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女巫遇兽人 > 059: 醒来

059: 醒来

左左醒来的时候,就感觉到,她整个人被谁紧紧的抱在怀里。从那个人身上,传来强有力的绝对“保护”!

眼前一片黑暗,呼吸有点困难,有一瞬间,好不能理解,她在什么地方?!

猛然间,她想起——小左?!辰林?!辰墨?!

好吧,在这一刻,她唯独没想起沁阳来!

她赶紧推了推身上的人:“飞鹰?飞鹰?飞鹰……快醒醒,醒醒……”

“嗯?”飞鹰醒过来时,赶紧就问,“左左,你没事吧?”

“没事!就是,呼吸有点困难……”左左有点庆幸。当初,那位专门制作衣服的女巫将这套衣服送给她的时候,还特别说了一句——就算有一天,你关在冰箱里,它也能让你“活”下来!

是的,关在冰箱里,这不只是指寒冷的“温柔”,还有一个便是——“呼吸”!她是未苏醒的半女巫少女,可不是“不死女巫”或“女巫之血”,对“氧气”没有太大的需求,甚至不需要呼吸!她可是需要的。如果不是这件特别的女巫袍,她没给冷死,她给憋死了!

其实,飞鹰也有些惊,他们“睡”多久了?!居然没“死”?!好吧,他是知道这件袍子比较特别,要保暖的效用,但是被埋在雪下……

“那就好!”飞鹰只能用惊奇的目光,盯着这件将二人紧紧包裹的黑袍子。

“雪好像很厚!”左左试着推了推,有点头疼,“你能挖一个洞出来吗?”

“我试试……”

“我跟着你……”

……

没一会儿,飞鹰就挖出了一条仅供一人通行的通道,跟左左一人一后的爬了出来。

爬出来后,仅穿着兽皮的飞鹰整个人就冻僵了,左左赶紧将他钻到女巫袍里来,好一会儿,才让他整个人暖和起来。

这个时候,左左已经“召”出了女巫的扫把,一点也不浪费时间的,带着他飞在天空之中。

……

回到山洞之前,左左前试了试自己的“魔法”,上百个水蓝色的水球出现在她身体的四周,在雪地的上空,形成了一种奇丽的画面。

她跟飞鹰商量了一下,因为两个人都不太清楚他们这一“睡”,到底“睡”了几天,山洞里的情况根本不清楚。最主要的是,小左、辰林、辰墨、沁阳(飞鹰提出来后,左左才想起这个人)的情况,到底怎么样了?

根本飞鹰的经验,他们中的“迷魂草”药量似乎很大,很可能睡了几天。这几天,谁也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小左、辰林、辰墨、沁阳的安危,是他们关心的重中之重,所以……

左左带着飞鹰,直接飞到了山洞的上空。

……

山洞里,地窖里的辰林、辰墨、沁阳三人沉默了好一会儿,化成兽形,老老实实的蹲在墙角。

地窖的门口,分别站着两只成年的雄性鹰翅人。

空气里静静的。

两个雄性鹰翅人,小声的,不知道在说什么。

沁阳给了辰林一个眼神,辰林非常的默契的点点头。

被抢险在外的辰墨不太明白的看了两人一眼。当然,没出声。

“吼……”沁阳一声低吼,冲两个鹰翅人吼了起来——我们要食物!快给我们送吃的来……

被打断的鹰翅人有些不快:“吼什么吼?找死呢……”

“吼……”我们要食物,快点……沁阳的语气,很不客气。

“TMD!真是找死……吃什么吃?没立马杀了你们就不错了……再吃,老子踹死你……”

“吼……”我们要食物!沁阳显得非常的执着。

“啊……还叫?”两个鹰翅人跟着就冲了过来,一脚要向沁阳踹去。

突然,辰林的身体一弓,猛然如箭一般,射了出,扑倒在其中一个鹰翅人身上,狠狠的一口咬住了其脖子,死死的按在地上,不死不休。

沁阳也迅速行动,直接攻向别一个鹰翅人的腿,不巧的,就倒在了辰墨的面前。

辰墨的脑子不够聪明,但反应还是够快,虽然行动不便,但只要一低头,就足够死咬住了这个鹰翅人的脖子。

前后不过眨眼的功夫,两个放松警惕的鹰翅人,就这样,还来不及发出“预警”,就被……

他们的身体,在地上像还未死绝的小鸡,弹了弹。

辰林、辰墨、沁阳三人根本没管,想到扶着,就往地窖外走去。

应该说他们的运气非常好吧,这个时间,不是“吃饭”的时候,因此,到地窖到的兽人很少。他们一路拐了几个弯,居然没有被其他兽人发现?!

隐约间,他们听到,拐弯处,传来了小孩子的哭声。

是小霍普?!

“哇哇哇……”几天没见到爸爸、妈妈的小霍普哭得那个伤心啊,他用自己的方式发表着强烈的抗议!

“乖了,小霍普,你爸爸、妈妈很快就回来了……”丽娜非常的有耐心,也有些无奈。只能在心里轻轻的叹息着……唉……这样残忍的事情怎么就……

“哇哇哇……我要爸爸……我要妈妈……”此时的小霍普,还不能清晰的分出辰林、辰墨两个人,这两个,不管是谁,都直接喊“爸爸”!

“乖了,小霍普……丽娜阿姨陪你玩……”

“哇……不要,我要爸爸……我要妈妈……”

……

辰墨忍不住就想冲进去,不过被辰林、沁阳拦住了。

“谁?”

还是有响动声,传了进去。

辰墨、辰林、沁阳还来不及躲起来,丽娜已经抱着小霍普站到了他们的面前。

“你们?!”丽娜差点惊叫出声,立即捂住了同样也要惊喊“爸爸”的小霍普,她一脸焦急的望了望身后,压低了声音,“你们怎么在这儿?!既然已经逃出来了,就快走……地窖的后面,有一个密道,你们赶快顺着那个秘道逃走……要是被发现了,就惨了……”

这让辰林、沁阳越动的手,停了下来。

身后,还传来了绝烈的声音:“是谁啊?”

“啊……哦,没什么了,我听错了……唉……真是的,都被小霍普给吵得头疼了……”丽娜立即高声道,“那个鹰翅,真不知道想干什么,把小左都带到什么地方去了?”

辰林、辰墨、沁阳一听,赶紧望向她。

身后的声音,没令大家失望:“谁知道呢?好像,是把小左带到山后去了……”

“什么?!”丽娜一惊,“山后?!那……不会是带到悬崖边去了吧?”

丽娜清楚的记得,就在他们居住的这座山的山后,有一个高达百米的悬崖,悬崖下是一块不过一里的小山谷,山谷里怪石嶙峋雨草不生!翅行将还是小兽人的小左带到那个地方去……(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