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女巫遇兽人 > 050: 小左在努力

050: 小左在努力

求点击、求收藏、求票票、求打赏……票票300加更!

寒寒在PK,请大家支持!

……………………………………………………………………………………

……………………………………………………………………………………

在沁阳跟飞鹰的计划里,“小左”是极为重要的一个因素!

谈不上“利用”,只能说是合作,因为小左的智商比一般的兽人都要高,而小左也很讨左左、辰林、辰墨的喜欢,所以,沁阳跟飞鹰商量之后,很直接的告诉了小左——他跟飞鹰想成为左左的雄性,需要小左的帮助!

小左在知道昨天晚上,爸爸的“失落”是因为“妈妈”的警告之后,有些难过的小左立马就点了头:“好!我想跟爸爸、妈妈、林爸爸、墨爸爸,还有沁阳叔叔生活在一起……沁阳叔叔,你说吧,我一定会帮忙的……”小左不懂,爸爸那么喜欢“妈妈”,“妈妈”为什么要拒绝并警告爸爸呢?

事实上,沁阳跟飞鹰都不明白,左左为什么拒绝他们?是因为他们不够优秀,还是因为什么?说不够优秀,好吧,沁阳是狐人,在地位上是比不上首领地位的辰林,可是,飞鹰可是翅鹰人的首领。

一直到很久很久以后,他们才知道——原来,左左的拒绝跟他们是谁无关,只是因为她已经拥有了辰林、辰墨,她曾经生活的世界的道德观——一夫一妻——约束着她,让她无法接受“一女NP”的事情!能够同时接受辰林与辰墨,已经是她狠狠的在心理“安慰”了自己又“安慰”,才好不容易慢慢接受的!

要不然,她也不会一接受辰林,就赶紧让辰林“答应”——以后就只有他们三个人在一起!如果不是辰墨的个性太单纯,很容易被人算计(辰林的出现本身就是一种说明),而辰林本人也对辰墨很照顾,对左左也有心,又跟左左“无奈”的发生了关系的话,否则,左左是根本不可能那么容易接受左左的!

或许,在兽人的世界里,左左的这种行为让人难以理解!会给人一种惺惺作态的感觉,但事实上,只是左左还过不了自己心理的那一关!她不想伤害别人,却也不想给自己惹麻烦!

“已所不欲,匆施于人”这句话,她牢牢的记在心里。她用自己无法接受自己的雄性跟别的雌性发生关系的事实告诉自己,她不能接受的事情,别人也不能接受!

呃,不过,她似乎“忘记”——这里是兽人世界,他们有着自己的世界观!

……

在沁阳告诉飞鹰跟小左,要成为左左的雄性,最难突破的不是辰林跟辰墨,而是左左之后,他们制定的计划里——先攻破辰林、辰墨!嘿嘿……辰墨嘛,可以说是顺带着的,只要辰林同意了,左左也没反对,辰墨绝对不会有意见!

辰墨,沁阳是非常了解的。这只花豹子,满脑子只有一根筋——只要左左、辰林点头的,就一定是“对”的!

所以,辰林、辰墨两人,主要突破的对象便是“辰林”!

小左开心的笑了。跟她正在做的一样呢——让林爸爸喜欢上她!

这样,接下来的一个圆月日,小左常常抱着上午上课时,老师布置的作业,趁着辰林下午休息的时候,跑过去,让辰林“教”她!

一个教,一个学,都非常的认真!

给人的感觉,辰林是个好父亲。而小左,也很喜欢“林爸爸”的感觉,这让她感觉,她离跟“妈妈”成为一家人的目标又进了一步!

那天下午,刚刚“复习”了一天的课程之后,小左还黏黏的呆在辰林的怀里:“林叔叔,小左好喜欢你哦……林叔叔就好像小左的爸爸一样……林叔叔,左左妈妈是我的左左妈妈,不如,林叔叔做我的林爸爸吧……好不好,林爸爸……”

辰林笑了笑,对于沁阳最近的异动,他有所察觉,他大概也能猜得出现些,沁阳的计划。沁阳也没隐瞒他,隐蔽的告诉他——小左知道了一切!

小左知道她是飞鹰从左左那儿“偷”去的孩子?!

辰林有些惊讶。可是,小左做得很好,即使她已经知道左左是她的“妈妈”,但是,她没有说出来!她被教得很好,讨人喜欢的讨好着左左,讨好着他跟辰墨。她没有为自己的身世而难过,她只是在努力着让自己的“妈妈”认可她,让“妈妈”身边的雄性认可她。她的愿望也很简单——希望她和爸爸都可以跟“妈妈”成为一“家”人!!!

虽说是“讨好”,却也是小左的真心!她真心的希望,左左、他、辰墨可以接受她和飞鹰!她也知道飞鹰的行为是“不对”的,就好像当初她所说的,“爸爸不乖”,所以,她会替他“教训”不乖的“爸爸”!

从一开始,小左就告诉了他——她的“爸爸不乖”,她希望他可以原谅爸爸!

以前,他不知道小左已经知道了她的身世,还以为小左只是担心飞鹰在工作中做得不是很好,希望他可以不要为难飞鹰。现在回想起来,恐怕,小左指的是——飞鹰从“妈妈”那儿“偷”了一个她!

原本属于大人的事情,可爱的小左却一直担心着!这个可爱的小家伙,从来到希望部落到现在,什么也没说,恐怕忍惨了吧……看到自己的妈妈就在眼前,却不可以“喊”出来!

“林爸爸,好不好?”小左有些急。难道,她太急了吧?林爸爸不喜欢她?不能接受她跟爸爸吧?小左的眼睛有些红了,扯着辰林的衣角,“林爸爸,林爸爸……我错了,不要不理小左。小左错了,小左会乖乖的,叫你叔叔……林叔叔……”

辰林的心一软,摸了摸她的头:“林爸爸很开心,有小左这么可爱的一个女儿!”经过这些日子的相处,小左就如他的女儿一般,让他想要疼爱!怎么说,她都是左左的孩子啊!

“林爸爸……”小左的眼睛湿润了,不过,她忍着哭意,扑在辰林的怀里,轻轻的喊着,“太好了,林爸爸……林爸爸……”林爸爸终于承认她了么?太好了,林爸爸承认小左了……

“呆会儿,让你墨爸爸给你做好吃的!”

“林爸爸……”小左的眼睛更红了,她狠狠的吸了吸鼻子,将眸中的湿意给吸了回去。嗯,现在还不是高兴的时候,林爸爸承认她了,很快,她就可以跟“妈妈”、爸爸、林爸爸、墨爸爸、沁阳叔叔生活在一起了,“嗯!我要吃玉米饼,我最喜欢吃玉米饼了……”

“好!我们去找你的墨爸爸!”他承认了小左,可不意味着就是承认了飞鹰!

对于那只“偷”自家雌性的鹰翅人,他要不给点教训,他就不是辰林!还真以为他大方?!连自家的左左都可以让出来?!哼!!!(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