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女巫遇兽人 > 047: 下黑手

047: 下黑手

其中,受惊最大的是沁阳、飞鹰二兽!

沁阳吃惊的是,他知道左左有点不一样,也见过左左变出水球,可是从来不知道,左左的水球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厉害了?!看着希望部落的门口,那一大片的坑坑洼洼,尘土飞扬,只能用“无语”二字形容!

他一直以为,左左的水球就像上次打败巨鸟一样,那坑也只有直径一米左右。不过中间不过过去了五个暖季,一个寒季,左左就变得这么厉害了?!

沁阳忽然觉得,他是不是根本配不上左左?

……

而飞鹰吃惊的是,这只明明看上去如此柔弱的雌性居然这么强大?!她变出的那是什么东西?!一丢就是那么大的一个坑?!他想起,他曾经“捉”到她……

呜……他是不是得庆幸,左左没有用这一招对付他?!否则,他恐怕早不知道丢了几条命了……

可是,左左这么厉害,为什么没有对他下手呢?飞鹰的眼睛一亮,难道,左左对他也有意思?!

飞鹰偷乐啊……呵呵……太好了!左左对他也有意思……这是不是说,他有机会成为左左的雄性了?!

误会啊误会……飞鹰啊,左左那天是月经期,正好是女巫的弱点,刚好被他碰到,这不……

呜……要是在其他时间,他铁定被左左揍得忒惨!!!

……

左左可不知道沁阳、飞鹰二兽是怎么想的,她也没精力去注意那一狐一鹰,直接从天空中扑了下来,扑进辰林、辰墨两豹的怀里,检查了又检查。还好还好,自家林、自家墨墨只是有一些擦伤,没受什么厉害一点的伤……

左左忒有成就感!特想大笑三声,哈哈哈……她保护了自家的男人啊!!!

“呵呵呵呵……”虽然没有大笑了声,但也乐呵呵的笑了好一会儿,赖在辰林的怀里,就是不肯出来。

最后,因为辰林还要跟绝烈、飞鹰处理后面的收尾工作,就让辰墨抱着她,直接回“家”了。

嘿嘿……打了胜仗,接小左去!!!

……

“小左,我们来接你来了……”还没到山洞门口,左左就高兴的大喊。

唉……这也同分别多久,咋就感觉像分开了很多年一样咧?

对小左,左左也说不清楚,有一种特别的感情!就好像,小左真的是她的女儿一样……

“左左妈妈……”小左立马就奔出山洞,扑进了左左的怀里,眼睛里泪水盈盈,“呜……左左妈妈,我好想你……”好担心,你再也回不来了!

“小家伙……有我在,谁也伤不了我们的……”左左狠狠的亲了一下左左的脸。

“左左妈妈……”小左也狠狠的亲了一下左左的脸。

旁边,辰墨妒忌了:“左左……小左……”

“呵呵……”左左、小左一笑,赶紧将这只“可怜”的兽兽拉过来,一个“啪”的一声亲在左边,一个“啪”的一声,亲在了右边。

“哈哈哈哈……”辰墨顶着左右脸上的口水,笑得那个开心。一把将一大一小抱进了怀里,“回‘家’……”

……

晚饭是辰墨做的,六人份——左左、辰林、辰墨、沁阳、飞鹰、小左,六个人一起用的晚餐!

火堆旁,一边吃着东西,左左的视线一边扫了扫。好奇怪哦,飞鹰在还好说,有小左嘛,为毛的,那只死狐狸——沁阳——也在咧?什么时候,辰林、辰墨跟飞鹰、沁阳的关系这么好了?

好吧,她是有点心虚,担心辰林、辰墨发现她跟飞鹰有个那么一个“莫明其妙”的一晚了!沁阳嘛,他也曾经算计过她,辰林什么时候变得这么放心了呢?

“左左妈妈,吃!”小左笑着,左左、辰林、辰墨、沁阳、飞鹰五人,夹菜夹了个遍,嘴巴甜的,“林叔叔吃……墨叔叔吃……沁叔叔吃……爸爸吃……”

“小左也吃!”左左也大方的给小左夹了菜。视线回到这个可爱的小女孩身上,她越来越发现,小左不仅模样跟她长得很像,就连吃东西的口味也十分相似——不爱吃肉,更爱吃蔬菜,甚至她注意到,连拿筷子的动作也一样!跟其他的人不太一样的是,左左拿筷子的时候,不是和右手的拇指、食指、中指三根指头,很奇异的是,拇指、食指后,就跳过了,用无名指代替中指夹着筷子……

当然,左左教别人的时候,是有用正确的指法的,只是她自己习惯性的用无名指代替中指!

而小左,她明明有教正确有方法,可为什么,一拿起筷子来,用着用着,就变成她这样了呢?

左左的心思转啊转。她好奇了,小左的生母到底是谁啊?去了哪里呢?为什么小左会对她说,她没有妈妈,要她做小左的“左左妈妈”呢?说真的,她发现,小左不仅跟其他的鹰翅人宝宝不同(别的鹰翅人宝宝至少一米五,小左可只有半米,还是三岁的模样),就连其他的兽人宝宝也不像!小左的成长速度……呃,很像人类?!

左左一惊。小左的妈妈是人类吗?!辰林、辰墨不是告诉她,这个世界只她一个人类,其他的全是兽人,怎么……

左左赶紧甩掉这个念头。她十二万分的肯定,她没生过小孩子,所以就算她跟飞鹰那一夜,也不可能冒出小左这个孩子!小左只能是飞鹰跟别的雌性生的孩子……只是,是哪一个种族呢?和鹰翅人结合后,居然可以生出一个与人类如此相以的孩子?!

左左好奇啊好奇!

看着和辰林聊得很好的飞鹰,左左觉得,她有必要给飞鹰一个警告。最近,飞鹰跟自家的林关系似乎越来越近了,万一要是飞鹰说露了嘴……

左左的眸子一眯,她可不想任何破坏她的“幸福生活”的因素存在!师傅说明——对于一切会破坏她幸福生活的因素,全部毁掉!

虽说,下杀手到不至于,但是,下“黑手”还是可能滴!大不了,她“黑”哑了他!哼哼……用水元素“封”住飞鹰的嗓子,那么……

左左的身上,冒出危险的气息。

“左左妈妈……”小左吓了一跳。

一向关注左左的辰林、辰墨、飞鹰、沁阳也吓了一跳。他们从来没见过左左的身上散发出那种令人发寒的气息!!!

“左左,你没事吧?”辰墨赶紧伸出手,试了试左左额头的温度。还好,不烫……

左左微笑着,摇摇头:“没事没事!只是想事情出神了……这次狮部落跑来攻击我们,不知道下次是哪个部落跑来……唉……我在想,我要不要跑到狮部落去,将那只‘该死的狮子’给杀了!”

左左将“该死的狮子”咬得特别的重,微笑的瞳孔有些生寒,还微微的从飞鹰的身上扫过。

左左的这一动作,只有辰林、沁阳、飞鹰三人觉得怪怪的。而单纯的辰墨没感觉,到是点了点头:“嗯!左左担心得很对!不过,左左,你一个人去的话会很危险,这种危险的事情还是我来做吧……我去将那只狮子杀了……”

“墨墨真好!我就将那只‘该死的狮子’交给墨墨了……”左左的微笑那个优雅啊,摸了摸辰墨的头。

辰墨的眸子眨了眨。怎么感觉,左左将他当成小孩子了呢?

“该死的狮子”这咬牙的五个字,再次让某人的身体一颤。

沁阳记得,左左曾经就用“该死的狐狸”形容过他!

飞鹰记得,他从左左的身上“偷”了一个孩子,确实属于“该死的”范围之内!

辰林开始回想,他有没有在什么不知道的地方惹左左生气呢?

小左乖乖的吃着饭。大人的暗语,听不懂啊听不懂……(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