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女巫遇兽人 > 015: 兽人*要安慰

015: 兽人*要安慰

第二天,天刚刚亮的时候,辰墨像上一次,兽形带着满身的露水,回来了!

他一看到左左,就一脸委屈的凑了过来,寻求安慰:“呜呜……”

满怀愧疚的左左到是没拒绝他的亲近,立马抱着他的头,猛亲了几下他的唇。

似乎得到鼓励一般,辰墨立马就伸出舌头,舔啊舔……

没一会儿,左左就被脱掉了袍子,压在了辰墨的身上……

等左左迷糊的回过神来,在那舒服的余韵中,她反应过来了——天啦?!她被辰墨“拐”到床上来了?!

虽说,还是跟上次一样,没有真正的“交·配”,但那一片火热的暧昧场面……

在左一回想起来,立马脸红。笨墨墨到是变聪明了,知道要安慰,安慰安慰着,上床了……

为此,左左狠狠的瞪了辰墨几眼。

可惜,她那此的瞪眼对辰墨来说,根本没什么影响。很容易满足的辰墨,早就高高兴兴的捕了猎,屁颠屁颠的烤熟食物,凑到她面前,那个黏糊劲啊……

看他的样子,似乎很“幸福”!

左左还能怎么样?这家伙,笨笨的,可没那么会看人脸色,讨人欢心!

一想到那只随时抛媚眼的骚狐狸,那家伙虽然会哄人开心,但是……左左猛摇头。她才不要一只狐狸精老公呢!招蜂引蝶!哼哼!

算了,还是好好调教一下自家的笨老公吧,单纯一点的兽人,不会有那么弯弯,她也不用那么麻烦!

其实,如果不是月圆之夜,辰墨还是很“乖”的,偶尔出去打猎的时候,也知道带她出去玩一下!

很多时候,辰墨都是将她放在高高的树上,然后跑去打猎。她就坐在树枝上一边等他,一边练习着水球魔法!

现在,她的水球魔法已经是几个鸡蛋大了,差不多跟一个小皮球差不多!凝出水球,事实上就是利用很强的精神力,操纵空气里的“水元素”,凝成一个水球的框架,就好像建房子一样,把模型打出来!只要精神力够强,元素亲和力够强,框架架得好,一溜“水元素”会向被磁铁吸引了一样,全都跑过来,然后构建出她所需要的水球!

自然,她只是半女巫血统,精神力只是稍微比普通人强一点,是怎么也比不上那个活了不知道多少年的老女巫师傅的!加上平时,她练习的时候总爱偷懒,因此,她的水球魔法一直马马虎虎虎。现在,因为在这个环境中,她很清楚的意识到,如果不是有辰墨护着她的话,凭她那样弱的攻击力与防御力,她铁定是野兽的食物!为了保护自己,所以她开始努力了!

努力起来,还是很有效果的!一个皮球大的水球,她是不敢再扔到辰墨身上了,现在,这个水球可是可以炸开一个直径一米的土坑!

左左记得师傅说过——水球的厉害除了看它的个头外,还看它的密度!

师傅随手甩出的手水球并不大,跟鹅蛋差不多大小,但是,不像她的透着淡淡的水蓝色,而师傅的水球是浓烈的如墨汁般的蓝色,要流出来一般,蓝得发黑!那样的一个度密度的水球,一个可以炸开一个直径十米的大坑!

左左的要求并不高,只要凝出师傅那样漂亮的能够炸出十直径十米的大坑的水球,就可以了!

碰——

碰——

碰——

……

左左一连将几个水球扔到树下的地上,一个个直径一米的小坑相连,不一会儿,地面变得坑坑洼洼。有的是小坑加小坑,加出一个大坑!

不一会儿,辰墨拖着两只角羊,拿着一只至少十斤重的类似野鸡的动物出现。看着那似野鸡的动物长着野鸡一样的爪子和鸡头,就是身上的毛发和个头不太一样,左左将它命名为——大野鸡!

辰墨将她接下树,开始拾柴,按她教的方法清理动物,钻木点火,烤了起来。至于那只大野鸡,左左决定用来煮鸡汤!

一顿美味的早餐没一会儿,就弄好了!

一大锅的鸡汤,最终主要还是进了辰墨的肚子。害得左左老盯着他的肚子瞧,化成人形的他,就是个头高了一点,两米高的身高,可是也没见他的肚子挺出来啊,这两只一米长的角羊和十斤重的大野鸡汤,他吃到哪里去了呢?

要知道,她连半只羊腿也吃不到,然后再吃了几块大野鸡肉,喝了一碗鸡汤,已经撑得不行了!再回想他不加尾巴的两米长的豹子兽形,她想,或许,他的食量应该以那个做为标准才行吧……

不过也是,他一天只吃那么一顿,吃那么也似乎理所当然。

一开始,左左是不知道他一天只吃一顿的,便没有留一点食物。害得她回了山洞后,只能从自己的手链中拿出面包啃。她是在中国出生的,在巫巫家族长大的,自然不像其他国家的人一样,习惯啃面包,她喜欢吃的是油条加豆浆!为塞面包做为食物储存,原因就是为了像现在这样极需食物的状况!事实上,她还存得有许多方便面。因为她认为方便面比面包好吃,只是方便面吃多了,对身体很不好,她很克制!

现在,她已经知道,把她没吃完的那只羊腿留下来,等到晚上吃。至于汤嘛,那就算了,她不太爱喝冷汤!

事实上,那只羊腿晚上的时候,她也吃不完,剩下的都像零食一样,进了辰墨的肚子。他几乎是连骨头一起啃了,最的只剩下一根实在咬不动的直骨,骨头两端的那啥关节,都没了!辰墨吃得那个干净!

这个时候,左左会喂他一块巧克力!

左左本人不是那么嗜甜的,她会储存那么多的巧克力完全是因为她有一个嗜甜的师傅,为了随时讨好师傅,自然要多装一些巧克力了!因此,她的手链中除了面包、酸奶、方便面和一些左料外,最多的便是巧克力,各种口味的巧克力!

现在,这些巧克力都便宜了辰墨!

她明确有告诉辰墨,巧克力不多,一天只吃一块的话,可以吃一年。

辰墨想,一年啊,挺久的!一个暖季20轮圆月,那么三个暖季便是60轮圆月,再加一个40轮圆月的寒季!

左左根本没意识到,这块大陆的计算方法与地球不同。地球是一年十二个月,春夏秋冬四季。如果一个月就是一个圆月的话,那么一年便是十二轮圆月!可是,这个世界一个暖季便是20轮圆月,因此,她所说的“一年”,算到这个世界的话,连一个暖季都不够!

一个“误会”如此诞生!

一轮圆月为四周的话,那么兽人的发情期在第二个暖季的十三周,也就是在第四轮圆月出现的时候!直到寒季出现,还有差不多36个圆月日,可见,兽人的发情期之长!

不知道,在兽人这么长的发情期中,左左是否守得住?(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