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女巫遇兽人 > 044: 要生娃

044: 要生娃

求票、求收藏、求打赏……

……………………………………………………………………………………

……………………………………………………………………………………

当天夜里,辰林缠着左左缠绵了好一会儿之后,就抱着一脸桃花色的左左说道:“左左,给我生一个孩子吧……”

“哦……”刚刚被辰林狠狠的要了好一阵,左左有点疲惫。

她才低喃出声,还没弄清楚自己答应了什么,另一侧的辰墨便抱了上来:“左左,我也要……左左也要跟我生个孩子……”

左左有点回过神来了:“啊?!”什么时候怀孕,也不是她可以掌控的好不好!跟他们在一起之后,她也没有避孕,没有怀孕,她也没办法啊!

左左的微惊,让辰林的心一跳:“左左不愿意吗?”

“啊……我没有避孕啊……”真的没有!她根本不知道怎么避孕!对于会不会有孩子的事情,她一直是抱着顺序自然的态度!

“左左,这里会不会已经有我的孩子了?”辰墨的眼睛一直盯着左左的肚子,还伸手小心的摸了摸,一脸的期待。

“左左的种族一般都是什么时候怀孕啊?”辰林比较关心的是,左左的种族跟他们不同,怀孕是不是会有些困难?他可不是鹰翅人,可以自己怀孕!一想到那只鹰翅人有了跟左左的孩子,他就妒忌……他也想要一个跟左左的孩子!

疲惫的左左打了一个哈气,懒懒道:“一年四季都可以啊……除了我的月经期不可以那个啥以外,其他时间,都是可以怀孕的……人类女性的排卵日一般是下次月经期来潮前的14天左右,一般排卵日的前5天和后4天,加排卵期日在内共有10天称为排卵期。排卵期因为很容易受孕,又称为危险期或易受孕期……”她一直都没有避开危险期啊,没怀上,她也没办法!怀不怀,老天爷说了算,要是能怀,早晚都要怀,不用急嘛……就是不知道,她跟辰林、辰墨是两种不同的种族,是不是能怀孕呢?

跟兽人很不同呢……兽人的怀孕周期就是三个暖季的月圆日,每个月圆日都是兽人的那个啥日,所以喽,不管是雄性,还是雌性,只要月圆日到来,然后就……

而左左的月经期跟兽人完全不同,与月圆日不相搭,排卵期跟兽人的发·情日期完全不同……

辰林大概有些理解,为什么左左还没有怀上他们的孩子了!呜……为毛的,那只鹰翅人就可以生下左左的孩子呢?!妒忌!妒忌!妒忌!

“左左的,好像跟我们不一样……”左左的月经期会发出很浓烈的诱香,他还以为那个时候就是左左的那个发情期,结果……辰墨有些“YE”了!呜呜……他的宝宝……

他们怎么会问孩子的事情呢?不会被小左给刺激了吧?不过,呵呵……小左还真是可爱呢!才来到“希望部落”一个圆月日,好像就让整个部落里的小兽人、大兽人喜欢上了她呢!呵呵……就连她自己想起来,就觉得喜欢得不得了!

呜……这么可爱的小女孩子,好想要一只“养”哦!

被辰林、辰墨这么一问,左左就更加的想要生一个可爱的小娃娃了!她亲亲左边的辰林,再亲亲右边的辰墨,道:“那我们就生一个吧!”

“好啊!那我们再来一次好了……”

“我也要……”

……

结果,最后后商量生娃娃的事情,直接变成“做娃娃”的事情了!

第二天,左左那个困啊!直到太阳爬到高空,她才缓缓的醒过来。

咕噜~咕噜~咕噜~

一醒来,左左就听到自己的肚子咕噜的叫个不停。

屋子里,辰林已经离开,只有辰墨一个人还坐在床侧守着她。

“辰墨……”左左一脸的委屈,“我饿……”呜呜……太狠了,昨天晚上一夜都没让她睡!两只禽兽……呜呜呜……果然是禽兽啊!!!

以前他们还会顾虑到她不是兽人,那个啥一般都会有所保留,呜……昨天晚上居然……居然根本不顾她的求饶,直接让她“昏”了过去!等她醒过来的时候,某只禽兽还在她的身上驰骋、耕种……

太狠了!太狠了!太狠了!

“啊左左,等一下,红薯粥在火上炖着,我马上去拿……”

……

饱饱的吃了一顿,在辰墨的“伺候”下穿好衣袍,左左懒懒的度出了屋子。

这间屋子是前不久兽人们刚刚修建的,专门用来在暖季住的火砖房。嘻嘻……至于山洞嘛,自然是冬天住了!

虽然只过去了一个暖季,不过,他们已经准备了大量的食物。为了度过接下来的寒季,大家还在努力,努力,努力!

“左左妈妈……”左左一出门没一会儿,“守候”多时的小左便立即冲了过来。

“小左……”左左脸上的笑容明显深了许多。抱着小左,狠狠的捏捏一把小左可爱的脸蛋。呵呵……真是可爱的孩子!

这让站在旁边的辰墨有点“妒忌”了。呜……左左还不知道小左是她的孩子就已经那么喜欢小左了,要是知道小左是她的孩子……

一想到昨天下午哥哥将他叫到一边,告诉他小左是鹰翅人给左左生的孩子时,他惊得呆住!他的脑子里只有一句话——左左的孩子?!左左有孩子了?!可是,这个孩子是左左的,不是他们的……

妒忌……那个雄性居然拥有左左的孩子!!!愤怒啊!好想抢过来……

这也是为什么,昨天晚上他跟哥哥不顾左左的求饶,那个啥的缘故!他们也好想有一个他们跟左左生的孩子!!!

哥哥警告他,要小心那个鹰翅人,否则,说不定那个鹰翅人就用小左将左左“拐”走了!在左左怀上他们的孩子之前,一定不要让左左知道小左就是她的孩子……还有就是,不能让左左跟那个鹰翅人有太多的接触!至于小左嘛,怎么说,小左都是左左的孩子,母女天性,怎么隔也隔不了……只能那样了!不过,辰墨要尽量跟他们一起“玩”!

好吧!为了“留”住左左,他就陪小左好好“玩玩”吧!

相比辰林,辰墨绝对是比较会“哄”小孩子滴!嘻嘻……不是他会“哄”,是他自己都还是小孩子的性情——爱玩了!

这不,小左原本还是有点讨厌这个“抢”了她的“妈妈”的雄性。可是,辰墨实在是太会带她“玩”了:爬树、下河、钻山洞……简直就是大人版的孩子头!

让小左不能不喜欢!没办法了,想到自家爸爸也说了,她是他从“妈妈”那儿偷过来的,“妈妈”不知道,“妈妈”的雄性也不知道!他们不可以打扰“妈妈”,因为“妈妈”过得很幸福!如果,他们打扰了“妈妈”的话,“妈妈”可能会不再快乐!

她觉得自家爸爸有点可怜!爸爸很喜欢“妈妈”,“妈妈”却不知道!“妈妈”更不知道她就是“妈妈”的孩子!

看到别的兽人家里也是只有一个“妈妈”,几个“爸爸”!小左就想啊,如果辰林爸爸、辰墨爸爸都同意爸爸跟“妈妈”在一起,那么,爸爸是不是不会那么可怜了?辰林爸爸、辰墨爸爸也不会因为“妈妈”的离开而难过;她也不会因为不能跟在“妈妈”而难过了!

辰林爸爸、辰墨爸爸会同意吗?

如果要是让辰林爸爸、辰墨爸爸也喜欢上她,辰林爸爸、辰墨爸爸可不可以看在她是爸爸跟“妈妈”的孩子的份上,让爸爸跟“妈妈”在一起呢?(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