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女巫遇兽人 > 055: 失踪(加更)

055: 失踪(加更)

啦啦啦……为了感谢大家的支持,寒冰曳,决定,今日加更!

……………………………………………………………………………………

……………………………………………………………………………………

左左……飞鹰的心,如羽毛上的冰一样,缓缓化掉。恢复人形的他浑身赤裸着,贴在左左的身上,紧紧的抓住了搭在身上的女巫袍。

有多久,他没有与左左这样贴近了?自那一夜过后,过去了一个寒季,又过去了三个暖季,再一个寒季来临……

当然,现在不是飞鹰温情泛滥的时候。小左的踪影还没有发现,飞鹰很快便从难得的温暖中回过神来,焦急的用他的鹰眸远望千里!

高空的视线很高,只是,天空是白的,大地也是白的,这样的“白”,对眼睛的刺激很大!很容易得雪盲症,就连飞鹰的鹰眸也不例外。没一会儿,他的极目千里的鹰眸便被银雪刺激得便是泪水。

“左左,休息一会儿吧!你的眼睛会受不了的……”

“嗯!”左左早感觉眼睛难受了,都不知道擦了几次眼泪了!

唉……在雪地中望了太久,很容易得雪盲症的!

操纵着女巫的扫把,在一个背风的山坡侧停下,左左拉过女巫袍,直接罩住了两人的头!还好,这件特殊的女巫袍除了冬暖夏凉外,也可以根据需要,自动调整大小!

女巫袍里一片黑暗。

左左可没有飞鹰的夜视能力,自然也看不见这件女巫袍下,飞鹰那完美的裸体。可是飞鹰的夜视能力是天生的,丝毫不弱于辰林、辰墨,他能够很清楚的看见,左左的身上还有着一件白色的里衣,里衣贴身的贴在她的身上,很好的将她的曲线完美的展透了出来!这让飞鹰想起,那个夜里,左左坦露在他的身下的裸体,她一脸桃色的呻·吟着,深深浅少……

特别时,此时此刻,从左左的身上不断飘来的体香,就那么诱惑着他,近在咫尺。飞鹰的呼吸一紧,“小鸟”有抬头的趋势。呜……心爱的雌性就在自己的面前,却不能动啊!

飞鹰的内心,血液沸腾。怎么说,他都是血气方刚的青年,这样的刺激,他要是没有一点反应,那才怪!!!

左左也不是笨蛋,飞鹰的反应,她自然猜到是什么了。她的脸一红。

左左脸上的桃色,让她显得更加的艳**人!飞鹰咽了咽口水!

“咳咳……”飞鹰轻咳了几声,努力的转移着自己的注意力,“不知道,小左跑到什么地方去了,找了这么久,居然一点影子也没发现!”

TMD!让你动色心!让你动色心!自家的女儿都不见了,还想着这些有得没得……小心让人家更讨厌你!

“嗯!”左左的眉头微蹙,只要一想到小左出了什么事情,她的心里就特别的难受。真是的,小左不过推了小霍普一把,飞鹰干嘛那么凶小左?小左可是他的女儿诶,做父亲的做到这份上,小左到底是不是他女儿啊?想到小左是因为飞鹰凶她才跑出去的,左左的心里就一阵不痛快,道,“你不应该凶她!”

“对不起!”他那不是急了嘛……

“你应该跟小左说对不起!”而不是跟她说好不好,她只不过是小左的干妈,又不是小左的亲妈妈!

“好,只要找到小左,我一定会说的!”

……

一阵沉默之后,氛围有些尴尬。

左左忽然道:“小左一直说她没有妈妈,是怎么回事?”

“那个……”要怎么说呢?难道告诉左左,小左是他和她生的孩子?可是,现在说,合适吗?

“如果不合适,就不用说了!”

“只是,不太好说……小左是我从小左的妈妈那儿‘偷’来的,小左的妈妈不知道……”

果然够变态的!哼!既然将小左从小左的妈妈那儿“偷”了过来,也就是说,他喜欢小左的妈妈了。既然喜欢小左的妈妈,还干嘛绑她,还***她?哼!不是好东西……吃着碗里的,望着锅里的!她最讨厌这种男人了!

左左的心里升起一丝怒意:“不是好东西!”

“……”她是在骂他吗?

“哼!”

……

再次飞向天空,飞鹰依旧坐在左左的前面,搭着左左的那件女巫袍。

他们前后休息了七八次,向东、西、南、北四上方向飞行了上百里,还是没有发现小左的身影。

飞鹰估算过小左的飞行速度,小左还没有成年,在这样的天气里,就算没有停下来的飞行一天,恐怕飞行一天也只能飞行一百里!

而左左的女巫扫把飞行得非常的快,一天的时间里,就可以飞遍方圆千里。

运气比较好的是,这一天里没有下雪。假如小左飞了出来,应该不会飞过几里就会因为天气太冷,羽毛结冰而落到地上,就像飞鹰一样。小左穿着黑色的兽皮(注意,左左是无法完全兽形的,她就算飞行,也只会多一对鹰翅,而不是像飞鹰一样,化身兽形,再化人形时全身赤裸,所以不存在赤裸的落在地上,肤色与雪相近,被忽视的问题),如果落到地上的话,应该一眼就可以看见!

而他们已经将飞行范围扩大到方圆千里的范围,依旧没有发现小左的身影。那么,就只有两个可能——一个便是,她被雪地中的动物抓走了,虽说,正常来说,寒季是没有动物在外面行走的,但也不能排除有意外情况,比如说因为饥饿而出去的巨鸟(寒季一般只地出现在兽人与动物聚集的火山地带);一个便是,小左出来了,但是又回去了!

如果是前者,小左的生要渺茫;如果是后者,小左现在很安全!

此时,天已经渐渐暗了下来。

再在雪地里飞,也发现不了什么情况。

左左跟飞鹰商量了一下,往山洞飞了回去。这个时候,辰林、辰墨、沁阳他们应该早已经返回了山洞,就是不知道,小左是不是在!

……

一落到山洞门口,绝烈跟其他一些就围了过来。照顾小霍普的丽娜不在,大概抱在小霍普在山洞里呆着。

“怎么样,找到小左了没有?”绝烈急急的发问。

“什么?!小左没回来?!”左左的心一提,难道,小左真的被巨鸟什么的抓走了?!她望了望四周,“林、墨墨、沁阳呢?他们在哪儿?”小霍普有丽娜照顾,左左到不担心。三个月大的小霍普已经可以吃肉了,这会儿,相信已经吃过晚餐,根本不需要她去喂奶!

“他们回来了两趟,又出去了……你们要不要先吃点东西再出去?”

“拿几块肉干吧,我们路上吃……”救人如救火,他们怎么知道,他们晚去了一步,会照成什么后果?!左左一咬牙,拖着飞鹰,拿了几块肉干,便又急急的出了门!

还好,飞鹰的动作够快,在左左跟绝烈说话的时候,给自己围上了兽皮。他很清楚,夜晚的山里将更加寒冷,根本不适宜飞行,他恐怕得一直呆在左左的女巫袍里了!就算左左看不见,他也不好意思一直裸着身子!(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