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女巫遇兽人 > 158

158

三天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很快,就过去了。

这三天,因为要准备的事情有点多,有点忙碌,却是飞林从出生到现在最快乐的日子之一。自左左的“告白”之后,飞林心里浸出来的甜意,差点把他自己给溺死。他不是什么贪婪的人,他要的不过是“真心”。唯一有点遗憾的是——他的一生一世一双人啊。唉……看来,是真的要“一去不复返”了。

很难得的是,这三天,左左就像“小女人”一样,“依附”在他的身边,什么也不管,什么也不问的随他做任何事情。她是多么的信任他啊!只知道飞墨在辰智诚的手中,状况不明,他什么也没说,她却敢付出这样的“信任”——相信他一定会让飞墨平安的回来!

飞林并没有直接回辰智诚的“信”,说左左愿意用“帝位”来交换飞墨。他也相信,辰智诚也是这样相信的,那个“噬血”的人将权利视为生命,怎么可能会“换”呢?如果是遇到左左之前的飞林,大概也不会相信像“辰左左”这样冷酷的人是一个只爱美人,不管江山的人。他也非常的意外,左左努力的掌握如现如今这般强大的权利只是为了一个目标——保护心爱的人!

左左说:“在这个世界上,欲/望是无限的,我也不知道,有一天,我会不会成为别人眼中的‘棋子’,我只希望,我爱的那个人永远不会成为‘牺牲品’!”

左左的语气里尽是饱经沧桑后的坚定,这让飞林有种异样的感觉——曾经发生过这样的事情?可是,就算是从跟随左左一起长大的小李子口中,他也没探听到左左曾经有过这样的感情经历!疑惑了,自然要问。

左左只是轻轻的摇摇头,用一双“幸福”来之不易的眼眸,珍惜的望着他,道:“我不想骗你!所以,我不会用任何谎言欺瞒你。现在,还不到告诉你们的时候,我只能说——在这个世界上,你跟墨墨便是我最爱的人!”

她没有否认,她是否爱过别人;她只说,他跟墨墨是她最爱的人……飞林想,也许,她也爱过别人,不过最终陪在她身边,成为她最爱的人却是他与飞墨!心里有点泛酸,毕竟,他还是希望她自始至终爱的就是他们。不过,像他这个年纪(兽人一般在十八岁前就已经定婚了,满了十八岁就结婚,像飞林这样已经二十多岁,不仅还没定婚、结婚,连***也没有的雄性,还真不多),遇到的雌性,又有哪几个没有“过去”呢?算了,他也不计较了,只要他好好爱他跟飞墨就行了!

飞林很理智的掐断了心里的,满心满算的计算怎么安排那一场能够掀起狂风巨浪的“皇位交易”。

……

早上九点,躺在龙床上的左左终于有了动静。只见她迷糊的睁开眸子,慢慢的从龙床上蹭起来的时候,那件原本就只挂在她削弱的肩头的银灰色丝制的睡袍,直接滑落手肘,半掩着露出那对形态完好的玉/兔,玉/兔上种满的粉色草莓印,密密的排着,直排到那对精致的锁骨上,给她整个人勾勒出一种别样的“媚/色”!

甚至,连空气里也尽是暧昧的气息。由此可见,昨晚的一场“风/雨”,是多么的激烈!

飞林进来的时候,看到的正是这一幕。想起昨晚所发生的一切,忍不住腹热起来。昨晚,左左居然就穿着这件丝滑的睡袍,色诱他?!在心爱的人面前,那种欲/望哪里能忍住?能忍住,他就不是雄性了!所以,在得知飞墨的安全无恙之后,一场令人回味的激烈的情/事是不能避免的!喉咙滑动,飞林咽了咽口水,有些贪念的将视线移开,道:“左左,早餐已经准备好了,起来用餐吧!”

“嗯!”左左打了一个哈气,小手掩在微张的唇上,张着的眸子里尽是水汽,湿露露的,可爱得不得了!脸上的纯真,与身体所散出来的妩媚气息形成一种矛盾的诱惑,尤其是在这样暧昧气息浓厚的房间。

“咳咳咳……”飞林轻咳了好几声,以平息身体里不断上涌的异样。他还是尽快出去吹吹风好了,这屋子里有点“热”!

“林,帮穿一下衣服,好不好?”左左怎么可能没有注意到他的反应,在心底偷笑了几声之后,依旧挂出朦懂的表情,浑身的懒意更甚了几分,语气里尽是撒娇之意。呵呵……这种事情,还是逗林比较好玩!要是笨墨墨,最后十有八九就直接扑上来了!墨墨才不会管那么多呢。

当~

飞林的心一跳。什么?!开玩笑吧?他给她穿衣服?要是平时的话,他到很有这种情趣,可是现在……飞林有些无奈。他又不是笨蛋,左左都表现得这么明显了,他哪里不知道,她只是在“挑逗”他?难道,他昨晚还不够满足她?如果不是怕累着她,如果不是还担心飞墨的安危,他一定让她第二天下不了床……

当然,这也只能想想,毕竟,今天是左左用“皇位交换飞墨”的日子。哼哼!这笔“帐”,他一定会记住,等这件事解决了……不让她三天三夜下不了床,他就不是飞林!

有些郁闷的走过去,伸出手指点了点她的额头,宠溺的说了一句:“之后,左左可要‘补偿’我!”然后,就动起手来,既快速又温柔的帮她穿起衣服来。左左身上的衣服并不复杂,除了BRA、小裤裤外,便是一套贴身白色棉制里衣,然后领子有金色花纹的中衣,最后是有金色花纹相配衬的黑色女巫袍。脚上,踩着一双金绸绑带的短靴,如血的发也用一根金色的绸缎带子随意的揽在身后,系了一个蝴蝶结,大大的金色蝴蝶结几乎占领了整个后背……

……………………………………………………………………………………………………………………………………………………………………

“阴谋”即将揭开,请各位亲亲注意哦!***(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