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女巫遇兽人 > 144

144

宴会结束,飞墨让左左等一下后,就抱着新收到的“魔法巧克力”,向一个人奔去。

“小鹰……我可以叫你小鹰吗?”飞墨站在小鹰妃的面前,一脸的笑意。

小鹰妃轻点头。

“呵呵……那真是太好了,小鹰,我的名字叫‘飞墨’,从现在开始,我们是朋友了!这是我最喜欢收到的礼物,送给你……”飞墨难得大方的,将连自家“哥哥”也舍不得送的“魔法巧克力”送出去了一半。

“谢谢!”

……

看到这一幕,左左微蹙了眉头。什么时候,笨墨墨跟那个家伙关系这么好了?!那个家伙……

与飞墨告别之后,小鹰妃掩下了阴沉的眸子。

“墨墨认识那个人?说什么呢?”左左笑着问着,眼角却扫向那个小鹰妃,浮现一线厉色。那个家伙,可不是一个听话的主呢!

“哦,他上次帮过我,所以就认识了……我们没说什么,就是送他‘巧克力’,跟他成为朋友啊……左左,我跟你说,小鹰是个好人哦,就是不太爱说话……”飞墨牵着左左的手,一路上,便嘀嘀咕咕的说了起来。

飞林因为左左的“提问”,到是多看了那个小鹰妃几眼。左左在防备那个人?!为什么呢?那个人……确实,有点“阴沉”了!

之后,飞林的住处被安排在了乾清宫的某个侧殿,而飞墨嘛,自然跟左左一起睡到“龙床”上去了。

嘿嘿……洗了一个香香的花瓣澡,飞墨可是抱着左左不肯撒手了:“左左……左左……左左……”黏糊糊的喊着某个人的名字,美丽的豹眸里尽是欲/望之色。呵呵……交/配!交/配!交/配啦……

刚刚沐浴完毕的左左身上仅穿了一件单薄的白色绸缎锦袍,丝滑如水,服服贴贴的贴在肌肤上。这条锦袍,带着点短曲裾的味道,边缘地带绣了一溜圈的金色祥云花纹,系带轻系,香肩微露,血色的发丝还有点湿湿的,一垂便到了腰际以下,从曲裾中露出来的那两条如玉的腿交叉着,惹隐若现的风情,几多迷人……

再加上,她眸色迷离,红唇微张,浑身散发着诱惑的体香;就那么躺在他的怀中,指尖的柔弱滑嫩。她还轻轻的酥软吐声:“嗯……”这一下子,视觉、嗅觉、触觉、听觉,除了那一个“味觉”还没来得及体会,差不多都要齐齐登场了,极致的“诱惑”,立即让早就期待多久的飞墨化身“色豹子”,将她放在“龙床”之上,便猛扑上去。

“啊……”左左在金色的被窝里“尖叫”。

“左左……”飞墨抱怨的喊了一声。他又没干什么,她干嘛叫得那么厉害?!害他吓了一跳,还以为弄疼她了!事实上,他扑过来的时候,有用双臂撑在她腰际的两侧,支撑着自己的体重,没有“压”上去啊!

“呵呵……”左左笑啊笑,红色的眸子里尽是妖娆之色,嘟嚷道,“人家不是被你‘吓’到了嘛……你‘扑’过来的样子,太凶了……”

“左左……”飞墨有点不好意思的在她的怀里蹭了蹭。那他不是有点“心急”了吗?好吧,他承认,他是有点“迫不及待”了。早就想“交/配”了,好不容易今天才可以“交/配”,他当然就激动了,然后一激动就……

“我们有一个晚上的时间,墨墨,不急嘛……”左左“宠溺”的亲了亲他的侧脸,娇嗔。

“左左……”飞墨可管不了那么多,他很直接的去扯左左腰间的系带。一下子,左左的身体便如玉花骨朵儿一般,就那么在他的眼前绽放,花骨朵儿上染着一层晕散开来的玉光,柔和而迷人,就好像在她的身上笼罩上了一层月光般的圣光!

飞墨的眼神变得迷醉起来。果然,他家的左左是美丽的……

他略显笨拙的亲亲左左的小嘴,双手试探性的摸了摸左左胸前的“玉/兔”,看她没有反对,这才抓住,异样的手感让他忍不住揉捏起来。

“唔……”

左左好听的呻/吟似乎鼓励了他,让他更加大胆起来,将“玉/兔”捏成了各种形状,唇也无法停下来,在她的劲上、香肩、胸前……全身都种下了红色的“草莓”。

好吧,或许雄性都是这方面的“天才”,还显笨拙的飞墨,没一会儿便摸索出来了一套“功夫”,成了“高手”。对她的身体,亦像熟悉了“千百次”一样,总能准确的找到她的“敏/感/点”,让她身上的粉色越来越浓,让她的“呻/吟”越来越动听,让她白玉般的花骨朵儿沾上桃色……

“左左……”飞墨的呼吸变得紧促起来。只是这样“挑逗”她,却让他自己也浑身“烫”了起来,“欲/望”从身体的某个点涌出来,遍布全身,然后再回到某个点,在那点汇集成将要暴发的“火山”。他的下身,忍不住在她的双腿之间蹭了蹭!

在欲/望中沉浮的左左自然知道她腿间那硬硬的东西是什么,睁着迷离的眼睛,看着身上那个虽然已经浴袍半解,同时陷入欲/望旋窝的人儿,轻笑了笑:“呵呵……”

“你笑什么?”飞墨有点恼怒。接下来要怎么做啊?!他都弄了半天了,为什么还这样难受?!不是说雌性的双腿之间,有一个非常美妙的“洞”吗?“洞”在哪儿呢?

可怜的“好宝宝”飞墨,对这方面了解的还真不多。前/戏是做了个十足十,可问题是,接下来呢?接下来要怎么做,他就不知道了。就这样吗?好像也不对……接下来好像……

在不是很清晰的思路上,飞墨扯掉了自己身上的浴袍,露出了里面线条优美,却不突兀的肌肉。他试探性的动了动腰,想在左左的下身“蹭”到那个据说可以让人“羽化而升仙”的“洞”……

“啊?!”左左惊呼着,赶紧捏住了他的腰,制止了他的乱动。呜……笨墨墨啊,你想往哪儿“撞”呢?!

“左左……”飞墨委屈了。他嘟着嘴,一脸的不满。他是不知道怎么“交/配”了,可是左左一定知道。只要一想到,曾经左左也这样“逗”过其他初次“交/配”的雄性,飞墨就妒忌了。哼哼!以后,左左要是再敢招惹其他雄性……

“呵呵……笨墨墨……”好像记得,那一世的墨墨,可是很清楚怎么那啥的哦!难道,是林告诉他的吗?还是……左左的视线在飞墨的身上扫了扫,眸色中的情/欲淡了一些。还是,经过这几千年的演化,兽人们在进化的同时,也退化了某些东西?如果要是这样的话……

“左左,我要‘交/配’!”

左左的额头黑线。啥?!交/配?!果然,这是笨墨墨的专属词啊……

飞墨还是非常“乖宝宝”的,被左左制止后,他便没有再行动了。只是一脸的委屈,像个要糖却没有得到糖的孩子一般,直问左左“要”!

“那个……”好吧,他们是曾经那个啥过了,可是,那也是多少个“轮回”之前了。现在再次“坦诚”相见,左左还是有点脸红的!毕竟,在这种事情上,她一向都不是那种特别“主动”的人!只是有的时候,为了增加生活的情/趣,她有忍下羞涩去“挑逗”一下他们的习惯!这一次,也跟以前一样,尽管左左的脸上红云朵朵,视线在他腿间的“大鸟”上顿了顿,然后,指挥着他,将“大鸟”对准那啥……

“咳咳……”她假咳了几声,脸上的红云更浓了,说道,“可以进来了……”

“啊……”好舒服……飞墨立马听从“指挥”,终于吃到了“糖”。接下来,就不用左左“指导”了,本能驱使着他动了起来。

“啊……啊……啊……”左左好听的呻/吟声飘散在整个屋子里。

……

一室的旖旎。

第二天,吃早餐的时候,飞林见到飞墨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样一个傻笑不断的“傻子”,那一脸的春意,是怎么遮也遮不住的。只要不是傻子,光看飞墨的脸,就知道,昨天晚上发生了什么事情!

飞林替飞墨有点脸红。至于“妒忌”飞墨跟左左那啥……也只是心里微涩了一下,到没有什么太大的反应。连飞林自己都狠狠奇怪了一下,疑?!他居然没有“生气”?!要是昨晚的男主角换了一个人的话……

飞林的心里,一下子如海浪翻涌一般,怒火冲冲了。

飞林赶紧“平静”自己的心。好一会儿,都百思不得其解……如果,跟左左在一起的,是飞墨,他会吃醋,但不至于生气;可是如果换了一个雄性的话,他去恼怒得想直接杀人?!

自那一晚后,他已经清楚了自己对左左的心思。知道,恐怕他梦中的“一生一世一双人”已经没有了希望……

唉……飞林在心底轻轻叹息了一下,就收回了心神。现在,他能够接触左左的身边有一个飞墨,那也是因为他是真心的将飞墨当成想要保护的“弟弟”。但是,他绝对不能接受左左的身边再有其他的雄性,就算是左左曾经的那些雄性……***(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