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女巫遇兽人 > 175

175

左左冲他轻扬了唇角。她看见,他的脸上便如春天的百花一般,刹那间绽放。

她没有怪他?!鹰情惊喜异常。他感觉,他似乎听到了春天花开的声音。

……

这顿早餐+中餐的“午饭”吃得还算轻松。虽然,坐在旁前的两个人都没有说话,但左左几次都捕捉到,鹰情偷看她的目光里尽是喜悦,那满脸的幸福光芒是怎么遮也遮不住的。

相对于她心里面的复杂,要得很简单的他,自然也幸福得简单吧!唉……她也不知道自己做的这个决定对不对,可是,如那一世的拒绝换得小左的惨死;那么这一世……

填饱肚子,左左放下碗筷的时候,突然对站起来,收拾桌子的鹰情说道:“我们的第一个孩子,取名叫‘小左’吧。”

一句话,立即让鹰情受惊的僵在那里,手中的筷子掉在了桌上。

“你……”她知道了?!知道他……是的,因为他知道她是因为中了药的关系,才会跟他发生那种关系,否则,那样深爱着墨少爷的她根本不可以让他近身的,否则也不会将他“赶”出皇宫了。他知道,这是他唯一的机会,这一次之后,她很可能会将他赶得更远。在她的眼里,他的存在一定会让她心爱的人感觉到不快,而她偏偏是最不能忍受任何人让她心爱的人不快的。所以,只有这次机会,只有这次。要么,与她再无任何关系;要么,拥有一个属于她与他的孩子,在再也见不到她的日子里,用这个孩子寄托他所爱的思念与爱。

所以,他在“赌”。用今后的后半辈子来“赌”——他一定会怀上她的孩子。鹰翅人雄雌皆可孕/育这一特点,他是如此的庆幸,从来没有如现在这般的庆幸。所以,在昨天他与她发生关系的时候,他特地敞开了鹰翅人身上特有的那个“宫囊”,从开始到结束。他相信,那里一定已经有了一个可爱的宝宝,一个属于他与她的可爱宝宝。那个“宫囊”便是鹰翅人雄性孕育孩子的地方。那个“宫囊”,雄性鹰翅人的一生中只可以打开两到三次,怀/孕的机率高达百分之九十九。这也是他如此坚信他会怀/孕的原因。而这,除了鹰翅人,其他兽人是不太可能知道的。他也相信,左左是不会知道的。

还有就是,他以为,依她“冷情”的程度,这种事情发生的第二天,她便会提出将他送走。他想好了,在她开口的时候,他便“求”她,让他多照顾她几天。等她身上的伤再好一些,他便离开,带着那个她可能永远也不会知道的孩子。

可是现在,她突然说——“我们的第一个孩子,取名叫‘小左’吧。”她知道了吗?知道他的秘密了吗?!鹰情吓了一跳。他不知道,要是她知道,他用这样“卑鄙”的手段拥有他与她的孩子,她会……

鹰情完全是想多了。虽然,兽人世界有传鹰翅人的雄性可以孕育孩子,但是真是假,很少有兽人清楚。就算知道一些的,了解得也不多。他们大概只会以为,雄性鹰翅人确实是可以孕育孩子,但要“交/配”很多少次才可以怀/孕吧。毕竟,雄性鹰翅人到底是雄性,怀/孕的机率怎么都应该比雌性鹰翅人低得多。之所以很少有兽人知道雄性鹰翅人的怀/孕机率的高低,其中一个原因便是,雄性鹰翅人孕育孩子的危险性非常高,往往是雌性鹰翅人的五到六倍,甚至更高。这种危险不仅是来自外界,也来自“宫囊”本身。毕竟,雄性鹰翅人不像雌性,天生就拥有可以孕育孩子的子/宫。“宫囊”原本生长在雄性鹰翅人的下腹,就像一层薄膜一样紧贴在雄性鹰翅人的肚子内侧上,平时别说看了,就连摸也摸不出来的。只有在怀/孕的时候,“宫囊”却会如被吹胀的气球一般,在雄性鹰翅人的肚子里变大,在肚子因为挤压而变大的同时,身体内部的器官也会因为受到挤压发生一些问题。尤其在宫/囊里的孩子过大的时候。大部份雄性鹰翅人在孕育过孩子之后,身体都会受到或大或小的损伤,甚至有一小部份会损命。所以,一般不是有什么特殊状况——比如,雌性难孕;比如,雄性太爱雌性,雄性鹰翅人是不会选择自己孕育宝宝的。在这样的情况下,有关雄性鹰翅人能够孕/育宝宝的事情,传出来的也就不多了。左左又哪里会如此清楚的知道,他是怎么怀上的呢?

左左会那么肯定他的肚子里会有她的孩子,还是因为那一世,他就是一次就怀上了小左的。不管这一世,他需要几次才会怀上小左,但小左一定会来,一定会从他的肚子来到这个世界,这一点是不变的。

左左到是不知道他在惊讶什么,只是以为,她突然“接受”了他,让他很意外而已。也不废话,道:“等过几天,我身上的伤再好一些,你就跟我一起回去吧。你放心,林跟墨墨都不会为难你的……”那一世,他们都相处得很好;这一世,也应该如此吧。

鹰情一喜。她的意思是……他接受她了?!

装作没有看到鹰情脸上的喜意,左左移开视线,淡道:“你能不能留在我的身边,要看林跟墨墨的态度!”是的,这一世,她不再做这样的“决定”。所有的一切,她都将交给林,交给墨墨!

也许,这也是一种“逃避”吧。她欠下了鹰情太多的“情”,她不知道该如何去“还”。所有的一切,都教给命运来决定——林、墨墨接受鹰情,那么她便接受;林、墨墨无法接受,那么她便“拒绝”。即使,她欠下的将更多!在这几千年的坚持中,对林、墨墨的“守护”几乎已经成为了她心中最坚定的“执念”。当“执念”成灾,其他的一切都将靠边站。

几天后,左左让鹰情简单的收拾了一下东西,就带着鹰情,从后山悄然离开。毕竟,她现在还不是很“安全”。

…………………………………………………………………………………………………………………………………………………………………………………………………………

求包养!***(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