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女巫遇兽人 > 040: 危险*交/配(加更一)

040: 危险*交/配(加更一)

箭在弦上不得不发的飞鹰,才扯开别人的小裤裤,悲催的发现——好多血哦?!

他身体里的热血,立即就凉了。她受伤了?!也难怪,他老是闻到那股诱香里,散发着血腥味……

飞鹰伏下身子嗅了嗅。在这股血味中,那股诱香越发的浓了……这只雌性的情·欲很浓啊!不过可惜,她受伤了!

飞鹰小心的将雌性拉进自己的怀里,在窝边的藤枝上扯了几片树叶下来,咀嚼了几下,就伸手,塞进了雌性那个受伤的地方……

左左只感觉,下体一凉,立马打了一个冷颤。

“不疼不疼!”飞鹰很温柔,轻轻的拍着她的后背。

没一会儿,在那有节奏的轻拍中,左左放松了身体,带着一脸的醉意,入睡。

飞鹰是鹰翅人这一代的王,两年前刚刚继承王位。他没有配偶,与他一起出生的妹妹没有挺过饥饿,一个暖季还没过去,便死了!然后,他按着鹰翅人的传统,将妹妹吃进了肚子,然后,他长大了,并且长得非常强壮!

近两年来,族里也不是没有雌性向他示爱,可惜都不是他的那盘菜。他不喜欢!

直到不久前,他无意间飞进别人的领地,看到了兽人群中的这只雌性,她穿着与众不同的衣服,一脸笑意且有耐心的跟兽人们说着话。接下来,他发现,那块领地上所有的兽人都非常的喜欢她!并且,她似乎是那块领地上某一位首领的雌性!

按理说,既然她是别人的雌性,他就应该放弃的。可是,回来之后,他越想要忘记,却越将别人的记在了心里。

终于,他忍不住策划了今天的事情。

表面上,他带着他的族人侵入那块领地,只是想要一些食物,并且希望能够跟他们合作,用鹰翅人收藏的一些东西,跟他们做为交换,换一些东西。实际上,他偷偷的溜进了她居住的那个山洞,将她偷了回来……

鹰翅人没有别的爱好,因为在天空中飞,可以观察到不同的动物受伤时是如何疗伤的,并且偷学各种动物的疗伤秘决,了解一些植物的作用!他们也为了避免自己受伤会需要,也常常会收集这些药材。而鹰翅人也喜欢拿着这些药材和各个部落交换食物,尤其是在自己部落有新生儿出生,食物不够的情况下!

事实上,飞鹰也不知道,他将她绑回来做什么。不管怎么说,她都是别人的雌性!

不过几杯酒下肚,他就激动的差点将她……

还好,她受了伤,血让他立马冷静下来。

飞鹰一向是个冷静的人。否则也成不了鹰翅人的王!

他很清楚,明天早上,他就必须将她送回去。如果他想几个部落间发生战争的话,可以将她留下来!雌性的伴侣是两只豹人,他知道豹人,据说那是与他的种族一样十分痴情的一个兽人种族……

他们跟他一样,选定了伴侣,就将终身不弃,不管自己的伴侣变成了什么样子。也就是说,就算他侵犯了雌性,他们也只会恨他,也不会对雌性怎么样!有他们爱着的她,一定会很幸福……他的出现,只会撕碎她的幸福!

望着怀里的她,飞鹰忽然想,如果她能这样一直躺在自己的怀里,那该多好啊!也许,大概,如果他不能拥有她,那么,偷一个属于他跟她的孩子……

哦!忘记提一点,鹰翅人之所以可以一次生产一对蛋,不是因为雌性鹰翅人有多么厉害。而是因为鹰翅人可以雄性、雌性同时生产!而大部份雄性鹰翅人为了减轻自己伴侣的负担,都会愿意承担一半的生产责任,也就是说,那一对蛋中,有一枚是雄性鹰翅人生产的……

一般情况下,雄性鹰翅人生产的将会是一枚雌性鹰翅人,而雌性鹰翅人会生产一枚雄性鹰翅人!不是他们只能这样,奇怪的是,而是他们都会不由自主的选择生产对方的性别……

一想到,自己可以拥有一个与她一模一样的小家伙,飞鹰就忍不住激动!他简直就想立马就将她生拆下肚。可是,她现在有伤……

一直惦记她的“伤口”的飞鹰,一晚上时不时的就查看一下。随着“伤口”的“愈合”,飞鹰也发现,她身上的诱香在渐渐变淡。这也就意味着,她的发情期在慢慢的结束,“情·欲”渐渐变淡……

在鹰翅人的世界里,只有在发情期最浓的时间“交·配”,怀孕的可能性才会越高!飞鹰不能保证,他以后还会有机会“偷”到她,自然,他根本不会放过这个机会!

虽然,他的想法不是很成熟,也只是一进冲动的想要拥有一个她与自己的孩子!可是,想到了就是想到了,想到了就想去做……

在后半夜的时候,飞鹰终于发现,她身上的“伤口”应该“痊愈”了。因为他发现,当他将伤口上的伤擦干净之后,血已经不再流出来了。他不确定她的“伤口”是不是已经好了,还特别伸出手指,拉开那个地方,看了看。鹰翅人的眼睛是非常好的,具有很强的夜视能力,因此,就算在这样的夜色里,他也能很清楚的看清那个地方……

因此,他流鼻血了!那朵娇嫩的小花,诱人的香味……

总之,飞鹰不再犹豫,就在后半夜,左左还睡得迷迷糊糊的就将她那个啥了……

飞鹰不愧是看着身边的成人鹰翅人那个啥长大的,就算没有实战化,那技术也绝对高得没话说!简直比有过经验的辰林、辰墨二人还要高超一些!

本来有些被身上的异样弄得有些苏醒的左左,被他一阵“温柔”过后,啥都忘记了。沉醉在那片“温柔”中,沉沉浮浮,舒服的呻·吟出声……

飞鹰也立即被她的呻·吟声刺激得热血沸腾,越发的“温柔”了。

结果,到第二天,第一缕阳光投上悬崖的时候,飞鹰才轻轻的放过她,抱着疲惫·酥软入眠的她,睡了一会儿!

怕她醒来责怪自己,飞鹰非常“胆小”的将她给“送”了回去!

结果,在左左再次醒来的时候,她惊奇的发现——她回到了山洞中?!再检查自己的身体,也没发现什么异样!她很怀疑,她昨天是不是睡得太沉了,做了一个奇怪的梦?!(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