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女巫遇兽人 > 062: 伤*逝世(更三)

062: 伤*逝世(更三)

辰墨看到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一幕。

“吼……”它一声怒吼。雪地上,小左只剩下了一个头在那里。

翅行带着鹰翅人丢下已经差不多被他弄崩溃的辰林、沁阳二人,主动的攻向了这只跛脚赶来的、浑身是伤的花豹子。

几个鹰翅人围成了包围圈,一下子就将辰墨围在了其中。如果还是未受伤的辰墨,可能还可以和呆在地上的鹰翅人一战,但问题是,辰墨不仅受了伤,伤得最重的还是腿。这条腿,冰冻在它的身体,像一块铁一般沉重,不仅疼痛难比,更是行动不便。

它的速度,怎么也比不上刚刚负伤战斗的辰林、沁阳,很快,便左边一下,右边一下,被几个鹰翅人连联手“袭击”,打趴在地。

“吼……”辰墨悲声大吼。它是如此的愤恨,它来得是如此的晚,哥哥它们不仅那个啥了不说,小左也……现在,它也……

它好恨好恨,它是如此的弱!!!

翅行一脚踩在了辰墨的兽脸上,让一个鹰翅人将小左的头拿了过来:“这么急着赶过来,也是来‘分尸’的吧?放心,我给你留着呢,不用赶……看看,这可是精华所在,是头呢,你一定最喜欢了……也是,看你那么笨,也是要用脑补补脑了……没期待你变得聪明起来,只要不再那么笨就好……”

翅行一把,就要将小左的头,强行塞进辰墨的兽嘴。

突然,天空中飞来一个蓝色的水球。

碰——

狠狠的击中了翅行拿着小左的头的手。

翅行的手吃疼,一松,小左的头便掉在了地上,打了几个滚……

她那双暗下去的眸子,被染上了朵朵洁白的雪花,在一脸的血迹中,显得如此的干净……那是儿童的天真,那是对未来的希望,那是对未完成的愿望的遗憾,那是……

“啊……”天空中的飞鹰一声尖啸,钻出左左的女巫袍,化身兽形,猛然便直冲下来。小左……

它的女儿,它的宝贝,它的小左……它说过,它要看着她长大的;它说过,它要看着她幸福的;它说过,它要……

小左……小左……小左……

它“偷”来的,付诸所有的“爱”与珍惜的小左……

它怎么也无法想像,当它跟左左飞到山洞的上空,准备“冲”进山洞的时候,突然听到风中的异动——豹吼?!是辰林么?!

左左毫不犹豫的就赶了过来。

然后,它那双可以极目千里的鹰目便看到——辰林、沁阳摊在雪地上,一群鹰翅人将辰墨压着,翅行将一个脑袋塞进辰墨的兽嘴里,那个脑袋是……

远远的,它便清晰的那看,那对眸子,那个鼻子,那张小嘴,那张脸……那不是小左吗?!那个脑袋是小左?!

不!不!它不相信。

可是,近了,近到它怎么也无法否认,那个脑袋,就是它的小左,那个它放在心坎上,疼着、宠着、爱着的女儿——小左?!小左她……

飞鹰疯了。它怎么也不敢相信,那么可爱的小左,居然,居然只剩下了一个脑袋?!不……不会的……不会的……

飞鹰的鹰眸凶狠的盯向翅行一行人,它不愧是鹰翅人的王,那鹰眸中的阴寒,那迫人的气息,那噬血的杀意,让人瞬间如坠地狱一般!

它尖啸着,就攻向了他们。张开锋利的爪子,不顾一切的杀,杀杀……它的眸里,只剩下了一个字——杀!!!

它要杀了他们……

杀了他们……

……

碰——

碰——

碰——

……

那蓝色的水球跟不要钱似的,左左疯狂的甩下来。她也几乎疯掉。天啦?!天啦?!辰林?!辰墨?!小左?!沁阳?!

她怎么也无法想像,当她听到飘在风中,几乎听不见的豹吼,焦急的用最快的速度赶来时,居然看到了这一幕?!一身是血的辰林、辰墨,它们的身上,几乎没有一块完整的地方?!她们急切的寻一天(她还不清楚,因为“迷魂香”的关系,他们到底“睡”了几天)的小左,居然,只剩下了一个脑袋?!这个脑袋还被一只兽人狠狠的往辰墨的嘴里塞着……那小左身体的其他部分……

那一地的血,摊在地上的辰林、沁阳,左左不也想像,那个可爱的小兽人,到底发生了什么?!不断呕吐着的辰林、辰墨、沁阳用一个事实,在明显的告诉着她什么……

那一刻,左左的心揪住了,狠狠的疼,那样的疼痛,就好像,是从她的心脏中活生生的撕下一块一般。有什么东西,她失去了……

辰林、辰墨两兽,那浑身的血,那浑身的绝望,那无法言语的痛……让左左的心口,一阵阵窒息,又好像被什么塞住了一样,塞得透不了气,像要吐出来!

疯狂的砸着蓝色水球,她的两手都在发颤。她在害怕,她不知道,它们……它们是不是还活着?!是不是还能活着?!

辰林的身上,几乎快没了生气。就连怒吼中的辰墨,在看到她的那一刹那,也与辰林一样,眸中尽是“欣慰”,好像,只要她没事,它们就“安心”了……

屁啊!她暴了一句粗口。安什么心啊?!安什么心啊?!她现在是没事,可是要是没有了它们……不!她绝对不接受,绝对不接受它们有事!绝对!绝对!

曾经,有一个女巫说过:“巫巫家族有太多的悲剧!”

不!她不要那样的悲剧!她不是“不死女巫”,亦不是“女巫之血”,她只是左左,只是半女巫少女……她不会因为它们的背叛而死去;不会寂寞的活着一个又一个千年;她只是左左,只是一个像普通的人类少女一样,拥有着一颗极易感动、极易快乐、极易满足的心,只要一个百年,只要这一生一世的幸福……

她要的不多,真的不多,她只要这一生一世,有它们的陪伴就好!

泪水,一串串,是一串成串的美丽水珠,就那么洒在空气里……

左左身上的水球,一个个跟水泡泡一般,无尽的钻了出来。哗然落地,碰——,爆成一团雪粒花!

……………………………………………………………………………………………………………………………………………………………………………………………………………………

呜呜呜……

写不下去了,太难过了……

我要票票啊,木票票的鼓励,俺哭得写不下去了啊……

呜呜呜……我为毛的要写小左死了?!(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