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女巫遇兽人 > 131: 半夜三更

131: 半夜三更

将两个醉酒的人,从楼顶“拖”回房间,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尤其,这其中还有一个非常不肯“配合”的飞墨!那家伙,对于任何吵到他睡觉的人,都非常的不满!如果不是飞林的身手还算不错的话,非给人“扔”到一边去不可!

到是左左就显得“乖”得许多了。她一直睁着迷离的眸子,笑呵呵的望着飞林,在他走近的时候,还非常非常“配合”的伸出双臂,要“抱”!那感觉,这样的动作,就好像做过不知道多少次一样,已经成为刻在骨子里的习惯!

飞林将怀里的人儿抱到房间里的时候,飞墨已经扯到自己身上的衣服,化成豹形,跳进那个还算很大的浴缸里,“玩”起了水。

做为唯一没喝醉酒的飞林,一阵头疼。他怎么从来不知道,这个“弟弟”喝醉酒了,这么能折腾呢?!

“墨……”他有些无奈,将西服外套、领带都扔到客厅里的沙发上,度进浴室,想将这个身体长大了,思想还没长大的“豹娃儿”逮回床上去。

“呵呵……哥……”飞墨朝他傻笑。

“你在做什么呢?”飞林好脾气的站在浴缸外,问道。

“洗澡!”飞墨回答得理所当然。

“那洗好了吗?”

“好……不好……”飞墨点点头,又摇摇头,似乎有些迷惑——他是洗好了呢,还是没有洗好呢?还真是一个复杂的问题……

“当然是洗好了!来,墨乖,出来擦干净,可以睡觉了哦……”飞林用哄小孩子的语气,极尽耐心的哄着他。

“洗好了……”飞墨的脑子有些浆糊。听话的挪动豹脚,爬啊爬。那光滑的陶瓷制成的白色浴缸,沾了水后,还是满光滑的!它这一滑,就是半天!

“……”飞林一把提住了飞墨脖子上的那团肉,就提了出来,放到了白色地板上早已经铺好的梅花纹毛毯子上。

扑——

被甩到毯子上的飞墨,感觉有点痛。不过,不是很明显,迷迷糊糊的,趴在那里,嘟嚷着:“哥……痛痛……”

飞林显得不是很温柔了,七手八脚的,将它毛皮上的水擦干净,就费力的“拖”着毯子,将这只渐渐在毛毯里睡着的“醉豹”拖回了它的房间。

而他自己的房间,已经被同样醉酒的左左占领了。

快速的洗了一个澡,换上白色的浴袍,飞林只能呆在客厅里的沙发上。唉……看来,今天晚上,他只能在这里窝一晚了。

要让他跟鹤相联系,送左左跟飞墨回帝城?哼!他不趁着左左醉酒,做啥不该做的事情,就已经够那个什么了,还要他做“烂好人”?!这可不是他的风格……他又不是飞墨那只笨豹子……

抱着一张厚厚的毛毯,飞林渐渐入了梦乡。

……

左左所在的房间的那扇门,忽然悄然打开。

已经脱掉外袍的左左身着一袭粉金色的软袍,赤裸着脚丫子,缓缓度出。乌黑的长发,安静的散落在她的肩头。屋子里没有灯,只有淡淡的月光从窗外洒进来,使她整个人在那片有些暗淡的光与影里,显得有些朦胧。

最后,她站在那张沙发前,就那么安静的望着沙发上那个睡着的人,亦不说话,也不离开。

窗外的天空中,十五的月亮宛如玉盘一般,洒下的月光银白如纱,在枝头,在草尖上,在花骨头上,朦胧而美丽,又是如此的安静!

窗内,正处于睡梦中的飞林,忽然感觉,有一对目光,如此专注的看着自己。意识还没有完全回笼,就已经睁开双眼。然后,于一片茫然中,呆在那里。跟着惊醒过来——左左?!

他猛然坐起来。

她好心情的对他上扬了唇角,绽放一个只属于他的“美丽微笑”!她轻道:“醒了?”

“醒了,我……”她的目光,专注依旧。这让飞林有种错觉——好似,她的目光,原本就应该属于他的一般!他有些心虚的移了移视线,“你怎么没睡?”可是他亲手将她扶上去的,他很确定,他睡着前有去看过,她确实是闭上眼睛,进入了“梦乡”的样子!

“睡了,又醒了!”

“怎么不继续睡?”

“我梦到了你!”

“嗯?”他有点微惊,梦到了他?!抬头望向她,道,“梦到了什么?”

“呵呵……”左左笑了起来,视线移向了窗外,一脸的幸福。却没有说,“梦”到了什么!

“左左……”

左左收回视线,突然就伏下身来,在他的脸上亲了一下,然后飘然而去。

飞林一怔,有些“傻傻”的看着左左关上了房间的门。左左亲了他?!好吧,关键不是这个,关键是,左左到底梦到了什么,半夜三更的,什么也不干,就爬起来,亲他一下,再去睡觉了?!

结果,这一晚,左左是睡得舒服了;某要到辗转反侧,起来的时候,脸上一对熊猫眼。

宿醉的飞墨起得还是非常早的,只是头有点痛。他揉着自己的太阳穴,度进卫生间时,一眼就看到了镜子中的那对熊猫眼,惊呼:“哥,你画妆了?!”

“……”正在刷牙的飞林,郁闷的回头,看了他一眼,不理他。

“哥……”飞墨看了又看,犹豫了一下,还是说道,“哥,我说话,你别生气啊!说真的,你画这个妆……很不好看!”

飞林翻了一个白眼。他是晚上没睡好,好不好!

“真的,哥,你还是洗掉吧……我觉得,你不画妆的时候,更好看……”

懒得理他。涑好口,飞林就从他的身边穿过,出了卫生间。

飞墨不太高兴的嘟了嘟嘴。他说的是实话好不好!拿起自己的牙刷,刷了起来……

飞林度进客厅的时候,正好左左拉开了房间的门,还有些困倦的擦着自己的眼睛,打了一个小小的哈气。她身上依旧穿站昨天晚上的那件粉金色的软袍,赤着脚丫了,散着头发,浑身散发出一股像小猫一样的“懒意”,有几分可爱!

“早啊,林!”一看到他,左左就打了招呼,那口吻,就好像是在自己家一样!

“早!”看她的样子,虽然还有点困,但昨天晚上应该睡得很不错的样子,飞林有点不痛快了。为毛的,她安稳的睡了一觉,他到一夜难眠了?!

也许,是感觉到了飞林的愤懑,左左冲他扬了一个大大的笑脸,冲过来,就亲了一下他的脸:“林,你最好了!”

“……”飞林欲吐出的话,被堵到了嘴边。他的视线一移,卫生间的门半掩着,飞墨似乎没有注意到这边。他从左左的身边,退了开来。不知道为什么,与她太“近”了的话,他会有种“背叛”了飞墨的感觉!也就是这种感觉,让他一直在“靠近”她与“远离”她之间矛盾着,更别说其他的“选择”了!

左左似乎一点也没察觉到他的“意思”,冲他展开的笑容,反而更加灿烂了。

飞林忽然觉得,这只雌性可能真的是一只“花心鬼”!对飞墨下了手,就将“主意”打在他身上了……他很怀疑,等她真正“得”到飞墨之后,下一个目标会不会就是他了?等他像飞墨一样,被她的“爱情”所感动时,飞墨已经像以前那样被她“宠.爱”过的雄性一样,消失在不知道什么地方……

飞林的心,有些凉。他知道,偏偏这一个雌性,他心动了……***(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