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女巫遇兽人 > 168

168

纠结ING……本部小说似乎并不是我所想的那么受欢迎!呜呜……

………………………………………………………………………………………………………………………………………………………………………………………………………………………………………………………………………………

鹰情洗了澡,穿上干净的衣服,将自己从头到脚打理了又打理,站在镜子面前,确定了又确定身上没有一点问题之后,才急急的出了澡堂,往住处赶。

当鹰情穿着这身干净的衣服站到左左的面前时,有些扭捏的捏了捏袖角。他用余光偷偷打量着左左,就好像刚穿上新衣的小孩子一样,极希望得到大人的表扬!

伤已经开始痊愈,可以下床的左左确实是有用目光好好的将鹰情扫了又扫,只是,她心里想的,却绝对不是鹰情以为的事情。满腹心事的左左也没有注意到鹰情今天的异样——出奇的注重自己的外表;她满脑子想的是,鹰情,也就是当初的飞鹰,他身上到底有什么东西,让辰林、辰墨两人默许了他的存在呢?还有就是,她想更加的了解兽人世界的男人是怎么想的,到底要怎么做,才是让飞林、飞墨最幸福的方式,而不是她自以为的方式——让飞林成为希望国度的帝后,飞墨成为希望国度的第一皇贵妃,废除整个后/宫,从此,在飞林、飞墨发现前,主动的将她认为的会威胁到他们安全的因素扼杀要摇篮里。可是她却忘记了,她认为的“好”,对他们来说,不一定就是“好”!

她总是以为,只要她做得够“好”就够了,却从来没有真正的身临其境的站在他俩的角度为他俩想过。比如,她向飞墨的隆重告白,直接以最强硬的方式宣告了她的心意,不给他任何拒绝的机会,甚至强硬的切断了飞墨与这一世“家人”的联系(可不是,就连对佳佳公主等的补偿,都是让飞林以第三方的姿态出面的);比如,她用强硬的手段,“逼”得飞林没有一点退路的成为她的“帝后”,不许他说“NO”。好吧,也许,她采取的这种“强硬”方式对她来说,是最有效的,是最能达到目的。可是,她所做的这一切,是因为她记得那一世的事情,硬是强硬的将那一世的感情强加在他们的身上,非要已经轮回了多少世,早就不记得那一世的他们做出相同的回应!然而,没有那一世记忆的他们,没有了那些与她共有的那些美好回忆的他们,他们真能拥有如上一世的感情,直接回应于她吗?他们还是他们,可他们与她之间的感情……

左左的脑子很乱,乱到连她自己最初的“坚持”也开始怀疑了。她似乎一下子忘记了她当初“轮回”的目的——重修情份,再续前缘。她满脑子的“怀疑”,“怀疑”这样,“怀疑”那样,“怀疑”她做的每一件事情。甚至,她不知道,她做的所有事情当中,到底哪一件,才是“对”的?

“左左(因为左左说怕他叫露了嘴,允许他在此期间直接叫她的名字)?”眼前的左左一脸的怪异,纠结与复杂,终于让鹰情猛然意识到,出现问题的人不是他自己,而是左左?!跟着,他的手就探到了左左的额头。不会是发烧了吧?疑?不烫啊……

要么,是左左的药出了问题?鹰情赶紧度到药炉子前,将还没有今天刚用过还没有洗掉的药碗拿到鼻子面前,好好的闻了闻。因为左左已经可以下床了,这两天的药,都是他熬好,放在桌上,等凉了一些,左左自己吃。虽然,他已经很小心,不让任何人发现他的异常,从而发现左左的存在。但是,现在希望国度的局势一片紧张,谁敢保证,他自以为的没有任何“异常”,就不是别人眼中的“异常”么?

整个皇觉寺哪一个不清楚,他是为了什么原因而被左左下旨——奉旨出家的?他除了深爱女帝辰左左外,最宠爱的便是自家弟弟鹰离,所以,为了自家弟弟,他心甘情愿的出家;所以,他不恨她,心甘情愿的呆在皇觉寺。可是,现在全希望国度都知道,女帝辰左左失踪了,他这个深爱女帝辰左左而无怨无悔的人,居然没有一点异常,这本身不就是“异常”吗?!

鹰情拿着药碗的手一抖,果然,这药在离开他的手,到进入左左的口中之间的这段时间出了问题?!虽然,他知道的药并不是很多,但他用的药却绝对是他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可是此时,药碗里的残汁里,却隐隐约约的散发着一股他完全陌生的淡淡香味。那香味,有点像梨花,又有点像檀香,或者说,是介乎于两者之间。这是一种他完全陌生的香味,也就意味着,这是一种他完全陌生的药;意味着,左左被人下了药;意味着,左左被发现了?!

“啊——”左左一声尖叫。那种尖叫声不是很大,也不是很刺眼,而是有点像黄鹂鸟的鸣音,有一种仙气袅袅,余音出谷的感觉。

然而,就是这个样一个在别的时候出现,称得上是非常好听的声音,却让鹰情手中的药碗,“碰——”的一声,摔到了地上,碎成了碎片。

“左左?!”回过身来,鹰情就看见左左整个人像是被蒸熟了的龙虾一般,红通通的,头顶上还冒着白烟。他一声惊呼,赶紧冲了过去。他的手才刚触到她的身上,她那股奇烫便直接透过了那件浅色的薄袍,烫到了他的指尖。

“哇呜呜呜……”像犯了错的小孩一样,左左抱着他的腰,便猛哭了起来,“都是我的错……都是我的错……是我害死了林……是我害死了墨……是我害死了小左……呜呜呜……都是我的错……都是我的错……”

这让鹰情一阵手忙脚乱,无措急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左左被下了什么药,怎么会神智不清起来呢?!可恶,他已经“暴露”了左左的消息,自己居然一点都没有发觉?!还让别人有机可趁?!

鹰情在这一刻,恨死了自己。如果左左出了什么意外,他永远都不会原谅他自己的。

鹰情一边像哄小孩一样,轻声细语的哄着大哭的左左;另一边,心急如焚,想着左左到底中了什么药,要找谁来帮左左解毒等等问题。鹰情不愧是鹰情,虽然在感情上还非常稚嫩,尤其是在面对左左时,没有一点办法。但到了其他事情上,比如说别人的“阴谋诡计”,处理这些非感情问题来,他却能独挡一面,心智不凡。将自左左昏迷,倒在皇觉寺,被他救回之后的事情,想了一遍,思绪一整理。鹰情很快抓住了当初的重点——现在最重要的是左左的安全问题。左左已经被人发现,那人只下了药,却没有取左左的性命,这又是为何呢?***(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