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女巫遇兽人 > 061: 疯了(大虐)

061: 疯了(大虐)

我要票……要票……要票……

亲亲们啊,给寒寒票票吧,寒寒有努力更啊更……天天更,勤劳更……

……………………………………………………………………………………………………………………………………………………………………………………………………………………

辰墨还在很远很远的地方,它猛然怔住:“吼……”小左?!

它摇了摇头。不会的,不会的……小左不会有事的!不会的……小左不会有事的……左左的小左,怎么会有事?她是那么可爱,就像左左一样……虽然没有跟哥哥说,但是,他真的已经想好了,再等等,等小左喜欢上霍普,霍普喜欢上小左,就让小左做霍普的姐姐,就让小左像霍普一样,成为被大家“认可”的孩子……

哥哥虽然不说,但它知道。哥哥一定也很喜欢小左这个孩子,只是因为飞鹰的关系,才迟迟犹豫……

哥哥已经跟沁阳赶过去了,小左一定不会出事的!

辰墨一急,猛然加速。扑——

跛掉的后腿,立即让它狠狠的栽了一个跟头,栽进了雪地之中。

“吼……”辰墨那个怒啊。它在生自己的气。它怎么可以这么没用?这么一点伤就这样?看看,看看,小左在什么地方?小左怎么了?那里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哥哥看到了什么?哥哥怎么没有救小左……

无数个问题,袭上它的心头。让它再也顾不上那条,就算已经想要疹治,也已经无法治好的后腿,像是最后的挣扎一般,向前跑去。速度虽然不快,但已经是尽它最大的努力了!

在雪地上,跑出了一串溅起的雪花。

……

呆在原地的沁阳,半天没有回过神来。它的精神,恍恍的。它怎么也不敢相信——小左,死了?!就这样死了?!

它的人,它的心,它的一切一切,整个冰凉冰凉的……

左左,再也不会原谅它了!再也不会原谅它了……

“吼……”沁阳突然一声兽吼,裂开长长和狐牙,向翅行扑了过去。

这一次,翅行可是有准备的了,轻轻一跃,就躲开了,对其他的鹰翅人喊道:“还站着干什么?还不快,把这只死狐狸,给我解决了……”

七八个鹰翅人,齐齐出动。虽然,他们不能化成兽形,飞上天空,但他们高达两米的身高,以及出色的身体条件,在这样寒冷的寒季,在这片雪地上,应对受伤的沁阳,完全“绰绰有余”。哦,不对,完全是“虐”沁阳啊!

沁阳被狠狠的摔在雪地上。还好,雪地虽然冷,但也不硬,摔上去,可不像摔在石头上,那么硬,那么疼。

雪地上的雪花哪雪砂子似的,溅起了好大一片,跟水花有些相似。

……

辰林缓缓的将小左放在了雪地上,它沉默的起身,望向他们,那双发红的兽眸里,尽是噬血的杀意!

“吼……”它一声大吼,就好像失去幼仔的母狮,凶狠一扑,扑到一个鹰翅人,噬血下口,一下子将这个鹰翅人的脖子撕下了一半,鲜血淋淋。

“吼……”它再一声长吼,化身恐怖的恶魔,扑向其他鹰翅人。

……

一开始,有失控的辰林加入,沁阳这一方还略显吃力,但总能应对。但是,很快,被吓到的鹰翅人回过神来了,在翅行的调控下,迅速反击。两个鹰翅人,两个鹰翅人的夹击沁阳、辰林二人,还两个偷袭……

这下子,本来就受伤严重的辰林、沁阳二兽,三天三夜没吃东西不说,又拖着这样破毁的兽身爬了很长的一段雪路,刚刚那一下猛攻,也只是一种“暴发力”——因为愤怒、心疼、绝望而产生的“暴发力”。一旦这种“暴发力”过去,便是虚脱……

继续的战斗,也只是因为它们拥有超凡的毅力,支撑着它们,不愿意倒下!

很快,它们身体的极限便拉响了警钟。

辰林动作吃力的一顿,碰——

它被一个鹰翅人从后面偷袭,踢种受伤的腰腹,一下子就倒塌在地。血,哗啦啦的从腹部流了出来。

“吼……”辰林……沁阳一急。已经死了一个,这要再死一个……

它才刚准备行动,身侧的攻击便过来了,再回防已经来不及。碰——

一脚被翅行踹飞出去。

跟着,辰林、沁阳二兽就被一群鹰翅人压住了。它们的兽头,被狠狠的压在雪面上,几乎都要被按进了厚厚的积雪中。

“哈哈哈哈哈……”翅行大笑着,在它们的面度步,“怎么?想抱仇?就你们这样……哈哈哈哈……我是杀了小左那个小兽人又怎么样?你们能拿我怎么样?啊?哈哈哈……不知道吧?未成年的小兽人玩起来,才有意思呢,娇嫩得很,稍微有点力,就大声的叫啊啊,你们是没听见……我可是说过,要让她在死之前,体验一下,什么叫‘人体乐趣’,我这个,一向说到做到……相信,她一定会非常非常的难忘……你们向兽神祈祷吧,祈祷她下辈子不要做雌性……哈哈哈哈哈……”

“吼……”禽·兽!辰林怒骂。

“哈哈哈哈……我们本来就不是人,不是吗?我们是兽人……你我都是,我们不是禽·兽,是什么?”

沁阳狠狠的咬着牙,愤恨的瞪着这个鹰翅人。它发誓,它一定会亲手撕碎这个家伙……这个家伙,这个家伙……居然害得左左再也不会原谅他了……

“别瞪啊……瞪我也没用……”翅行人忽然冲到了沁阳的耳边,轻道,“这是我应得的报酬……谁让,哥几个,都没有雌性呢?”

……

天空中,雪花渐渐飘落。

辰林、沁阳瞪大了愤怒的眼睛。它们看见,翅行居然连小左的尸体也不肯放过?!和一个鹰翅联手,撕碎了小左的身体?!

血,鲜红的血,落到雪地上,湛进了洁白的雪中,越湛越深……

“你们不是三天三夜没吃东西了吗?不给你们吃的话,我也太不近人情了……不如,这个就给你们吃好了,这可是‘美食’……尤其是你哦,辰林,辰大族人,这可是你的雌性背叛你的证据。难道,你不恨吗?不恨得剥她的皮,吃她的肉,喝她的血,啃她的骨头……”翅行人慢悠悠的撕下小左的一条胳膊肘儿,送到了辰林的面前。

“吼……”

“吼……”

“吼……”

“吼……”

……

辰林发怒的大吼着,挣扎着,可惜,折腾了这么久,它已经没有了再折腾的力气,被一个鹰翅人狠狠的按住脑袋,翅行残忍的将血淋的肉从小左的胳膊肘儿撕下来,塞进了它的嘴中。

“怎么样,好吃吧?在这样寒冷的寒季,食物是多么珍贵啊……看,我多大方,全给你了……”

“吼……”疯子……沁阳简直快疯了。这个家伙……

“哦,还有你啊……不要急,我不会忘记的……来,这是你的……”说着,翅行撕了一块肉,塞进了沁阳的嘴里。

翅行不断的撕啊撕,塞啊塞,将辰林、沁阳两人的兽嘴塞得满满的,满得都不能呼吸了。

有一滴泪,从沁阳的眼角滑落:小左,对不起……(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