计”、“利用”的!他不够聪明,他也不羡慕别人的聪明,如果这一生的目的,便是为了遇到她,他愿意!

“我不会将你让给任何人的!墨墨,你只能是我的!”

……

飞林的心轻轻的抽着。她“告白”了,在这样特殊的日子里,在这样特殊的场合,以这样让人“惊讶”的方式,没有鲜花,没有巧克力,也没有华丽的语言……她是以希望国度国君的身份,向飞墨许下了那样郑重的诺言!

左左啊左左,既然这样,为什么还要将“帝制金牌”交给他呢?为什么还要向他说出那样“暧昧”的话呢?为什么要让他……在她设下的“陷阱”里“矛盾”?

“不要!我不要……墨哥哥是我的……”反对的最凶的人,大概就是佳佳了。还在看台上的她,急得直跺脚!没办法啊,她根本不知道从哪里下去啊!看台离塞场可是几十米的高度,进入的门开在地面,根本不知道通道在哪儿……

飞自在抚额。希望国度的女帝啊,你这不是“抢”人么?“抢”的还不是别人,还是野边之岛公主的未婚夫……墨啊墨,你这是来参加“国际交流会”,长长见识的,不是来“婚前出轨”的啊……佳佳,不要嚷了,再嚷丢面子的可是你,是你的雄性被别的雌性“抢”了,不是别人……你是公主,稳重稳重稳重啊……

除了飞墨感到抱歉外,左左根本没甩她。对于这样一只不知道从哪儿“冒”出来的女人,她根本不放在眼里!哼!她的墨墨,从来只是她的,任何人都没资格……

“以武会友”的比赛还未结束,就因为左左的这一“告白”,让整个比赛根本无法继续下去,不得不暂时停止。鹰翅相无奈宣布:“由于发生了特殊状况,接下来的比赛,于明天继续!”

左左拍拍屁股,牵着墨墨的手,直接“走人”,将一大堆的摊子,交给了留下来的鹤相、鹰翅相等人。

呜……陛下啊,为毛的,“抢”人的是你,擦屁股的是我们啊?

呜……陛下,漂亮的雄性这么多,能不能不要“抢”那只啊?我族里还有几只漂亮的,我下个月给你送来,你“放掉”别人的雄性,行不?

呜……陛下,你又“欺负”我们了……

……

希望国度所有的大臣只敢在心里抱怨着,当着百姓的面,没有一个敢“出头”阻止。呜……枪打出头鸟啊,他们可还想多活几年呢!凭陛下那性格,不管他们现在拦没拦住,恐怕过后,他们都将没“好日子”过……

有些摸清了女帝脾气的大臣们,没一个敢触这个“霉头”。

希望国度的百姓外也有点傻。女帝这一招,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

左左直接,便将飞墨“抱”回了寝宫——乾清宫。

呜……陛下啊,这是您休息、处理公务的地方啊,怎么将一个“外人”带进来了?!小李子在一片“担心”与“忧伤”中,老老实实的站在乾清宫门外。为毛的,让他在外面“挡”人啊?

乾清宫门外,远远的便看到,鹤皇贵妃率着一大队后妃,出现。

……

寝宫里,整个人还“蒙”着的飞墨,一直就那么紧紧的盯着左左。他牵着她的手的手,都已经热得冒汗了!好像眨一下眼睛,工左就会“跑”掉了一般!他也不知道,他在怕什么!

啪——

左左毫不作伪,实实在在的一个吻,就落到他的左脸上:“墨墨,你知道吗?我现在好幸福……”

“左左……”飞墨激动着,想说什么。

左左伸出食指,放在他的唇上,阻止了他的话:“爱你,我愿意牵着你的手,就算你放手,也不放手,就算白发苍苍,也至死不渝……爱你,我愿意你就是我的空气,走到哪儿,整个世界都是你,分分秒秒……爱你,我愿意不管你在什么地方,都为你一生守候,只要你觉得幸福……爱你,我愿意我的脑海全都是你,事事为你想,时时想着你……爱你,我愿意用我的生命、用我的灵魂、用我的一切来爱你,只是因为,遇见你的时候你是你……我爱你!”

“左左……”飞墨张嘴。

左左摇头,没让他开口:“用语言说的‘爱’,苍白而无力,并不能证明什么!再多的甜言蜜语,都没有行动来得实在!我只是想让你知道——以后,不管我为你做了什么事情,请都不要惊讶,我所做的一切,只是因为我爱你……因为爱,所以愿意!所以,不管你回报我的是什么,请都不要有心理负担,因为这一切,都是我愿意的……”

“……”

“在墨墨的面前,我只是左左,一个用生命、用灵魂、用一切来爱着墨墨的左左……”这样说着的时候,左左的眸子里满是幸福。那浓浓的幸福,让飞墨的眸子都有些湿润了!

她是在向他“承诺”么?爱的承诺……

左左的手指终于从他的唇上撤开,他急忙开口,想要说:“左左,我……”

“陛下,”飞墨的话才到喉间,殿外的小李子的声音忽然在殿门外,“各宫妃主子在殿外求见!”

飞墨一怔。各宫妃主子……他也要成为其中的一员么?!

“哼!”一听,左左冷哼,立马站了起来,“你留在这里!”

跟着,就甩袖,走了出去。

飞墨坐在原地。不知道为何,心有点涩!***(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