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女巫遇兽人 > 034: 晰易人(加更一)

034: 晰易人(加更一)

我很勤劳滴……要舍得给票啊……

……………………………………………………………………………………

……………………………………………………………………………………

事实上,这个寒季,辰林部落跟绝烈部落都过得比以往末轻松得多!就算,这个寒季要比以往冷得多,但他们储存的食物,却是以往的几倍,这让他们在寒季中的信心更深了一些!

现在,他们到不怕寒季的食物不够,到是担心……

在这个比以往都要寒冷的寒季里,其他食物准备得不够充分的部落,为了让自己的部落活下来,要么冒着寒冷出去打猎,如果打不到猎的话……

辰林从来不避讳左左,看到越来越冷的天,他跟绝烈商量着加紧防卫,以免被其他部落攻击的事情时,左左正坐在他们的旁边。

左左很惊讶,原来,她仅仅解决了这个山洞的食物是不行的。这个世界不只是这两个部落,这座山上住的也不仅仅是这两个部落。在天越来越冷的寒季里,如果食物不够的话,就算部落冒着严寒出去打猎,也找不到食物的话,山洞里的部落不会斗争,但是,山洞与山洞之间的斗争却开始了……

她听明白了辰林、绝烈等人的担心。他们的食物是够了,度过寒季不成问题,但是,如果其他山洞的部落来抢的话……

他们不能保证,其他山洞里的部落就没有这个山洞里的兽人强悍。要知道,就算绝烈的部落里有着这个世界上最强壮的狼族兽人,但不能否认,其他部落里就没有狼族兽人。特别是,除了狼族兽人,还有着一只特别强悍的兽人——蜥蜴人!

蜥蜴人不属于群居兽人,平时,他们都是自己一个人住在一块领地上。但是在寒季时,他们会聚在一起。还有就是,蜥蜴人的山洞里,除了因为其种族里没有雌性而出现的伴侣是其他种族的外,全部都是蜥蜴人!蜥蜴至少高达两米,有着坚硬的鳞钾和锋利的爪子,他们没有所谓的兽形和人形,他们直接是半兽形兽人形。他们的脑袋上有着与人类相似的五官,不同的是,他们的眼睛是蜥蜴的坚瞳,嘴里吐出来的是蜥蜴的蛇信,还有满口的尖利,因为他们没有与兽人相同的发声系统,因此,可以说,蜥蜴人是与兽人两个不同系别的生物。他们有着双手,有着双腿,有着与人身相似的躯干。但是,他们的双手是锋利的爪子,布满了鳞片;他们的脚也是布满鳞片的怪兽般的脚。他们的身后还拥有着一条巨大的蜥蜴之尾,那上在的鳞片更加的锋利、坚硬无比。可以说,除了他们脸上的鳞片是白色的有些发软,他们浑身上下,几乎全部被鳞外所覆盖,简直就是穿了一身钢硬的盔甲,根本不是普通的爪子可以撕裂!

可以说,蜥蜴人才是这个世界是最厉害的生物!

因为无法交流,蜥蜴人不在兽人的范围之内!他们一般也是不会攻击兽人的,尤其是寒季里山洞里的兽人,但是,要是食物不够的情况下,为了生存下去,谁也不敢保证,这样的事情不会发生!毕竟,这种事情又不是没发生过!

确实,在别的山洞食物都不够的情况下,这个山洞门口堆食的食物是很容易让其他山洞里的兽人或蜥蜴人眼红的!

左左道:“要不,我们将山洞口的食物全部拿进来,做成肉干?这样,看上去,我们山洞里也没有食物了,就算其他山洞里没有食物,也不会立即被做为进攻对像!”

“肉干?”他们可不知道,什么叫肉干。除了冰天雪地,动物的尸体还有其他储存的方式?

“把食物烤熟,放在洞里直接风干!就是可能有点不太好吃,因为一开始没想过要做肉干,我们根本没有这方面的佐料……”确实!如果不是被逼急了,左左根本没想起来,还有肉干一说!

绝烈笑了:“还好吃?有得吃就不错了……那好,我们立即将肉全部做成肉干,放在山洞里,也安全一些……”

“不过,”辰林也道,“我们山洞的防卫不能撤掉!毕竟,我们也不能确定,我们这样就安全了!”因为曾经某个寒季就发生过这样的惨剧——因为食物不够,某个山洞里的蜥蜴人就跑到别的山洞里,直接将那个山洞的兽人全部杀掉,当成度过寒季的食物!

这不是最惨的,最惨的是……

兽人之间也会发生这样的事情!有的时候,为了活下去,什么样的事情都会发生!

山洞里所有的兽人都开始忙碌了起来,力量大会从外面将猎物拖进来,力量小一点的呆在山洞里切肉片,烤肉片,风干肉片……

山洞里一片火热。

辰墨亲自带着几个兽人在山洞附近巡逻。

左左呢,教了一会儿兽人怎么风干肉片后,看他们掌握得差不多了,便转身向山洞口走去。就在她刚到达山洞门口的时候,就突然听见巡逻的辰墨他们传来了几声警报的尖啸,同时,也看到他们飞奔而来。

左左吓了一跳。不会是其他山洞的兽人或蜥蜴人攻来了吧?!

兽形的辰林立马就跳到她的面前,将护在身后,还来不及让她离开,就看到,山洞口的一个黑影,伏冲而来……

天?!左左差点惊叫。好大的巨鸟啊?!张开的翅膀,简直有六米宽,比上次攻击她的巨鸟还要大!

巨鸟的爪子伸出来,至少有半米宽,那一爪子下来,一个兽人差不多就废掉了!

山洞门口一阵惊慌,绝烈、辰林做为两个部落的首领,自然不能慌。在部落里的兽人退后的时候,他们必须向前,否则,连他们也退了,这场架就没得打了!

辰墨也跟着扑了上去。

好一阵惊险。左左捂着自己的嘴巴,眼睁睁的看着辰墨被巨鸟的爪子抛到了一边。还好,只伤了一条腿。

辰林、绝烈、辰墨的等人的实力都不弱,可问题是,巨鸟是在天空中飞的,一爪子后就飞上了天空,地上的再厉害,也毫无办法。

而飞虎族,虽然跟其他地上的兽人相比有一些优势,可是和巨鸟一比,就要弱得多了!巨鸟的爪子比飞虎族的大,力气也比飞虎族的大,并且飞行速度也不比飞虎族的慢!这下子,丽娜带着几只飞虎族的飞上天空中,也不敢直接攻向巨鸟,他们只能趁着巨鸟攻击地面的时候攻击它,否则,巨鸟回过身来,他们就只有惨死的命!!!(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