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女巫遇兽人 > 162

162

一辆辆重型装甲车从辰智诚大军的外围驶了过来,一直驶到大军的中间位置,才停下来。重型装甲车的后面,是十二辆从外表上看去,无甚差别的“车房”,一律十个平方米左右,被涂上了一层军绿色的油漆。车房的顶端树着同样的军旗——一个大大的“智”字,仅唯最中间的那辆“车房”顶端,还多挂了一面“帅”旗。由此可见,变辆“车房”是整个辰智诚大军的核心!

然后,当所有的车子停好,身着军绿色军装的辰智诚却并不是从最中间的那辆“车房”上下来的,也不是从其他“车房”上下来的,而是从中间的一辆重型装甲车上下来的。

不能否认,穿上军装的辰智诚还是非常有看头的。一头剪得干净利落的黑色短发,深邃的碧绿色豹眸,挺直的鼻涩,薄厚适中的红唇,削尖的下巴,皮肤因为常期呆在屋子里,显得有些白,不过并不是苍白的白,而是一种非常健康的白。他的个子也非常的高,大概一米九七的样子。他也继承了豹族天生的优雅,即使穿着一身军装,在那身笔直的军人气质的后面,也有着皇族子弟特有的优雅。还真别说,辰智诚是有骄傲的资本的,他出色的外表绝对不辜负他的出身!

他一下了重型装甲车,还没上最中间的那辆“车房”,刚走到“车房”的车门口,就看到车门口的卫兵敬了一个军礼,道:“见过辰帅!”

“军师起了吗?”他回了一个军礼,道。

“报告辰帅,军师大人已经起了,您可以直接进去!”卫兵立即恭敬回答。

由此,可以看得出来,辰智诚的军队可不是乌合之众,虽说只是细节,可是细节往往决定大事,可以看得出来,其军队的还是非常纪律严明的。一只纪律严明的军队,将行令止,如果再加上谋略出众的军事谋略,便是“成功”。

……

“车房”的门,在辰智诚的身后关上了。“车房”里一片黑暗,只隐约间看见,“车房”中间的位置,有一张特别软的沙发,沙发上半躺着一团黑袍。

“军师大人……”对于这位“军师”,辰智诚显得出乎意异的恭敬与敬畏。

“嗯!”一个似男非女的声音,有些沙哑、模糊不清的意味。其似乎坐了起来,“都安排好了吗?”

“按军师大人的吩咐,已经全部安排好了!”

“那就好!”

……

乾清宫里,飞林正跟虎相、飞虎相、鹤相三个查看面罩在京城内外的监视系统带回来的信息,并且对照左左原本就设在京城各个街道的“警卫点”,还有一些暗中的势力,在一面电子地图上圈圈点点,蓝色代表左左一方,红色代表辰智诚一方,背景色为白色,黄色代表住在京城里的臣民。从电子地图上的颜色来看,围绕着帝城,主要是蓝色;而在包围着帝城的京城外墙外,主要是红色,并且,似乎蓝色部份远远大过红色部份。因为设在京城里的监视系统的电子眼有限,因此,反应到电子地图上的敌军势力也只能大概的估计,并不是全部。

这是虎相、飞虎相、鹤相第一次接触到左左的“地下势力”。当他们看到超过他们所知两倍的“地下势力”出现在电子地图上时,心中的惊讶可不一般。他们怎么也没有想到,他们这位铁血的女帝居然在暗中掌握了这么多势力?!也难怪,她能够成为希望国度历史上继建国女帝霍普后第二位能够完全掌握全部“帝权”的女帝,死死的将他们这些朝臣的动向握在手中。她从来不畏惧他们。如果不是辰智诚的“反叛”,她突然失踪的话,他们怀疑——他们是否至死都不会知道,这股“势力”的存在?!

虎相、飞虎相、鹤相眼中的敬畏之色映入飞林的眸子,让他更加的确定——他们一定不会背叛左左!想要让自己的属于永远不背叛自己的最可靠的方式便是,让属下知道,其掌握着属下永远也猜不透的实力,其是非常强大的,其是属下最有力的靠山!飞林好心情的勾了勾唇角,沉声道:“因为你们是左左最信任的左臂右膀,本殿下(飞林是大野岛的皇子,在正式场合与下级自称时,应自称“本殿下”)才会让这些原本不应该放在明面上的东西出现在你们面前。本殿下希望,这些东西入了你们的眼,入了你们的心,但不能从你们的嘴里吐出来……”意思就是,什么消息该露,什么消息不该露,你们三个应该明白吧?什么叫“地下势力”?就是不能摆在明面上,别人可以从其他地方知道,但绝对不能从你们三个口中泄露。

“臣等明白!”虎相、飞虎相、鹤相三人赶紧一跪,异口同声。开玩笑,这位可是能力不差于女帝陛下的“帝后”啊,虽然还没有正式公布出来,但就凭女帝失踪前的支言片语,凭他腰间的那块“帝制金牌”,再加上这几日他放在他们面前的东西,他们就知道,他只是还没有“帝后”的名,已经完全具备“帝后”的实力——掌控了希望国度大部份军事方面以及其他方面的统制权,其本身所具有的优秀统领能力与谋略。他们相信,就算左左没有回来,就凭他——飞林以“帝后”的身份,也能够替左左控制整个希望国度。他们突然有些明白,为什么大野岛会传出“飞林欲为帝”的消息,确实,除了他是雄性外,他完全具备成为一国之帝的条件!

现在,飞林掌握了希望国度大部份的力量。可以说,是左左的“放心”,将那些力量有意无意的主动交到了他的手中。这种感觉就像是——交权。他们不太确定的是,左左这样“交权”,难道就不怕某人撇下她,自立为帝?这样的“权势”,他就不心动?在至高无尚的“权利”面前,他就没有一点想法吗?

他们不确定。只是这几天,他有意的用一些东西告诉他们——左左是强大的,左左不是他们可以背叛的。而这些力量,现在在他们手中!或许,他也是在告诉他们——不要做不应该做的事情,在左左回来之前,他一样也可以“灭”掉他们。三个人不由自主的抖了一下,这可真是一个可怕的“上司”。他能够出色的掌握他们的心理,并且知道该在什么时候,以什么样的方式让他们更加“全心全意”的效忠于他……

好吧,不管他有没有对“帝权”动心;至少现在,他是忠心于左左的。

………………………………………………………………………………………………………………………………………………………………………………………………………………………………………………

求票,求打赏,求留言,求支持!***(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