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女巫遇兽人 > 023: 意外*失身(加更二)

023: 意外*失身(加更二)

画面回到左左从沁阳的山洞里冲了出来,她慌张的骑少女巫的扫把,原本,她是要去找辰墨的。可问题是,她根本不清楚辰墨在什么地方!

一连找了两个水边,都没有找到辰墨的身影。左左发现,身体里的“情·欲”已经浓烈得让她连女巫的扫把也操纵不了了,摇摇晃晃的,几次差点撞到树上!

她吓到了,她没有想到,沁阳下的这种“情·花”,药性这么强!

她赶紧返回了辰林留给辰墨的那个山洞。她想着,如果辰墨回到沁阳的住处,看不到她,应该会回这里找她!

只是,她高估了辰墨的智商。她没有料到,她跑出来后,沁阳会跑出来找她。也没有料到,辰墨对别人是如此的信任,会以为她只是跟沁阳一起出去了!

左左躺在山洞里的兽皮上,滚烫的浑身发软,这种软,是连第一根骨头都软了的软。软得她连动一根指头都懒得动的软!可是,软当中,又很痒,又不是真的软得她一点都动不了了。那种痒,又痒得她本能的蹭着自己的两条双腿,姿态撩人!

她浑身的高温,烧得她满脸通红,眸子迷离的半眯着,小嘴微张,一副媚人的诱惑……

她的小手,急急的扯掉身上的袍子,想要通过浑身赤裸的方式,让身上凉上那么一点。衣服是脱光了,可凉意却没减多少,而且那痒意似乎越来越痒了。她忍不住动了自己发软的双手,狠狠的揉捏着自己,脖子、锁骨、胸口……甚至是那片黑森林……

山洞里,一阵火辣!

辰林听到异响走进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样的场面:浑身赤裸的左左,一身媚色的躺在石床上,兽皮和她的袍子都已经被她推到了地上。她睁着迷离的眸子,微张着唇,修长的双腿想到的蹭着,一双小手一只揉捏着自己的***,另一只在她的黑森林地带……

“嗯……唔……”

她撩人的声音,就好像是一个邀请:来吧,来吧,来疼爱我吧……

辰林流鼻血了,“小鸟”立马就挺了起来。

怎么说,他都是一个“处”啊!这样诱人的画面,他哪里见识过?

他咽了咽口水,强忍身体的异动,望了望四周。他很奇怪,左左这是怎么了?辰墨人呢?

他有点担心,左左不会是生病了吧?!

辰墨不在,左左又一副这样撩人的姿态,他不好进去。可退出来吧,辰墨不在,他又担心他真的是出了什么事!

“墨墨……墨墨……”辰林喊了几声。

没人回答。

辰林走了进去,一边咽着口水,一边伸手探了探她的额头。好烫?!她生病了?!

辰林刚想手收回,起身去领地里医术最好的沁阳过来看看,一双发烫的手臂便抱了上来,缠住了他。

“左左?!”

辰林惊呼。左左就好像发了情似的小猫,不停的在他的身上蹭啊蹭,一边蹭,一边还发出好听的呻·吟:“唔……嗯……”

对他来说,这已经是火上烧油了,更让挑战他理智的是,左左不仅将手伸进了他的衣服里,还伸出丁香小舌,像小猫一样,在他的身上舔啊舔……

轰——

辰林的身体立马就崩紧了。呜……貌似,今天晚上好像是月圆之夜吧?兽人的情·欲最强的发情夜?!他也是同有雌性的单身好不好,身体里平时被压住的情·欲没能疏解,这下好了,撩拨高手出现了……

哦!也不能这么说,左左是称不上撩拨高手的!毕竟,她除了蹭蹭、舔舔,也还真不知道要做什么!只是,直觉的这样感觉会舒服一些!

可问题是,辰林是一只情·欲很强却被压抑的豹子,何况,撩拨他的,还是他喜欢的雌性!这下好了,就算不想发生什么也难了……

辰林一把就将左左从衣服里拉了出来,压在石床上,狠狠的咬她的唇瓣、她的耳朵、她的锁骨、她的胸口……甚至,向她那散发着诱人香味的黑森林地带咬去……

“唔……”

左左的呻·吟像小猫似的,非常的好听。

辰林的理智不见了!这个时候他要是停下来,他就不是那个啥……

不过,当两人赤裸相对时,辰林还是忽然惊醒过来,他犹豫了一下,捧着左左的脸,很认真的问道:“左左……左左……看清楚,我是谁?”

“唔……难受……”迷糊的左左不明白,为什么身上的人停了下来呢?明明那么舒服……

“左左,看清楚,我是谁?”

好烦!左左迷迷糊糊的望着,不满的抓了抓身上的人,一条血迹出现在了辰林的背上。她嘟嚷着嘴:“难受……辰林,难受……”笨蛋辰林,你不就是笨蛋辰墨的哥哥么?真好笑,连自己都不认识自己了……

辰林狠狠的亲了一下她的唇,太好了,她知道是他……

……

初次那个啥,还是很疼的!何况,两个都是菜鸟!不过,一个是中了“药”的菜鸟,黏人的很;一个是憋了多年的菜鸟,激烈扬溢得很……

除了初疼时,左左很不快的在辰林的背上抓了几抓子,其他的一切都非常的美好!

一室的春花!

左左是被一只饿了不知道多少年的豹子给折腾得浑身发软,这次是真的软得连根手指头也不想动了。

辰林是一脸的餍足,从上午到下午,从下午到晚上,再从晚上到第二天早上,他“吃”得那个畅快!多年的愿望,终于在这一刹那得到疏解……

唯一让他有些蹙眉的就是,左左的样子根本就不像是普通的发情,反而有点像是中药了!疑?是谁在辰墨的眼皮子底下给左左下的药呢?辰墨呢?这么久了,辰墨怎么还没有回来?一天一夜,不可能啊……

按辰墨对左左的在乎来说,是不可能什么也没交待,便将左左一个人丢到山洞里,一天一夜也不管的!

那么,就只能是……

辰墨发生意外了?!

不可能吧?!辰林很了解自己的弟弟。辰墨不是一个好斗份子,一般遇到挑战者,都会忍让一翻,实在被逼狠了,才会猛然出击。而且,对辰墨的本领,他也十分信任的!在他的地盘上,除了他本人,根本没几个兽人是辰墨的对手!(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