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女巫遇兽人 > 028: 爱情*NP(加更一)

028: 爱情*NP(加更一)

加更加更,有票加更……

…………………………………………………………………………………

………………………………………………………………………………

一听左左的话,辰林就笑了。他没有左左想的那么多,他只是很感动她对他的信任,更感动于——他跟辰墨在她的心里,都很重要!

他是有些妒忌自家弟弟拥有了她所有的爱情,可是,毕竟是自家弟弟不是?如果她不够爱辰墨,他觉得自家弟弟付出了整颗心,她不够公平。他的心,是矛盾的!一方面,他希望自家弟弟能够得到她所有的爱情;一方面,他也希望自己在她的心里,也很重要!

他没有想到,左左一下子就解决了这个问题——她在爱情上偏心于辰墨,却将生命交给了他,偏心的给了他所有的信任!

即使,他现在还有些妒忌辰墨得到了她所有的爱情;但,辰墨又何不妒忌他得到了她所有的信任?不管是哪一个人,不管如何的偏心,在她心里,都是很重要的一个人,都是偏心的对像!

这要他们如何去争?在爱情是,他争不过辰墨;在信任上,辰墨争不过他?

与其,他妒忌辰墨得到了她所有的爱情,不如,让辰墨来妒忌,他得到了她所有的信任?

这样想来,辰林能不开心吗?反正,偏心从一开始就是注定的,那就让她偏心到底吧……他就做那个她永远信任的“保护伞”好了!不仅保护她,保护辰墨,也保护他们三个人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带着这样的心情,辰林一把将左左揽进怀里,压在了身上,对着她的唇,一阵猛亲。

好一会儿,左左才气喘嘘嘘的推开他,道:“林,到底怎么样啊?”做个决定,总得给她一个明确的答应吧?所有的事情都可以迷糊,在感情上,她才不要迷迷糊糊的呢!

“好!就我们三个人,不会再多了……”

“啊?!太好了……林,你真好……”左左抱着辰林的脸,狠狠的亲了好几下。接着,她让辰林躺下来,趴在他的胸口,冲他抛了一个媚眼,娇声音说道,“今晚,就让我伺候林,好不好?”说的时候,她的小手已经开始在他的身上扇风点火了!

这种感觉,对辰林来说,是非常新奇的!一向都是他主动,今天,她想主动,来一个不一样的吗?辰林非常乐意。

心情变得不一样了,左左的每一个眼神,每一个动作,在辰林的眼里都那么富有挑豆的意味,一下子就让他热血沸腾。没一会儿,他就有些迫不得已的想直攻城堡……

可是,左左的动作却偏偏非常的慢!亲亲他的脖子,亲亲他胸前的小红豆,小手向下,直奔墨森林里的那只“小鸟”……

咳咳咳……辰林奔直了身体,强压住心里的欲·火,等待啊!这个磨人的小妖精……辰林调动尾巴,在她的身上这蹭蹭,那撩拨一下,只希望她也快点进入状态……

终于,左左也浑身发烫了,进入主题……

咳咳咳……那个啥,一开始还是左左主导,没一会儿,左左就缴械投降,所有的一切全部交给辰林了……

总之,一室的春光!

总之,第二天早上,醒来的辰林一脸的餍足,那满面的春光,看得连辰墨都有些妒忌了!

当着辰林的面,辰墨抱着左左就猛亲了一会儿。

好心情的辰林也不介意,穿好衣服,巡视领地去鸟!

“左左……”抱着左左的辰墨,一脸的委屈。嗅着山洞里的那啥暧昧气息,就知道,昨天晚上一定很激烈!辰墨不满,为啥他跟左左“交·配”的时候,都没有这么激烈呢?左左是不是偏心啊……

“笨墨墨!”左左娇嗔了他一眼,“我饿了!”

“哦!”辰墨一步一回头的离开山洞,委屈的准备早餐去。

辰墨准备好早餐之后,巡视领地的辰林也回来了。三个人一起吃的早餐!

入夜的时候,辰林在辰墨的耳边说了一句什么,当天晚上,辰墨就非要左左也主动一次……

啊!那个啥,左左在心里将辰林狠骂了一顿,为毛的,自己吃饱喝足了,还要告诉辰墨啊?!这不是害她嘛……

次日早上,辰墨终于一脸得意的起了床。嘿嘿……哥哥果然说得没错,主动的左左最可爱了!嗯嗯,呆会儿和哥哥好好商量商量,下次要换个什么姿势呢?

可怜的左左,在接下来的一段日子里,连下床的机会都没有,整天想着怎么喂饱两只“饥饿”的色豹子了!还好,两只色豹子没一起,要不然……

左左打了一个激灵。嗯嗯……千万不能让两色豹子知道,还有NP这回事,否则,她死惨了!

不过,左左似乎忘记了一点。他们又不是第一个“共享雌性”的,就算两只色豹子一开始不知道,也不能排除跟别人学到了啊……

很快,在不知道左左第几次强烈要求需要休息日的时候,辰林、辰墨同意了,不过……

不过,辰林提出了一个要求——以后,我们三个一起睡吧!

轰——

NP?!左左差点尖叫。不会吧?!她什么时候说漏嘴了?!不会是晚上睡觉说梦话了吧?

其实,是左左想多了。因为左左的月经期快要来了,虽然不能那个啥,但两只色豹子都舍不得又香又软的她啊,于是,两人商量好了,要不然,一个抱左边,一个抱右边好了,都不吃亏……

所谓的三人共床,就在左左的第一个月经期中度过了!

月经期过去了,左左想,应该可以分床睡了吧?

结果,两只豹子当天晚上还是一起上了床。左左不满了:“月经期已经过去了,你们两个,是不是该考虑一个一个的来?”跟他们在一起之后,左左被逼得脸皮越来越厚!现在,谈及这件事情的时候,她已经能够做到脸不红,气不嘘了!

“为什么?”辰墨不明白,其他的共享雌性的雄性,晚上都是几个雄性和雌性睡在一起的。当初,哥哥让说两个人一人一个晚上,他还奇怪呢!哥哥还说,慢慢来,让她适应一下。现在,已经过去好几个月了,她应该已经适应了吧?

辰林只是瞥了她一眼,揽紧了她的腰,道:“别人都是睡在一起的!”

“……”原来是风俗啊!那为毛的,一开始没有……

辰林很快给了她答应:“一开始担心左左不适应,我们才分开睡的……”

“……”那有七八个雄性的雌性,他们晚上怎么那个啥?!一个抱一条胳膊肘儿?也还不够啊……一想到那火热的场面,左左脸红了。呜……她的脸皮还是不够厚啊!

辰墨戳了戳她的脸:“左左的脸,好烫!”好奇怪哦……(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