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女巫遇兽人 > 181

181

巫巫却扬了唇角:“呵呵……谁知道呢?谁知道,还呆在地牢里的,是什么东西?”

“下药的人,一定不会是我弟弟!”鹰情咬唇,将唇咬得苍白,一如他的“坚定”,一样的苍白。

“女巫师傅,沁阳在什么地方?”是不是鹰离下的药,左左不感兴趣。她现在满心里都是——杀了沁阳,杀了沁阳,杀了沁阳……只有杀了沁阳,悲剧才不会重演。

左左的“坚持”,让飞林的担心更多了几分。左左的爱恨太过于明显,恨有多深,爱便有多深。左左对沁阳的恨这么深,也就意味着,左左对那两个人的爱已经深到任何人无法进入的地步。那他和飞墨……他望着左左,一语不发。

就连心性单纯的飞墨,也默默的望着左左,不再开口。

巫巫嘴角的笑意,就好像从土壤中钻出的嫩芽一般,看似柔弱,却掩藏着无尽的生命力。她笑道:“在那里。”左手臂就那么在半空中画了一个优雅的弧,指尖紫光闪现,一层白茫茫的雾,便地底下冒了出来,渐渐弥漫,眨眼间便弥漫了整个天地。一下子,天地间只剩下了他们——跪在地上的左左、飞林、飞墨、鹰情四人,站在左左面前的巫巫,以及,在白雾中,渐渐出现的那个人影……

“沁阳……”当那个刻在骨子里,铭记在心里的那个人影一出现在左左的眼前时,她像疯了一样,愤恨着,咬着牙喊出了那个名字,身子一动,就想冲出去,让此人血溅当场。可是她刚要动,便发现,一股强大的力量,禁固了她的四肢,紧紧的将她压制在原地,动弹不得。

“女巫师傅……”左左那个恨啊。她知道,现场中能压制住她的,唯有她的女巫师傅。可是,她的女巫师傅在干什么?!明明知道那个人是她的仇人,却一而再,再而三的帮助他,这是什么意思?!

巫巫却没有看她,视线转向了沁阳。

此时,沁阳正一脸呆滞的站在那里。他望向左左的目光里,满是惊异。原来,他原本是呆在车房内的。在辰智诚离开之后,他就一直呆在车房里。他知道,外面来的人是他想念了多少个世纪的人。也许,以后他将“忘记”她,忘记他的这份持续了几千年的“爱”;也许,他们将永远不再相见;也许,他们又“遇见”了,只是没有有关她的记忆的他,再也认不出她……

他在倒计时中,一遍又一遍的回味着这份伤心到无望的爱,即使心尖儿都发了疼,他也“舍不得”停止。是的,他舍不得。

那一世,当他心甘情愿的“死”在左左的手中,留下最后一滴眼泪,看着她离开的背影,尸骨无存……他以为,他的灵魂会去见兽神。结果,来接他的不是兽神,亦不是兽神的使者,是一个自称是左左的师傅的怪人——她穿着与左左相似的奇怪黑袍,长着一脸枯树皮一样的脸,笑得如此诡异。她说:“既然,你‘欠’了左左,那你就用无尽的生命来‘还’她好了。等有一天,左左再次迎来属于她的幸运,你就可以‘离开’了……”

从此,他的灵魂被她禁固在一棵树上、一朵花上、一只飞鸟上、一只猫上、一条鱼上……总之,以各种各样的形式,站在左左的人生路途中,等待她的“路过”。或许,只是一个回眸;或许,只是一个凝望;或许,只是一次停足。总之,他看见到每一世的左左,亦看见了左左每一世的痛苦与挣扎。左左痛一分,他便痛上十分。

一直到这一世,他“惊喜”的发现,自己终于“轮回”成兽人,可以以一个“正常”的姿态出现在左左的面前了。这一世,左左是希望国度的女帝,她的身份如此“醒目”,不用他找,她便出现在了他的视野里。他惊喜;却又害怕,害怕她的绝情,一如那一世一样,将她拒绝到底。或者,像前几个轮回一样,只是一个偶然“碰面”,他的生命便结束了。想要见到她,只有来世。所以,他迟迟未动,一直呆在世界的某个角落里,默默的查探她的消息,看着她。然而,思念是酒,越醉越浓。就在他实在忍不住,狠下心,计划着偷偷的去见她一面,只一面,不管生死,只要一面便好的时候,左左的师傅突然找到了他。

这一次,左左的师傅告诉他:“到你还最后的‘债’的时候了……”

然后,他在左左的师傅的操控下,“不择手段”的制造条件,让分别轮回成“飞林”、“飞墨”辰林、辰墨两人与左左在这一世的“初相遇”;在“飞林”、“飞墨”与左左的关系越来越成熟的同时,又准备另一个人物——这一世轮回成“鹰情”的飞鹰——登场。再修“飞林”、“飞墨”与左左的爱情,他能够理解,也没有一点意见,毕竟,那一世,他们便是左左的雄性,如果不是发生了那件“意外”的话,他们应该很幸福的。可让他意外的是,左左的师傅竟然“预谋”让“鹰情”也成为左左的雄性?!

“他可以,为什么我不可以?”他愤怒的发问。

而左左的师傅只淡淡的扫了他一眼:“我这人有两个特点,一、我‘护短’;二、我讨厌被人‘算计’。”

“……”他当场哑然。恰恰,他最擅长的便是“算计”,他“算计”了左左,一下子就犯了她两条。

他问她,她什么时候见左左。她说,等左左的“幸福”回归的时候,她就见左左。那个时候,便是他“离开”的时候。

而现在,她去见左左了。他便知道,是他“离开”的时候。但他没有想到的是,在他“离开”之前,他还可以见左左一面吗?!

这几千年来,他见识过她的力量,知道她超出他想像的强大。所以,她有让他以这样突兀的方式,突然出现在左左的面前的力量,他不觉得有多么惊讶。他惊讶的是,她会让他见左左?!

能够再次见到左左,以“沁阳”的身份再次见到那个记得他是谁的左左,他是惊喜的。可看到左左充满恨意的表情,他的心又有点凉,有点苦,有点涩,疼意从舌光温渐渐漫延至整个心肠,整个身体,整个灵魂。

呵呵……他怎么忘记了,是他“杀”死了辰林、辰墨,还有小左,她怎么能不恨他?悲凉的笑从心底漫延开来。他怎么忘了,他在左左的心里一向是“坏人”。对他,她不恨得噬血啃骨都不错了;哪里又会对他生出几分“喜欢”?不喜欢,哪来的思念?

果然,他算计来算计去,不过一场“空”!!!***(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