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女巫遇兽人 > 042: 希望*部落

042: 希望*部落

最几天,忙得我都快晕了……呜……差点断更……

嗯嗯,暖暖编辑说得对,我应该存点稿子……看在我这么发的份上,一定要给奖励啊!

…………………………………………………………………………………

……………………………………………………………………………………

在第二个暖季来临的时候,两个部落里的第一批新生儿,他们不仅学会了“通用语”,而且已经学会了一些简单的文字,开始记录东西。当然,他们还在学习中!

两个部落里的第二批新生儿也开始诞生了,五个狼人,七个兔人,八个狐人,六个蛇人,九个飞虎人,就连绝烈与丽娜的第一个孩子——绝丽小丫头也出生了!

所有的兽人都非常开心,因为他们发现,也许第一批新生儿,雄性还比较多;这第二批新生儿的雄性、雌性差不多多,差别不大!这是不是意味着,以后的兽人世界里,雌性将会越来越多?!以后,是不是会不再有单身一辈子的雄性了?!

这是一件非常值得庆祝的事情!大家都非常感激左左!

左左想,这大概跟兽人们的饮食的习惯有关吧!他们不再像以前只吃单一的食物,食物变得丰富的同时,他们也学会了很多东西,这个部落是在进步的!一个正在进步的部落,是将被大自然所选择的部落!

可以说,这个两个部落的前景一片美好!

辰林和绝烈商量了一下,为了让以后的兽人部落变得更加的美,两个兽人部落将合成一个兽人部落,重新命名为——希望部落!

当然,部落的领导层还是跟以前一样,没什么太大的变化。唯一的变化就是,希望部落将招收其他兽人的加入!为了防止被其他部落侵吞,希望部落不招收太大的部落,但可以合作,其他部落用一些东西过来交换,甚至可以交换希望部落的技术!

当然了,为了让希望部落生存下去,不是所有的技术都全部无条件的教出去。比如说“地火”,比如说酿酒技术,比如说陶器技术,比如说稻子的技术,度过寒季的一些秘密是需要保护的。

不过,如麦子的种植技术,烧砖技术,建房技术等,希望部落会教!

其他的不管,仅凭一条——从寒季到现在,希望部落里的新生儿达到百人左右,直逼鹰翅人,就凭这点,就可以吸引许多兽人的加入!

要知道,这个世界,一个部落一年已经很少有新生儿出生了,甚至有的部落一年都不会有一个新生儿出生!

有些令人意外的,飞鹰忽然率领着整个鹰翅人,希望加入希望部落,他们将无条件的献上自己有关药材的知识。

等左左知道时,飞鹰已经已经进入了希望部落的长老会议,打破原先的左左、辰林、辰墨、绝烈、丽娜、沁阳六人会议,组成了今日的左左、辰林、辰墨、绝烈、丽娜、沁阳、飞鹰七人会议!这个时候,还是实行少数服从多数的投票原则,至少四票通过,某个决议才可以执行!可以说,鹰翅人是非常吃亏的,要知道,辰林这边原本可是三个人,绝烈迹边也是三个人,只有飞鹰这里才一个人!

不过,飞鹰很高兴。因为他终于可以正大光明的接近那个人了!

当正在上课的左左接到通知,鹰翅人今年的新生儿将会来上课,飞鹰已经带着他生下的女儿——小左,到了上课的教室。

小左跟别的鹰翅人有些不同,别的鹰翅人孵化出来的时候,已经是一米五左右的身高,并且只是兽形,还不能化人形!可是,小左只有刚出生,还是蛋形的时候,跟鹰翅人还有些相似。出生后没几个钟头,那个蛋就膨胀到半米高左右,不再变化。

而且,一个圆月日后,小左从蛋里出来的时候,就是直接是“人类”的模样?!

那个三岁的小女孩子,她有着跟左左一样的黑发,有着跟左左一样的五官。可以说,她简直就是左左的翻版……

只要是有眼睛的人看到她,就会想到——她与左左有关系?!

只是,辰林、辰墨等都清楚,左左跟他们在一起以来,没有生过孩子!

当小左这个翻版的小孩子出现在左左的面前时,左左呆住了。这个这个这个……

这个小女孩子跟她长得一模一样?!天啦?!雷劈了她吧……

特别是,她再看到小左身边的那个男人……

那个原本应该被她遗忘的一夜……

如果不是左左清楚的记得,自己根本没生过孩子;而且,小女孩子的年龄有点不太对的话,左左一定会以为——这个就是她的女儿!!!

小女孩睁大了好奇的眼睛,一进门就望着左左,可爱的脸盘上满是一种让人说不清,道不明的思慕之情!

被雷劈中的左左整个人傻在那里,根本忘记——这是课堂,她正在上课!

“老师,老师……”

“老师……”

……

左左回过神来,忙走了过去:“你好!我是这里的老师——左左,你们可以称呼我左左老师……”

左左的视线一直停留在小左的身上,对于小左身边的飞鹰,不是被她忽略了,是她根本不敢看!呜……那一晚所发生的一切,就好像放电影一样,清晰的播放在她的脑海,让她有些无措!她根本不知道那晚是怎么发生的,更加的不知道,如果辰林、辰墨知道了会怎么样?!

身体的“出轨”,是一件多么可怕的事情!!!如果是辰林、辰墨两人敢身体“出轨”的话,她一定不会原谅他们的!俗话说,已所不欲,匆施于人!

呜呜呜……她自己都无法原谅的事情,辰林、辰墨会原谅吗?虽说,那件事情从头到尾,她一直都是糊涂的、被动的、无奈的!

所以,左左根本不敢看飞鹰。

左左不敢看,不代表飞鹰不敢。飞鹰的眼睛是如此的火辣、饥渴、思念……种种感情包裹,火辣辣的目光简直可以灼伤左左的肌肤!他如饥似渴的盯着这个走进他心底,却不能拥有的雌性!不过,令他心慰的是,他有了她的孩子,跟她一模一样的雌性孩子……

那个简直就是她的翻版的孩子是他“偷”来的,是他心中的珍宝!他发誓,他一定会保护好这个孩子,给这个孩子最好的一切一切,让孩子吃饱肚子,让孩子成为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孩子……

不过,这个孩子的食量真是小得吓人(相对于其他刚出壳的鹰翅人娃娃,确实小得可怜,小左最多只能吃两三斤肉,人家正常的鹰翅人宝宝至少要四只角羊肉啊,成年鹰翅人的两倍……),只是那么一点点,给他塞牙缝还差不多;个子也小得吓人,现在半米不到……

飞鹰有点担心,这个孩子还没有她母亲个子大,以后怎么存活呢?鹰翅人出生、浮化后,因为直接是一米五左右,因此他们长大的个子都是两米左右,只是都十分精瘦,高却不壮。当然,这只是鹰翅人的生长状况,对于其他的兽人的生长状况,飞鹰也是知道一些的,比如说狐人出生的时候,也不过三四斤的样子,一个暖季下来,就有一米高了,长得非常的快!别看狐人半化形的时候只有一米五左右,但奇怪的是,狐人一旦化形,身体至少也将近两米高,因为个头比翅鹰人还要纤细,体态天生妩媚,本身又是非常聪明的一族,到是非常的讨其他种族的兽人喜欢!当然,是雌性更雄性更讨其他兽人喜欢啦!

狐人的雄性因为嘴巴很甜,天生就会讨雌性的欢心,就算个头比其他兽人要小一点,但在生存方面却一点也不比其他兽人弱,因此,也还算是讨其他种族的雌性的喜欢!只不过,像豹人、虎人、狮人这样的兽人种族,因为天生的强大,天生的王者身份,天生就是雌性倾慕的对象,相较狐人要更受雌性欢迎一些!而鹰翅人,虽然很强大,问题是他们的雌性出生率相对于其他兽人种族是很高的,本身也有着不轻易与外族交·配的习性,因此不是其他种族的兽人雌性的选择对象!

好了,话题扯远了,回到小左的身上吧。飞鹰因为小左不仅出生时个头比较小,食量也非常的小,很担心小左的成长问题。因此,他很想向左左问清楚,是不是左左的种族都是这样?

其实,飞鹰也很意外,左左的种族遗传居然这么强大?!对小左的影响大得超出了鹰翅人的影响!

自那夜一别,飞鹰再次听到左左的声音,血液浑身都沸腾了。他怎么也忘记不了,那夜,左左在他的身上娇媚、呻·吟的模样……

唉……可惜,左左是别人的雌性!血液再怎么沸腾,身体再怎么渴望,飞鹰也只能强行压了下来,不采取任何行动。

对于小左的成长问题,等呆会儿私下再问她吧。他想,大概左左也不希望他打扰她的生活吧!左左现在的生活,看上去十分的美好,那两只雄性对她也非常非常的好,她在整个“希望部落”的地位也非常高,这种高不是那么两只雄性带给她的,是她自己通过自身的努力一点一点获取得!

左左大概不知道,现在,她在“希望部落”里的威望根本不若于原本两个部落的首领——辰林跟绝烈两人!

这样优秀的雌性,叫他如何放弃?(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