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女巫遇兽人 > 058: 小左*痛

058: 小左*痛

“吼……”辰林阻止了辰墨的暴吼,吼了一声,用兽语问道,真的?只要我们跪下来求你,你就放过小左?

翅行非常的狡猾,眼睛在三个人身上转了转。

“吼……”辰墨不满,放了小左,我跪下来求你……

对辰墨来说,左左更重要!而左左的孩子小左,也很重要!

“吼……”我跪下来求你……沁阳的兽语里,也充满了别无选择的“无奈”!

“那好啊……我等着你们……”翅行嘴角的笑意,越来越浓。

“唔……唔……”小左摇头。不要啊,林爸爸、墨爸爸、沁阳叔叔……她是爸爸从妈妈偷来的孩子,是不应该存在的。是她害了大家,她不能再让林爸爸、墨爸爸、沁阳叔叔做这样的事情了……

对于兽人来说,尤其是对于有地位的兽人来说,“兽腿”是不能随便跪的!一旦跪下,就表示一生的“认输”——一生,只要见到了这只兽人,就得饶道而行……这是一个兽人的耻辱!

一个兽人,一生都无法洗去的耻辱!

小左眼睁睁的看着,林爸爸、墨爸爸、沁阳爸爸忍着身上的伤,强行化成了人形……小左落泪了。她虽然只是半兽人,她却知道,在兽形受伤严重的情况下,强行化成人形,那根本就是在拿命“堵”啊!因为在强行化形的过程中,是将身上的内伤“加倍”!!!

林爸爸、墨爸爸、沁阳叔叔身上的伤已经很严重了,如果赶快得到救治,就已经很危险了,再强行化形……那几乎是在死亡线上走一遭!

“唔……唔……”不要,林爸爸、墨爸爸、沁阳叔叔……不要……泪水,就那么氤氲在小左发红的眼眶里,猛然串串滚落……

她的心,在嘶声裂肺的喊着:不要……

可惜,她的嘴巴被堵上了,喊不出来。就算她喊了出来,也不见得辰林、辰墨、沁阳会停下来。

辰林、辰墨、沁阳因为兽形受伤,尤其是腰上受伤的辰林、腿上受伤的辰墨,前者从腰至背的那层人·皮全部如被剥掉的树皮般,松松垮垮的,要掉下来,除了左侧的肩和头,身上没有一点不带血的地方;后者的右腿整个断掉,只剩下一些相连的皮肉,手臂跟另一只腿上的人·皮也跟辰林一样,脱下来一大块,都能清楚的看到里面的肉跟血管。沁阳是唯一稍微好一点的人,只是,他的脖子上,那个血淋淋的伤口……似乎,脖子就要断去,失去呼吸一般……

“唔……唔……”呜呜呜呜……小左的泪水,都带上了血丝……

小左眼睁睁的看着,她心爱的林爸爸、墨爸爸、沁阳叔叔,在翅行的面前,跪下了双腿。

“哈哈哈哈哈哈……一族之长又怎么样?还不是向我下跪了……哈哈哈哈哈……从此以后,我才是这块土地上的强者,哈哈哈哈哈……”翅行大笑。

他笑得,连他还抓在手中的小左都在浑身颤抖。

她明明不想哭的,她明明已经没有了眼泪,可是,那从眼角滑过的湿意里……

“小左?!”辰墨一声惊呼。因为,他看见了小左眼角的泪,竟然带着血丝?!

“小左?!”辰林、沁阳也是一惊,“快放开小左……你答应我们,只要我们跪了下来,就放开小左的……”

“哈哈哈……”翅行大笑着,一把将小左扔到了地上。

“唔……”可怜小左,那稚嫩的身体,就这样被摔到了地上,那呆受伤的鹰翅更是落地的一侧。巨大的疼痛,几乎疼错了她。

“小左……小左……小左……”辰林、辰墨、沁阳三人赶紧担心的挪着受伤的人形身体,爬了过去,“小左……怎么样了,小左?”

“唔……”望着一脸心疼的林爸爸、墨爸爸、沁阳叔叔,意识有些模糊的小左,直觉的摇头。

看得辰林、辰墨、沁阳一阵阵心疼。这个可爱的小家伙……

最终,小左还是闭上了眼睛。在闭上眼睛之前,她多么想告诉林爸爸、墨爸爸、沁阳叔叔,她不疼,真的不疼……

“小左……”辰墨一惊,大喊一声。

辰林赶紧伸手试了试她的鼻息,还好,还有气:“没事,只是昏过去了……”

沁阳的身体有些颤抖,他望向翅行的双眼,极认真的说道:“我求你,让我救她!”她是左左的孩子,要是她出了事情,左左……

沁阳不敢想像。

“哈哈哈哈……”翅行的大笑,在这片地窖里,如此的得意,“你求我?你拿什么求我?哈哈哈……你算个什么东西?你要救她?有本事就救啊?这里没有水、没有药,连食物也没有,我看你,拿什么救……”

“你……”沁阳大怒。

“哈哈哈哈……不过做什么事情,都要付出代价的……而且,我也只答应暂时放过她,要没答应要放过她呢……”翅行说着,一步一步,朝小左走去。

“你要干什么?!”沁阳大惊。

辰林、辰墨也大惊:“你要干什么?!小左还只是小兽人,你有什么就冲着我们来,不准动小左……”

“哈哈哈……你们有这个资格吗?看看你们自己,连自己都顾不了了,还顾别人?笑话,这里,我最大,我喜欢怎么做,就怎么做……”翅行强行从辰林、辰墨的手中,将昏睡过去,宛如破掉的木偶般的小左夺了过来。

“住手……住手……”沁阳冲了过去。

可惜,受伤的他,根本不是翅行的对手。他被翅行一脚踹飞……

碰——

重重的摔到地上,五脏六腑受损,血,从嘴角流了出来。

“沁阳……”辰林、辰墨那个急啊。他们现在都受了伤,可他们是左左的雄性,为左左受伤,那是天经地义的事情;而沁阳……本来,他们已经连累他了,结果,沁阳还要为小左……他们是如此的感动,原来,在沁阳的心里,左左已经重要到这样的地步?!一点,一点都不弱于他们……

尤其是辰墨,他有些难过。早知道如此,就让左左“收”下沁阳了!其实,沁阳只是太喜欢左左了,沁**本不坏,不是吗?

“哈哈哈哈哈……”翅行得意的大笑着,带着小左离开了地窖。

辰林、辰墨根本无从阻拦。跟在翅行人身边的兽人,直接将两人压在了地上。

“小左……小左……放开小左……”辰林、辰墨挣扎着,却毫无办法,只能撕声的大喊。

趴在地上的沁阳,受伤太重,整个身体都在疼,一下子不能动弹,望着这一幕,只能张开嘴,喊出了那句毫无力度的话:“放开小左……”放开小左……放开小左……放开小左……要是小左出了什么事情,左左一定不会再“原谅”他了!!!

沁阳的心,一阵一阵揪着疼。那身体的疼痛,远远不及心疼的十分之一!

最终,三个人都只能眼睁睁的看着翅行,带走了小左。

…………………………………………………………………………………………

…………………………………………………………………………………………

有点痛,但彩虹总在风雨后,请大家坚持一下,不要抛弃我啊……呜呜……(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