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女巫遇兽人 > 057: 跪求

057: 跪求

啦啦啦……加更加更……这几天会猛然加更哦……给票的给票,收藏的收藏,打赏的打赏的,大家请大大方方的支持吧……

……………………………………………………………………………………

……………………………………………………………………………………

终于,绝烈、翅行等人出现了。

那个原本一脸毫爽的绝烈,此时,一脸的春风得意。

“哈哈哈……辰林啊辰林,你也有今天啊……瞧瞧,你现在的样子可不是一般狼狈呢,怕是有出气,没进气了吧?哈哈哈哈哈……”

“吼……”你——卑鄙!辰墨恨恨的说了一句。

“辰林,好好教教你家笨弟弟,这个世界只有弱肉强食……只要俺赢了,俺就是强者,谁管你用的是什么招术?”绝烈踹了辰墨一脚,道,“你看看你,你现在连命都快没了,还能怎么着?呵呵呵呵……就算我卑鄙,你又能怎么样呢?”

辰林很冷静:“吼……”左左在哪里?

沁阳也紧紧的盯着绝烈。他一脸的愤恨,似乎在后悔将这只死老虎引到辰林的部落来——该死的,这只死老虎居然敢算计辰林、算计他不说,还伤害了左左……他恨恨道:“吼……?”只要我还活着,这个仇,我一定会报!!!

“呵呵呵呵……你说呢?三天前,你们回来之后,左左跟那只破鸟也回来了,不过,看不到你们,又跟着出去了,到现在也还没有回来……”

什么?!左左跟飞鹰还没有回来?!那左左……辰林、辰墨、沁阳三人的心一紧一松。紧的是,左左一直没有回来,可能是永远也回不来了;松的是,左左没有回来,说不定还有一线生机!

这个时候,辰林、辰墨等人向老天爷祈祷着,最好,左左跟飞鹰私奔去了,永远都不会回来了……

不过,这依左左的性格,可能么?

“噢!俺忘记说了,”好像刚想起了什么似的,绝烈笑道,“三天前,左左跟那只死鸟离开前带走的肉干,是俺用迷魂草泡过的!俺可记得,左左跟那只死鸟都会飞,不知道,突然在高空中昏过去,会不会摔死呢?就算没摔死,这天寒地冻的,睡上一觉,不知道还会不会醒来呢?俺下的量,好像……好像是三天三夜的呢……”

“吼……”你……辰林、辰墨、沁阳三人咬牙。什么?!迷魂草?!昏睡三天三夜?!就算他们在稍暖一点的地窖中都冻得要死,左左跟飞鹰就算没摔死,在雪地中睡过去……

三天过去了,他们还有命活吗?!这只该死的老虎,根本就是想摔不死左左和飞鹰,就冻死左左和飞鹰嘛!!!

辰林、辰墨等人,心里那个恨啊!!!

沁阳恨恨的叫着:“……”我一定不会放过你!

哇……爸爸……妈妈……小左的泪水哗哗的,已经流不出来了,她痛苦的咬紧了嘴里的兽皮,都咬出了血水来。呜呜呜……都是她害死了爸爸、妈妈!如果不是不是她跑出去,爸爸、妈妈出去找她,就不会……哇……

哇……都是她害死了他们……哇……

……

那个鹰眼鹰鼻的翅行,嘴角带着讽刺的笑意,目光淡淡的从几个人身上扫过,最后,落到了那个被他们用兽形,紧紧护住的小左身上!

辰林、辰墨、沁阳三兽,不自然的,就忍痛将自然轻移,想要挡住那个小小的人儿——小左。

可惜,翅行的动作太快,一把就将小左从他们之间掉了出来。他有着一米九的身高,这个才一米的小左,在他的手中,就跟小鸡似的!

“吼……”你干什么?!辰林、辰墨、沁阳纷纷怒吼。

他淡淡的看了它们一眼:“难道,你们不知道,这个世界,雌性很少吗?像这么可爱的雌性,可是还不有体验‘人生乐趣’就死了,实在是可惜呢……我就发挥发挥善心,让她体会体会……”说着,还伸手,用力的按住了小左不断扭动的下巴。

“唔……唔……”小左虽然不明白翅行说的是什么,但也感觉到了不对,不断的挣扎着。放开我……放开我……但她太小了,又饿了三天,实在是,没有一点效果!

“吼……”一根筋的辰墨没反应过来,聪明的辰林、沁阳到反应过来了,怒吼。你干什么?!她还是小兽人,没成年呢……

“那又怎么样?我还没玩过小兽人呢,不知道,小兽人玩起来……”翅行当着他们的面,一把撕开了小左身上的那件兽皮。

“唔唔唔……”可怜的小左,就那么暴露在空气中。她身后的那对鹰翅,在空气中颤抖着!林爸爸、墨爸爸、沁阳叔叔,救我……

绝烈似乎有些不忍,伸出了手,要拦住翅行。却被翅行一把——打开!

“怎么?你反悔了?”翅行看了他一眼,眼中充满了威胁。

绝烈看了辰林、辰墨、沁阳的方向一眼,转身走了,走之前道:“随便你!”

也不知道,他这句话,是对谁说的!

随绝烈离开的,还有一只飞虎人!

“吼……吼……”辰林、沁阳一阵阵大吼。放开小左……放开小左……

“唔唔……”林爸爸、墨爸爸、沁阳叔叔……救命……小左求救的眼神,就那么望着他们。

辰林、辰墨、沁阳的心一疼。辰墨终于反应过来,知道事情不对劲了,大吼:“吼……”放开小左!

“唔唔……”墨爸爸……

“‘求’我啊……只要你们求我,说不定,我会放过她呢……”翅行将赤裸的小左提到他们的面前,望着他们的眼神里,尽是恶趣味的嘲笑。

辰林明显一愣。

“怎么?不愿意啊?这么可爱的小家伙,你们要是不愿意……”翅行一把抓住了小左的左翅,那么一扯。

“唔……”啊……小左惨叫,可惜,嘴巴被吐住,根本叫不出来,一脸的苍白,冷汗淋淋。那从背后传来的疼痛,就好像是后背心里的一块肉,被活生生的撕裂一样,生硬的疼!!!她感觉,她的那只翅膀,废了……

“吼……吼……吼……”辰林、辰墨、沁阳三兽暴吼。住手……住手……住手……

“怎么?后悔了?那求不求我?辰林辰大族长……还有辰墨,辰大族长的弟弟……还有,沁阳大人……”翅行抓住翅膀的那只手放开,就看到,那只翅膀毫无生机的垂了下来……小左那稚嫩的后背,狠狠的突出了一块骨头,将近半个后背都青肿起来,沁上了血丝……

“唔……”小左狠狠的咬着唇,咬得嘴唇都出了血。可是,即使这样,也减轻不了后背的一点点疼意!小左想哭,可是,却不敢哭……

她怕,很怕很怕!她不知道自己在怕什么,但她知道,一旦她哭,林爸爸、墨爸爸、沁阳叔叔会更“为难”!她是好孩子,她不要让他们为难……她不要,她要让林爸爸、墨爸爸喜欢她,她要努力的让他们因为喜欢她而接受爸爸,她要努力的让妈妈也接受爸爸,她要一个有“林爸爸、墨爸爸、爸爸、妈妈的家”……

她狠狠的咬住唇,狠狠的咬啊咬。她告诉自己,不疼,不疼……她一定要坚持住!她不能哭出来,不能……她可以放肆的喊林爸爸、墨爸爸、沁阳叔叔救命,因为他们听不到;但一旦她哭出来,他们一定会知道——因为眼泪,是从眼睛里露出来的,“堵”不住……(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