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女巫遇兽人 > 177(加更章节)

177(加更章节)

“左左?!”鹰情轻呼了一声,条件反射的,就将左左拉到了自己的身后,戒备的盯着四周的人。

就见一黑一白,两个为首的人恭敬的冲左左跪下了一打腿:“恭迎主子!”

他们身后的人,也随二人跪下,齐声道:“恭迎主子!”

主子?!他们是她的人?!鹰情有些僵硬的身子这才放松下来。可不是么?她要是希望国度自霍普女帝创造以来,最有能力的第二位女帝,怎么可能这么容易就被……

“请起!”左左淡然的声音打断了鹰情有些飘飞的思绪。

“谢主子!”二人起了身后,剩下的人才跟着起身。

“林主子、墨还子还好吗?”

“回主子,两位主子都好!”穿黑衣的首领回答。

“跟我说说现在的情况!”

“是,主子!”

……

之后,鹰情随左左,被两位黑白首领带到了一间不是很大,却装饰得非常温馨的会客厅。会客厅主要以淡淡的橘子色为主,伴着淡淡的粉色,很有点秋天的意味。

坐在铺上一层纯绵织就的橘子色织物的沙发上,左左半靠着,状态悠闲的品着茶。她一点也不急的样子,让有点紧张的鹰情也渐渐放松了下来。

可是,待门口传来脚步的声音,鹰情还是心一紧,捧着暖茶的双手刹那间变得不自在起来。然后,门口就出现了那两个人的身影。

“左左?!”

“左左?!”

飞林、飞墨的身上,上半身都穿着白色为底,胸口绣着金色龙纹的衬衣;下半身穿着亚麻材质的黑色长裤;脚下踩着一双皮鞋。他们脚步匆匆,带着异样的惊喜。

“林、墨墨……”原本安静着的左左立即喜上眉梢,从沙发上站了起来,扑进了二人的怀里,蹭啊蹭,语气里,也多了一分鹰情从来没有见到过的娇意,“我好想你们……”

“回来就好!”将她紧紧的抱在怀里,飞林激动得无法用言语来表达。左左,他的左左,终于回来了……

“左左,我也好想你……”飞墨没将左左从飞林的怀里抢过来,不过也紧紧的抱着她的腰,下巴蹭在她的另一个肩头,“左左,你不知道,吓死我和哥哥了,我们怕得要死,生怕你再也回不来了……你不在的这段日子里,我睡不好,吃不香,难受得要死……你看,我都瘦了好多。哥哥也瘦了……左左,以后,再也不要离开我们了,好吗?”

“好,再也不离开了!”左左在飞林的怀里,笑着点头。是的,再也不离开他们了,不管发生什么事情!

“不管发生什么事情,都不要离开我们!”虽然,飞林的话不多,可心里的不安却不比飞墨少一分。

“好,再也不离开,不管发生什么事情!”

……

等飞林、飞墨将左左从怀里放开,依旧不舍得一左一右的牵住她的手,这才发现,会客厅里还有一个人。他站在沙发与茶几之间,手中捧着青花瓷茶杯。

“你是谁?”飞墨的眸子里有些疑惑。这个人,看上去,不像是暗卫呢。

是……鹰情?飞林有点不太确定。这个人身上还穿着僧袍,五官依晰与那个谋害左左的鹰离有些相似。他记得,鹰离的哥哥鹰情,是唯一一个被左左送进皇觉寺出家的宫妃。何况,当初为了了解左左后宫的情况,在那些资料里,他也见过鹰情的照片。只是,此时穿上僧袍的鹰情,没有了照片上的忧郁与求而不得的痛苦,反而有一种“丑媳妇见公婆”的紧张与窘迫?!

不知道为何,飞林握着左左的手一紧。他不太喜欢这种感觉。虽然,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但左左失踪了这么久,一个原本应该呆在皇觉寺的出家宫妃,突然跟左左出现在一个地方,这?!

左左也是一顿,还真别说,在见到飞林、飞墨的一刹那,她早就忘记了鹰情的存在。即使,早就想到了,要将鹰情带到两人的面前,可是真的要碰面时,她心里的矛盾与犹豫,还是一下子涌了上来。甚至,她有些后悔——也许,在发生那件事情之后,她就应该“杀”了鹰情。可是,她真的下得了手吗?

“林,哥哥、墨哥哥,好,我是……鹰情……”鹰情紧张得不得了,捧着茶杯的手指都有些泛白了,“我……”他根本不知道自己应该说什么。他不知道自己的称呼对不对,他只知道,相对于被左左接受了的飞林、飞墨,他只是一个“后一者”,硬“插”进来的“后来者”。

“鹰情?”飞墨先是疑惑,然后才顿然醒悟的样子,“哦,我知道你,你是鹰离的哥哥……可是,你不是应该在皇觉寺的吗?”至于,鹰情为什么叫他跟哥哥“哥哥”,也不太明白。但他也懒得计较,这只是称呼问题而已。

“我……”鹰情紧张的望向左左,当然,他也知道,左左是不会帮他的。她说过,他能不能留在她身边,是这两个人决定。所以,一切得靠他自己。他的手,不自觉的抚了抚肚子。是的,就算为了肚子里的孩子,他也要“努力”一把——没有退路,他必须让这两个人接纳他。心里的紧张似乎一下子消散了许多,他挺直了后背,眼神坚定的望向飞林,他知道,真正起决定作用的,是这个雄性!他道,“我是在皇觉寺的后山‘捡’到左左的,当时,她已经昏迷不醒。她醒了,就急着赶紧回来。但她身上还有伤,我不放心,所以,跟着一起回来了。”几句话,简单的说明了事情的大概经过,至于中间到底发生了什么,却没有说明。

“原来是你救了左左啊!那真的是谢谢你了,你是好人。”飞墨一听,立即感激的大发“好人卡”。这个人,救了他的左左哦!

“你想要什么?”相对于飞墨单纯的以为,事情就是鹰情救了左左,送左左回来,飞林想得更多。左左的整个后/宫都知道,鹰情有多么的爱左左。不管鹰情是否真的救下了左左,鹰情“送”左左回来,真的无所求?他不相信。何况,鹰情都已经叫他们“哥哥”了。在兽人世界里,后进门的“兽夫”都会叫先进门的“兽夫”“哥哥”或“兄长”。

“我……”鹰情知道,必须实话实话,如果说谎的话,只会被飞林“揭穿”。飞林这个人,太过于聪明,他不认为自己有能力,“骗”过飞林。他有点犹豫的看了一眼左左,看到左左没有半点回应的脸,他就知道,虽然她带了自己回来,但她不打算插手后面的事情。他再次望向飞林,诚恳而坚定的说道,“我爱左左。我相信,我对她的爱,一定不会比林哥哥、墨哥哥少!当然,我也知道,左左不爱我,我根本没资格站在左左的身边。原本,我被左左送到了皇觉寺,我也死心了,只想着安静的呆在皇觉寺,就这样远远的看着左左,默默的守着自己的心就好……也许,老天爷被我的深情感动了吧,居然再次给了我一个机会!受伤的左左出现在我的面前。如果真的只是这样也好,她受了伤,我替她治伤,等她伤好之后,送走她,而我,也会依旧安静的呆在皇觉寺里……偏偏,就在左左伤好的时候,被人发现了。他的目的应该很简单,利用我打击你们,让林哥哥因爱生恨,让左左一败涂地……”

“你在说什么?什么因爱生恨,一败涂地?我怎么越听越糊涂?”飞墨没听懂。

但飞林听懂了。应该是辰智诚的人发现了左左,对他们下了手……如果想要“因爱生恨”的话,那就是左左“背叛”了他们。飞林握住左左的手更紧了,他道:“成功了吗?”他只想知道,左左真的“背叛”他们了吗?不管,这是不是在被动的情况下。还有就是,鹰情打算做什么?左左打算怎么办?

左左的那只手被抓得很疼很疼,可是,却没有开口。她知道,此时此刻,飞林的心一定远比她手中的痛要痛上百倍,千倍。她想分担,却无奈的什么也做不了。

“我很抱歉!当时的我无能为力,我连对方是谁都没有看到。左左被下了药,只听到那个人的声音说,解药的方法只有一种,如果我不按他的话去做,左左就会死……”

“什么药?”

“春/药!”

当当当当~

飞林感觉,他的脑子似乎一下子被炸开了。果然,这就是“背叛”呢!呵,辰智诚真的以为,只要这样,他就会“因爱生恨”,伤害左左了吗?辰智诚啊辰智诚,你想得太简单了……他不允许任何人伤害左左,即使他自己也不行。何况,这又不是左左的本意。

当然,现在不是找辰智诚算账的时候;现在,他只想知道,鹰情的打算,左左的打算。不想让左左为难,他没有问她,而是问鹰情:“你按他的话去做了,对吗?”

“是!”

“然后呢?你送左左回来,是要左左负‘责任’吗?”

“左左说,除非你们接纳我,否则……”鹰情的嘴角扬起一丝悲凉的笑意,没有说完,但他相信,大家都明白左左的意思,“真让人羡慕!如果可以的话,我愿意有一半的生命,来换取与左左的半世相守……可不管我怎么努力,在左左心里面的人,却依旧是你们。”

最后几句话,确实让飞林、飞墨心里好受了很多。尤其是飞墨,更是喜笑颜开的说道:“那当然!左左可是我们的。”

“我知道。所以,”鹰情将茶杯放到茶几上,忽然在两人的面前跪了下来,“我求你们,给我一个机会,让我留在左左的身边!请两位哥哥不要立即拒绝我,我不是让你们立即答应,只是让你们给我一个可以留在左左身边的机会——你们可以限定一个期限,在这个期限里考察我,如果我没有通过考察,再让我走……”

“哥!”飞墨有点头疼的望向了飞林。这种事情,他可不太会处理。如果按他以前的脾气,他早就将人扔了出去。可问题是,这个人救了左左。

好一会儿,飞林都没有说话,而是将目光望向了左左。他想知道,左左是怎么想的。

“如果觉得为难,就拒绝!”左左的话,很绝情。

可飞林,分明从左左的眸中,看到了某种犹豫。左左动心了吗?是啊,这样的一份真情,就算是他,也有些不忍心……

与飞林的目光对视,左左有点心虚的低下了头,虽然,语气里依旧冷漠无情:“等鹰情肚子里的孩子出生了,就送走。”

“啊?!”飞墨傻了。孩子?!

“孩子?!”飞林到是一愣,差点没反应过来。左左的意思是,鹰情“怀/孕”了?!鹰情不是雄性吗?不对,怀/孕的不是应该是雌性吗?就算怀/孕,也应该是左左吧……飞林的目光紧紧的盯着左左的肚子,“左左怀了鹰情的孩子?”应该是这样吧?左左应该是这个意思吧?

“怎么不是我跟哥哥的?”飞墨一听,不满的嘟了嘟嘴,恨恨的盯着左左的肚子。他跟哥哥跟左左在一起的时间更长的啊!

“鹰翅族的雄性是可以孕/育孩子的!”左左赶紧解释。她可不想因为鹰情的关系,造成飞林跟飞墨的误会。这种“误会”要不得滴!

“呃……”飞林、飞墨两人有些傻眼。好吧,这种事情,他们真的是第一次听说。雄性居然可以怀/孕?!

飞墨更是站了出来,盯着鹰情的肚子,满是好奇的问道:“我可以摸摸吗?”这可是左左的第一个孩子啊!虽然,不是从左左的肚子里出来的。不过,既然是左左的孩子,不是应该是他们的孩子吗?

“起来吧,跪着对肚子里的孩子不好!”好吧,飞林承认,他妒忌了。左左的第一个孩子即不是他的,也不是飞墨的,居然是另外一个人的?!可是,谁让人家能够“怀/孕”呢?

鹰情有些愣然,惊喜非常:“你们,接纳我了?”不是,不应该这么容易吗?

“你肚里的孩子是左左的!”总不能让左左的孩子流落在外吧?不过……飞林望向左左,道,“这是最后一个!”

左左一撇嘴,一副相当的不满意的态度:“又不是我愿意的!”可恶!居然比那一世更加容易?!那一世不是还吃醋,好长一段时间都防着她跟飞鹰接触的吗(那一世,飞鹰刚到希望部落的时候,辰林、辰墨可不就像防狼一样,防止任何对她有目的雄性靠近?)?这一世,居然一开口,不到几分钟就点了头?!

误会啊,完全是一个误会。这还不是,左左亲自带人回来的?虽然,左左那样说了,可到底是左左第一次带回来的人。飞林自然以为,多少,左左对这个雄性是有几分情的,只是碍于自己跟飞墨,才冷情拒绝(虽然,这也是事实)。何况,这个人还怀了左左的孩子!就算飞林再不高兴,他也舍不得让左左“伤心”吧?

所以说,左左顾虑飞林的心情;飞林顾虑左左的心情。两个人都不是那种过于强势的人,只要有一分表现得要“强势”一点,另一方都会“接受”。

当然,飞林可不是什么都“接受”的。

“啊?!”正当气氛“融洽”些了的时候,飞墨突然尖叫了一声。

“怎么了,墨墨(墨)?!”左左、飞林吓了一跳。

鹰情也是一愣。

飞墨惊喜异常的笑着,拉着鹰情的手,说道:“以后,左左的孩子都交给你来生了!”

“啊?!”鹰情傻了。啥意思啊?

“墨……”飞林有些责怪的开了口,“你在胡说什么呢?”

“哥,我可不是胡说。”飞墨一脸的认真,“我有认真打听过。据说,生孩子是很痛的。有些雌性,都是在生孩子的时候难产而死的。哥,我舍不得左左难产,也舍不得左左痛,所以,生孩子的事情都交给鹰情吧。反正,左左的孩子,也是我们的孩子,不是吗?”

飞林、鹰情两人都是一愣。墨……

“墨墨……”左左感动得不得了,从飞林的手中抽出自己的手,扑进了飞墨的怀里。这个墨墨,真是的……想到霍普,那个可爱的孩子……左左的心里有一种说不出来的幸福!从飞墨的怀里抬头,望着飞墨的眼睛,荡漾着眸子里满溢的幸福,她道,“谢谢你,墨墨!可是,我想给墨墨,想给林生个孩子啊……虽然,有点痛,可是不怕!只要有林,有墨墨在身边,我就什么也不怕了……”

“现在的医术很发达,左左的身体又很好,是不会发生那样的事情的!”飞林也走了过来,笑着,摸了摸飞墨跟左左的头,“我可想有一个跟左左一样可爱的孩子呢……”

看着这幸福的一幕,鹰情羡慕得不得了。

“到时候,可要麻烦鹰情肚子里的哥哥或姐姐,好好照顾弟弟妹妹了……”既然,已经决定接纳鹰情,飞林当然也注意到了鹰情的落寞,跟着便开了口,让鹰情过来,将左左的手放进了他的手中。

……………………………………………………………………………………………………………………………………………………………………………………………………

啊,幸福的大“汇聚”,马上就要开始了!

各位,求包养!

嘻嘻……喜事,俺闺密要结婚,俺去喝喜酒,沾沾喜气去喽!***(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