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女巫遇兽人 > 123: 争夺皇夫赛

123: 争夺皇夫赛

第二天,飞墨还没醒,就被小叶子从床上“请”了起来,好一阵梳妆打扮!

跟着,飞墨就被推上了一辆加长版的黑色豪华轿车。

没一会儿,轿车驶进了人流之中。飞墨有点奇怪,问身边的小叶子道:“这到底是去哪里啊?”

不管问了多少遍,小叶子都只是低着头,道:“墨少爷去了,就知道了!”

他知道去了就知道了,要是他想提前知道嘛。飞墨不太高兴,不过也没说什么,老实的坐在了一边。

轿车在要流中停了下来,当他下车时,围过来一大片记者,闪电灯一阵一阵的。他听到他们问:

“墨少爷,你对你的未婚妻跟希望国度女帝之间的‘比赛’有什么看法呢?你更希望谁赢?”

“墨少爷,你以前有爱过你的未婚妻吗?”

“墨少爷,这是婚变吗?”

“墨少爷,你是不是已经选择了女帝?”

“墨少爷,你选择女帝的原因,是因为她是希望国度的女帝吗?”

“墨少爷……”

……

飞墨吓了一跳,这是怎么回事?!

“让让!让让!让让……”巨虎相赶紧带着一队狼人护卫过来,在人群中硬是撕到一道口子,挤出一条通道过来。

这条两米宽的通道尽头,便是希望国度顶顶有名的希望广场。希望广场的中央,立着希望国度开国女帝——霍普的半身像,一米高,立在一片冰清玉洁的泉水之中。水中还有几条粉色的游鱼游过……

就在这座半身像的一侧,拉了一张长达二十米、高达五米的白色帷幕。帷幕上,那是一片寒季的冰天雪地,雪地远同的雪山隐约着,雪地上两只优雅的豹影,一袭黑袍……如此的遥远而唯美,似乎,他们都能够“看”到,他们一点一点走远的身影!

帷幕前见方两百米的地方,洒上了特别的白色塑料粒子,与帷幕上的雪地融为一体。而就在这片“冰天雪地”之中,一架专业人士才会用到的黑色三角钢琴(grandpiano)。三角钢琴有.7米长。由琴弦列、音板、支架、键盘系统(包括黑白琴键和击弦音棰)、踏板机械(包括顶杆和踏板)和外壳共六大部分组成。这架三角钢琴,琴弦列部份的高、中音琴弦由钢丝制成;低音琴弦由钢丝加上紫铜缠丝制成。音板:木质结构。因为木材要求质地柔软、有弹性、易传导振动,所以用的是白松。支架部份包括铸铁支架和木支架两部分。键盘系统上的黑白琴键由象牙或电木制成;音棰常用木制。踏板机械:金属结构。外壳:漆饰木板结构。钢琴的间色,一般音域宽广,音量宏大,音色变化丰富,可以表达各种不同的音乐情绪,或刚或柔,或急或缓均可恰到好处;高音清脆,中音丰满,低音雄厚,可以模仿整个交响乐队的效果。

三角钢琴的后面,坐着那个她:一袭优雅的绸缎制黑袍,若黑宝石一般的光泽,映衬着那雪白的肩,如玉的臂,以及裙摆下,那双踩在踏板上的赤裸玉足……

当飞墨一看到她的时候,她原本放在琴键上未动的玉指,刹那间便动了起来,如蝶一般,姗姗起舞。

缕缕琴声,似乎从遥远的地方传来,悠悠扬扬,空明的天空,月色的夜色,玉妆的雪地,一种情韵,令人心旷神移。

这一瞬间,希望广场一下子安静了下来。就连那些忙乱的“狗仔队”,也似乎陷入了某种境遇之中!

琴声如诉,所有的美好,所有的灿烂,所有的情丝,一下子被勾起。似乎,在过尽千帆之后,看岁月把心迹澄清,是在身隔沧海之时,沉淀所有的波澜壮阔,回归湖面的宁静;在懂得之后,每一个音符下,都埋藏一颗平静而柔韧的心灵,是一轮皎月。

他们似乎都看到了那个冒着粉色泡泡的“梦”——那些相遇的甜蜜、孤单的苦涩,都是你我的回忆。缤纷、透明,令人玄感沉醉的诗调,属于你的音乐情歌!带你梦回当日的恋情、梦回那个家园、梦回那生命的朝露,在琴音的怀抱中甘甜休憩——纯美的钢琴声、诉尽无限。优雅的钢琴演奏,宛若唤回你对那些曾经爱过的地方,爱过的风景,爱过的人的回忆……

她指下的钢琴声,如天籁,奏出心中最柔软的歌谣;如涧溪,蜿蜿蜒蜒、百折千回;如自然,不经雕琢、质朴浑然;如美玉,温润柔和,贴近心灵;如心声,它诠释着弹奏者内心的波澜起伏和心路历程;如泉水,行云流水般从指间倾泻而下,配合着心的律动,静默地溶入血液。

在她谱出的世界里,用行云流水般的音符阐释浪漫情怀,一份纯净至心灵的触动……

有太多的语言,皆无法“赞美”它的美好!!!

尤其是她手中的钢琴,宛如活了一般,宛如那冬日城的精灵,在雪地里“呵呵”的笑着,如此甜蜜!是谁,偷了上帝的一壶蜜酒;是谁,从雅典娜的花园里采摘了那一枝玫瑰;是谁,从命运女神那儿“偷”来了“注定”……一次相遇,终生的恋曲,如草莓般淡淡的甜蜜确,漾在了谁的心里!

她抬起的双眸,好似穿过千万年的“追寻”,就那么落在他的身上,落在飞林的身上!那一刻,飞墨似乎听到一个声音——我们深深的爱过……

他垂下的手臂,恍然间想要伸出,想要拉住她的手,想要告诉她……告诉她什么呢?爱么?他们真的深深的“爱”过么?飞林感觉,他好似看见,雪地中奔跑的两只豹子,一个少女的甜蜜,“呵呵……”,那灿烂的笑容,让冰雪都融化!

只是……

只是,就在这甜蜜的瞬间,“当——”,她的琴声猝然停下,让人毫不设防,猛然心惊!后来,后来发生了什么?!在那突然停下的琴亏声中,他似乎看到了那深不见底的悬崖,累累白骨……突然惊醒了这美丽的“梦”!

飞林惊然,望向她的眸子里,有着太多的不解!

“墨哥哥……”

当飞墨正要迈开脚,向她走去的时候,忽然,一个身影如飘飞的蝶一般,闪进了他的怀里。他一愣,佳佳?!她怎么在这里?!

“墨哥哥,佳佳好想你哦……”佳佳在他的怀里蹭啊蹭,像小时候一样,希望他的“安慰”!

愣神的飞墨硬是有些“不知所措”,他望向还坐在钢琴后的左左,只见她血红的眸子淡淡的扫过来,不温不火,又收了回去,望向不知名的方向。然后,她那还未从钢琴中收回来的手指,又动了起来。

她的粉唇,轻启:

“如何让你遇见我

在我最美丽的时刻

为这

我已在佛前求了五百年

求佛让我们结一段尘缘

佛于是把我化做一棵树

长在你必经的路旁

阳光下

慎重地开满了花

朵朵都是我前世的盼望

当你走近

请你细听

那颤抖的叶

是我等待的热情

而当你终於无视地走过

在你身后落了一地的

朋友啊

那不是花瓣

那是我凋零的心……”

淡淡的忧伤,无尽的思念,绵绵无绝期的爱!

“左左……”飞墨、飞林都忍不住轻呼出声。他们的心,轻轻的跳动着,他们的眼前一恍,似乎看到,一个穿着古怪黑袍的少女,冲着他们甜蜜的笑着,嘟嘟小嘴,抱怨的嘀咕几句,似嗔似怪的对他们撒娇……那眸波里的柔情,那一湾蜜意,如丝如线,紧紧的缠在他们心头,是乱了的麻,理还乱!

飞林知道,他的“心”,恐怕已经收不回来了!

……

“墨哥哥!”佳佳一见,自家墨哥哥又呆住了?!她差点跳脚,立马不高兴的就嚷了起来,“不准看了!不准看……”她甚至垫起脚尖,伸手,努力的去拉他的脸!

“佳佳……”你在做什么?对别人的感情一向不太聪明的飞墨,有点莫明了。佳佳什么时候,变得这么不可爱了呢?要不然,怎么会莫明其妙的“大呼小叫”起来?在耍娇公主的脾气么?

“墨墨,你是不是喜欢上那个雌性了?!不可以,你是我的未婚夫,我的雄性,除了佳佳,你不可以喜欢上任何人……墨哥哥,还向小时候一样喜欢我,好不好?佳佳会很乖,很听话的……佳佳永远都不会给墨哥哥惹任何麻烦的……”

“佳佳……”你在说什么?前面他还听得懂,佳佳是问她他是不是喜欢上左左了;可后面的……飞墨抓了抓头。他是佳佳的未婚夫了,但那是他父母定的,他喜欢的是左左啊……

在他看来,这样的问题也不是很难解决。只要他跟佳佳解决婚约就是了!反正,他只是将佳佳当成妹妹!

可惜,他是这样想了,可有没有想过,人家佳佳只是当他是“哥哥”吗?

飞墨求救的望向左左。救命啊,左左……

左左只给了一个淡淡的眼神,冷“哼”一声,转过头,根本不理他。被“投怀送抱”很舒服哦?居然不推开不说,还看向她?!哼哼……剥了你的皮,看你舒服不舒服!

左左暗地里只咬牙。“转世”之后,她家的笨墨墨女人缘变好了不说,还变得不会知道“洁身自好”了?!恨死他了!!!***(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