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女巫遇兽人 > 138

138

飞林将左左抱进了自己的房间,没有回头,他就感觉到,飞墨跟在他身后,也进来了。

温柔的将左左的身体放开床上,飞林慢慢的拉下左左抱着自己的手,结果,才拉开了一点点,左左抱得更紧了。飞林蹙了一下眉,望向站在床侧的飞墨。他怎么感觉,飞墨的眼神里,有点看戏的感觉?

还真别说,飞墨是在看戏。嘿嘿……那啥,左左睡着之后,是很黏人滴!哥哥啊,这样,你就可以跟左左“培养培养”感情了……

没办法,谁让飞林一直让飞墨感觉——哥哥很排斥左左呢?飞墨就担心了,他那么喜欢左左,可哥哥不喜欢左左,那怎么办呢?以后,他跟左左在一起了,哥哥天天都会见到左左,要是哥哥一直不喜欢左左……

所以喽,飞墨想办法了——让哥哥多跟左左接触接触,说不定,哥哥就会喜欢上左左了呢!

飞墨的想法很简单,只要让哥哥也喜欢上他“喜欢”的左左,那么以后,他们三个就可以很“开心”的生活在一起了。至于……他的喜欢与哥哥的喜欢有什么区别,咳咳咳,不好意思,他没想过!

也正是基于这个原因,看到左左在哥哥的怀里睡着了,他便没有“提醒”哥哥——抱着人睡着的左左,是不会那么轻易的放开抱着的人滴!嘿嘿嘿嘿……

无奈的顺着左左躺在床上,飞林的眼神有点不善。他怎么感觉,自家这个“笨弟弟”将自己算计了呢?

“嘿嘿……”飞墨偷偷的轻笑了几声,道,“那个,哥,你早点休息啊,我也去睡了……”说着,就想“撤退”!

“等一下……”

“什么事?”飞墨回过头来。

飞林张了张唇,犹豫了一下,最后道:“没事!你去睡吧!”

“明天早上见,哥!”飞墨冲自家哥哥跳皮的眨了一下眼睛。他的心情那个好啊,呵呵……看上去,哥哥也不是那么“讨厌”左左,不是吗?相信,很快,哥哥就会“喜欢”上左左,这样,他们就能“快乐”的在一起了……

门,在飞墨的手中关上了。

唉……飞林望了望怀里像小猫一样,睡得好好的,一点都没有被俩人吵醒的左左,无奈叹息。墨啊墨,希望有一天,你不要“恨”我……

飞林不是笨蛋,就算他再怎么不想“承认”,心里的异动,怎么可能瞒得了他自己?呵呵……飞林自嘲的笑了笑,果然,他是“逃”不掉的吗?

怀里的人儿似乎有些不舒服,玉腿在被子里那么动了动,一下子就从他的双腿间插了过去,蹭了蹭。

飞林呼吸一紧。天啦?!她的玉腿刚好……小膝盖,刚好就顶到了他双腿间的那只“大鸟”上,一下子让这只因为未能尽兴而有些“息”下去的“大鸟”来了精神,硬成了一根棒子。

“磕人……”左左迷糊的嘟嚷了一句,似乎不满有什么硬东西挡住了她的玉腿,伸手就握住那个硬东西,想要移到一边去。

“呃……”飞林一个抽气,赶紧抓住了左左欲妄动的小手,“左左……”他的声音,隐藏着一些欲.望。该死,她的手怎么跑到那里去了?!如此的精准,他很怀疑——她真的睡着了吗?!

“嗯……”左左不满的用力捏了捏,“不准吵……”

“左左……”飞林一连抽了几口气,欲.望直逼而来,他咬了咬牙齿,一滴汗珠子从额头滑落。奶N的,这不是在逼他吗?要知道,现在可是第二个暖季,正是兽人的“发.情.期”,欲.望比平进强了许多不说,尤其飞林自成年以来,因为没有找到合心的雌性,一直压抑着“情.欲”,便使自身的“情.欲”在涌来时,比别的雄性强烈了许多!而现在,怀里的这个人儿,却偏偏一而再的“挑逗”着他,如此直接的“诱惑”,让他一下子有些不能自已。

不行!不可以……她是墨的雌性……飞林原本已经探到她腰间的手立即收了回来。就算这突来的“欲.望”几乎就要烧去了他的理智,他也不能忘记——她是墨喜欢的雌性……何况,除了那个他最心爱的雌性,他并不想碰虽的雌性!“一生一世一双人”,如此美好的梦想,他从来都不想放弃!

飞林咬了咬牙,将怀里的人一点一点推远。这一次,就算会推醒了她,他也不再犹豫……

飞林是个原则性非常强的人!一如几千年前,因为左左是自己弟弟的雌性,即使喜欢上了,如果不是发生了那一场意外,他也不会去“碰”。“碰”了,便会负责到底!他也很理智,要不然,在得知弟弟得到了她的整颗心,而自己得到的是她生命托付的信任时,就算妒忌,也“小心”的守护着三人的幸福!

而现在,失去那一世“记忆”的他,左左在他的面前还只是“弟弟”喜欢的雌性,一哪几千年前一样——“弟弟”的雌性,他不能碰!!!

他的拒绝,立即让左左那双迷离的红眸精光绽现。嘴角那么一勾,勾出了一丝玩味的笑意,有些飞林邪魅的影子:“怎么,还想拒绝我?”握住那只“大鸟”的手并没有松开,反而有技巧的揉捏了几翻。嘿嘿……不好意思,这技巧,貌似还是未“失忆”的某人,几千年亲自“调教”会的呢!

“你没醉?!”飞林狠狠惊讶了一把,瞪大眼睛,望着这个雌性,一口气堵在胸口,上也不是,下也不是。这是她的“陷阱”?!他要是自制力弱一点,那么……一翻“风雨”之后,飞墨会多么失望啊?!只要一起到飞墨失望的表情,飞林就一阵难受。这个雌性,根本就“配”不上飞墨!那个单纯、憨厚的“弟弟”,怎么能被这个如此“卑鄙”的雌性玩弄于手中?!

“呵呵……”左左翻身,压在了飞林的身上,另一只空着的手,往身后一扬。一串串带血丝的蓝色水球凭空出现,立即在飞林的房间里形成了一道泛红的水蓝色的“隔音水墙”。这才放开手中的“大鸟”,她坐在他的腰上,笑得如此明媚如阳,“本来是醉了,不过,又醒了!”为了不轻易“醉”在他们的面前,她背地里不知道喝了多少酒,才免费练出来了一点酒量。现在啊,她的酒量也没有进步多少,顶多只能喝三瓶碑酒。不过,一个小时之后,被三瓶碑酒灌倒的她,就会在醉意中朦朦胧胧的醒来!嘿嘿……没错,这就是她的计划——用酒醉的自己“骗”到他,然后在笨墨墨的“眼皮子”底下将他给吃了……呵呵呵……

可惜啊,林还是那样“原则性”极强呢,就算如此了,也不肯破坏自己的“原则”!让她不得不“实施”另外一个计划——“强”了!嘿嘿嘿嘿嘿嘿……相信,林也不好意思跟人家说,他是被她“强”的吧?!

“下去!”

“林很‘急’吗?”左左眨了眨眼睛,左手的左指在空中如弹钢琴一般,轻动着,划出美丽的弧线。

她的指尖,一道道染血丝的蓝色水绸缎子凭空出现,眨眼间,飞林还没有回过神来,双手被左左按在了头顶,就感觉,他的四肢被什么绑住了,冰冰凉凉的,有点像天山雪蚕丝。跟着,他更加惊讶的瞪大了眼睛。因为他看到,天啦?!左左在脱他的衣服?!

“左左,你干什么?!”飞林叫了出来。他不是傻瓜,相反,他还很聪明,左左的举动,他哪里看不出来是在做什么?!只是,只是……这怎么可能?!她喜欢的是飞墨啊,她怎么能背着飞墨去“强”别的雄性?!而且,飞墨还在隔壁的房间里,他还是飞墨的“哥哥”……他挣扎着,想要爬起来。可惜,那冰冰凉凉的水绸缎子韧性十足,不会勒伤了他的手,也不会放掉他!

“你不懂吗?呵呵……林可是最聪明的,怎么会不懂呢?”左左笑着,手指暧昧的滑过他的脸颊,看着他因为生气,而使脸上的肌肤沾上了粉色,有些欢喜。很是难得呢,那一世的林在她的面前,一直是好大哥的模样,还从来没有见到他这样“失措”的模样!左左的眸子里满是趣味,伏下身子,暖暖的气息吐到他的脸上,声音更是柔软,“我想要做什么,林明白的……”

“左左,你是墨的雌性!”飞林咬牙,提醒。他不想因为一个“雌性”,与墨“反目成仇”……

左左的手指在飞林的唇间,划啊划,目光柔柔的,但十分坚定,道:“我也是林的啊……将我所有的爱情交给墨墨;将我所有的‘信任’交给林……”就好像那一世一样,一个给予所有的爱情,一个给予生命的信任!

左左眸中的那一丝怀念,让飞林的心头滑过一丝疑惑。为什么,她让他感觉——他们本应如此?!

感觉身体一凉,有些走神的飞林猛然回过神来,这才发现,他已经被某人脱得干干净净了!

“……”再看一眼四周围情况,那一道“水墙”,隔绝了他“呼救”的可能;他的四肢也被绑得“严实”,断绝了他挣扎的可能。飞林清楚的知道——他是“逃”不掉了!明明知道会“对不起”飞墨的信任,可是,他的心里,却还是奇异的“松”了一口气——终于,不用他做选择了……

是的,左左已经“替”他选择了!不是他不想“反抗”,是他根本反抗不了,不管发生什么事情,飞墨也不能“怪”他了……***(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