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女巫遇兽人 > 160

160

“你说什么?!”飞林猛然站起来,“碰——”的一声,碰倒了茶几上的茶杯,还冒着热气的水在地上滩成了一团。

他的面前,跪着的那个人戴着一面狰狞的鬼而具,身上穿着没有任何身份标明的夜行服。其后背挺得笔直,宛如一尊雕塑,身上散发出来的那种若有若无的气息,让其的存在感一下子降了许多。如果其现在出现的不是在这里,而是在夜色或阴影里,其恐怕就是地上的那一块黑石,与夜色融为一体的同时,有着自己的轮廓。此人便是皇家暗卫的领导人之一——暗一。

“属下失去了主上(即左左)的踪迹!请大主子(即飞林,而飞墨称‘小主子’)处罚!”暗一的语言非常的简洁,对飞林也非常的恭敬。

“说说具体情况!”飞林做了一个深呼吸,让自己快速的冷静下来。按他与左左的计划,因为不确定“交易”的地点,还要等辰智诚的人打来电话,所以从帝城出发的时候,左左只带了十个人。只要辰智诚守信,左左就会很干脆的将象征着希望国度帝权的“玉玺”交给辰智诚,反正,她的目的只是救人。至于希望国度的皇位,得之,她幸;失之,不悲。左左对即将失去皇位没有太觉得可惜,可是飞林呢?

飞林并不太清楚辰智诚是否是一个守信的人,这是一点。还有就是,如果左左因为飞墨而失去了皇位,单纯的飞墨一定会非常自责吧?而且,他也不希望他或飞墨成为左左的累赘,就算他们不能给左左带来什么好处,也不希望左左因为两人而失去太多的东西。他很清楚,如果没有他跟飞墨,左左就是一个没有弱点的人,她的皇位没有任何人可以支摇。可是现在,他与飞墨都成为了她的“弱点”!飞林很不喜欢这种感觉。所以,左左可以不在乎这个皇位,他却不能不在乎!

于是,在暗中,飞林背着左左尽可能多的使用了左左交给他的地下势力,包括一些间谍。这些地下势力将会使用各种方法跟踪左左,以不暴露自己的方式(避免触怒某人撕票),潜伏在交易现场。虽然,增加了一点的难度,但是左左露的那一手“魔法”让一切变得不再那么困难,何况,他们这次的目的并不是歼敌,只是救出飞墨。他一直相信,凭左左本身所具有的本领,她是不可能有一点危险的,有危险的只可能是飞墨,可是……

他计算失误了?!飞墨已经被安全带会,进入帝城,几分钟之后就会相见;可是左左……

他不敢相信这个结果。这怎么可能?!左左的魔法可以跟最先进的激光炮一拼;左左是豹族,豹族的速度是所有兽人中最快的一种之一,尤其是暴发力。避开一两个突袭是完全可能的!而此时此刻,这个被他派去保护左左的皇家暗卫统领却告诉他——左左失踪了?!还好还好,只是失踪,不是死了。只要不是死了,左左就还有活着的希望!他相信,左左一定还活着,凭左左本身所具有的特殊能力,凭左左想要跟他们一起幸福的心意!

左左啊左左,你一定要平安的回来!等你回来,我向墨表明我对你动了心思,只要我们三个人能够在一起,就算被墨骂一顿、打一顿,我也甘愿。

……

另一边,飞墨是被皇家暗卫给强行押解,给押回来的。就算汽车已经驶进了帝城,四肢被像捆螃蟹一样捆着的他,还强烈的挣扎、抗议着:“放开我……放开我……放开我……你们这群混蛋,我要救左左,快放开我……”他身上的钢筋链粗得跟婴儿手臂一般,被一把大锁,死死的锁在车上。他的左右两边,还各守着一位身材高大的暗卫。

骂了一怒,挣扎了一路的他,额头尽是汗,脸气得通红。可恶!!!这群家伙搞什么鬼?!居然说什么也不肯放开他,他又不是犯人……

下了车,飞墨就看到飞林带着一队人马来“接”他了。道路的两边,站满了一排一排的皇家侍卫,一个个穿着金制或银制的软甲,前者拿激光枪,后者拿激光剑,站得笔直,严阵以待。现场气氛不是一般的紧张、严肃!

“哥……”一看到飞林,飞墨张口就道,“快让这群混乱放开我!左左不见了,我要去救左左……”

“墨,你冷静一点,我们回屋再说!”

“可……”飞墨并不是完全不懂看人脸色的人,至少飞林的脸色,他还是能够看得懂的。飞林脸上的严肃与不容置喙,立马就让他明白,现在不是说话的时候。他只好点了点头。

见飞墨点了头,飞林这才让暗一解开了飞墨身上的钢筋链索。此时,因为情况特殊,人员不够等原因,皇家暗卫已经摆在了明面上。

……

进了屋,飞林给坐在沙发上的飞墨倒了一杯茶。

这个时候,飞墨哪有心思喝茶?屁股地下像有刺一般,磨来磨去,根本坐不安稳。飞林也好半天没说话,这让飞墨更加的心急:“哥……”

飞林不是不想说,而是不知道怎么说。看到弟弟心急的样子,最终还是没狠下心来,道:“你是怎么被人抓住的?”

“我也不知道……”一提到这件事情,飞墨就憋屈得很。连哥哥都告诉他,后/宫的人相信不得,他偏要傻乎乎的相信,结果上当了吧?他咬牙,“是婕嫔,那个叛徒……我本来是不会被他们抓住的,是他冲我洒药,我中了招,才会抓住的……那几个家伙,原本哪里是我的对手?可误……”他还救过他呢,哼哼,他继续道,“不过那个小鹰妃更可恶……他连婕嫔也没放过……婕嫔跟我一起被抓住了,就将真相告诉了我。原来,小鹰妃一直记恨左左让他家哥哥大鹰妃‘出家’的事情,明明是他自己不懂事,害了他哥哥……哼!他不知道怎么的,跟辰智诚联系上了,收买了婕嫔,再派人模访左左伤人的手段,将我骗进了群嫔宫……”接下来发生的事情,到跟飞林根据线索所推出来的事情经过大同小异,就连左左的“失踪”,从飞墨的角度看来,似乎也有点奇怪……

………………………………………………………………………………………………………………………………………………………………………………………………………………………………………………………………………………………………

这几章会比较紧凑,因为这里是很关键的一环啊,马上大家就会知道,为毛的,当初小左、辰墨、辰林会“死”了!

求票、求打赏、求留言、求支持、求一切……***(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