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女巫遇兽人 > 014: 半夜狼豪

014: 半夜狼豪

她吓得赶紧想将手收回来,却被一只兽爪挡住。

抬头,看到辰墨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醒来,睁着亮晶的豹眸,就那么湿露露的看着她,还低声“呜呜”的诱哄着她:“呜呜……”那感觉,就好像在撒娇说:我要嘛……

左左赶紧甩开脑子里的桃色想法,讨好的笑着:“笨墨墨,你醒了……昨天晚上干什么去了?你看看你,还怕我知道似的,洗了澡回来呢……”哼哼!你要是敢去偷“吃”,我“阉”了你!

“呜呜……”辰墨的爪子按着她的手在他的“小鸟”上动了动,发出舒服的声音,示意她继续。

左左差点捂脸。她不是故意占他便宜的……

辰墨见她没动,一个动身,就将她拉到了床上,压在了自己庞大的豹身下面。爪子嘶啦一声,扯掉她身上的袍子,如果不是她的袍子材质本身就是刀枪不如的话,她都怀疑,这袍子肯定就在他的爪下牺牲了!然后,他吐着比以往要烫上几倍的热气,伸出湿露露的舌头,舔过她的脖子,还狠狠的舔她的耳朵,直到舔得她忍不住呻·吟出声,这家伙,便开始舔向她的胸口……

用鼻子将小可爱拱到脖子边,湿粗的舌头灵活的挑逗着胸口的小红豆,小红豆刺激得立了起来……

“呜……”这种刺激比以往更加的浓烈,左左立马一个颤抖。那淡淡的薄荷香,带着来自他身上的暧昧气息,冲激着她的大脑。这比以往更加迷醉的气息,让她有些不能自抑……她微张着粉粉的唇,小脸上的眸子里尽是迷离的光影,“笨墨墨……”

她黏糊的呻·吟更是刺激了辰墨,他化成人形,一把就将她的小裤裤推到了脚踝上……

低下头,舌头探进那片黑森林里的***……

“唔……”左左扯住了他的头,身体难受的弓起来,“嗯……”

……

很快,她在他的舌下,HIGH了!

她的身体发软,躺在床上,那股诱人的香味越来越浓!

辰墨伏在她的身上,深深的亲吻她的唇,一手揽着她发软的腰,一手揉捏着她的左胸。至于身上的“小鸟”,咳……

他只能“辛苦”它了,不能交·配,退而求其次,只能在她的双腿间蹭啊蹭,飞快的冲刺起来……

……

“吼……”辰墨一声低吼,趴在了她的身上。

……

之后,被狠狠的吃了一顿豆腐的左左只能躲在兽皮里,怎么都不肯露出脸来了!

呜呜呜……笨墨墨怎么可以那样?!差一点就被“吃”了,呜呜……

左左捂着脸,一脸的羞意。她怎么也没有想到,她居然变成色女了?!如果不是辰墨自己遵守不碰她的承诺的话,十有八九,她就被“吃”了!哎……那一刻,她早就忘记“拒绝”辰墨了!

辰墨也真是的,也太“笨”了吧?都到那份上了,还记着他答应的事情……

不过,左左也问了出来。原来,从昨天晚上开始,辰墨的发情期到了!一直到寒季来临,每个月圆之夜,辰墨的情·欲会达到顶点!昨天晚上,他是跑到河边的树上去掏树杆去了。没办法,身体里痒,爪子也痒啊,只能掏树杆……

据说,昨天晚上还被他掏断了一根树杆。早上的时候,洗了一个冷水澡,就回来了。一夜没睡,自然很累,跃到床上就睡!

谁知道,情·欲刚刚被他弄消了下去,准备好好恢复一下体力。他在睡梦中就被某人给那什啥醒了,然后……

咳咳咳……有点不可控制!

虽说,还没有真正的“交·配”。但是,辰墨到是很喜欢这样!

于是,没啥弯脑筋的辰墨,直接要求左左以后帮他这样释放一个情·欲……

左左爆燥的大叫:“不行!”太羞人了!!!

“左左……”辰墨委屈啊。她不同意“交·配”就算了,连那样也不可以么?

红着脸的左左哪里管他委不委屈,捂着脸就用被兽皮捂住了自己。虽说,那样她也很舒服,不过……要她开口答应,还是很脸红的!笨蛋墨墨啊,这种事是用“做”的,不是用“说”的!

左左忽然有些心动。或许,那个啥真的很美妙也说不定!要不,她试试?反正,她对辰墨也不是不喜欢,如果以后一直留在这里的话,辰墨说不定就是她未来的另一伴了,那个啥的,似乎也没啥问题……

咳咳……之后的几天,左左偷偷的瞄了瞄辰墨的“小鸟”。才冒出来的心思又息了。呜……辰墨的“小鸟”好大啊,她那个那么小……呜……尺寸相差太大,第一次会很痛的!!!她最怕痛了……

辰墨下腹的毛发,褐色越来越淡,粉色越来越浓,还越来越往其他的地方扩散的样子。他越来越黏她,不管她答不答应,他都喜欢亲密的在她的身上蹭啊蹭,舔啊舔,尾巴还挑豆的直往她的小裤裤钻……

呜……笨墨墨啊,你的目的性也太强了点吧?那么大的尺寸,会痛的,不干!左左毫不客气的拍掉他的尾巴。

第十四个月圆之夜来临之际,辰墨黏在左左的身上缠啊缠:“左左……左左……”就答应他嘛!

工左坚决的摇头:“不行!”为了不痛,只能拒绝!

辰墨没有办法,只能念念不舍的离开山洞,再次跑到河边,找一棵大树,掏树杆了……

站在山洞口的左左听着森林里的“狼嚎”,这一次,她到是知道这“狼嚎”意味着什么了。这“狼嚎”说白了,就是没有伴侣的发了情的雄性兽人,忍不住发出的叫声……

左左捂着滚烫的脸,想着,不知道哪一个是辰墨的“狼嚎”呢?

听着听着,她忽然又觉得她是不是太过份了?她已经决定要接受辰墨了,居然还要辰墨忍受那个啥,还不准他去找其他的雌性……

左左突然想去找他。反正,早晚都要发生,不如现在就……

可是,探出头,看了看那百米高的崖。左左立马息了。好高哦……

她的脸惨白惨白的。没办法,恐高症不是一下子就能治好的……

她的恐高症爆发的原因,她很清楚,是心理因素——父母是因飞机出事而亡的,这使好她对高空有一种畏惧感!

左左拍了拍胸口。笨墨墨啊,不是我不来“救”你,实在是我有恐高症,来不了啊……不能怪我,不能怪我……(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