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女巫遇兽人 > 063: 伤*药

063: 伤*药

“啊……”

……

“啊……”

……

“啊……”

……

几个鹰翅人,除了翅行,纷纷在蓝色水蓝的围攻下,迅速被飞鹰的利爪击中,命丧于此。

翅行一见,哪里还敢有所迟疑?快速变身兽形,飞向天空,逃串。

愤怒中的左左、飞鹰二人,一个凶猛围堵,一个穷追不舍。很快,一个蓝色水蓝击中翅行的左翅;飞鹰的爪子也跟到,刺穿翅行的另一只鹰翅……

翅行如断了线的风筝,落向雪地。

碰——

一团雪花溅起过后,雪地上一个兽坑。

飞鹰直冲而下,嘶——

一爪就划破了翅行的肚子。

“啊……”翅行惨叫。

再一爪,就划断了他的脖子。

哗——

哗——

哗——

没一会儿,翅行便在兽坑中,被失控的飞鹰撕成了不知道多少片,血淋淋的肉片,一地。在雪地中,那样的红,宛如泼在白布上的血墨……即妖艳,又残忍,又血腥!!!

“啊……”飞鹰尖叫着,向地上跌落而去。它的那对鹰翅,在这片寒冷的雪地里,已经僵硬!所有的羽毛,都被冰所包裹。

碰——

它直线下落,就落在那个兽坑的旁边。

最一个蓝色水蓝落到地面。

因为用“力(精神力)”过度的左左,差点没控制住女巫的扫把,摇晃降落,一下子扑到了辰墨的身边。

“笨墨墨……”左左害怕极了,声音里尽是颤抖。

“呜……”辰墨努力的移动脑袋,想蹭到她的身上去,可是,最终不知道是力气不够,还是想到自己一身的血,没有蹭过去。

“笨墨墨……”左左的眼泪,就那么“哗啦啦”的落了下来。太好了!太好了!太好了!辰墨还“活”着!她什么也没管没顾的,就将辰墨的头抱进了自己的怀里。

她感觉到,辰墨的身体,是如此的冰冷,吓了一跳。赶紧扯了自己身上的女巫袍,包裹到它的身上。

跟着,她的视线移向躺在一边的辰林。辰林正用一对温柔的兽眸,脉脉的望着她。

“林……”左左跟着,就扑到了辰林的身边。一摸到辰林几近冻僵的身体,就赶紧扯着女巫袍的另一边,盖到它的身上。她不得不再一次庆幸,那位女巫大人如此大方的送了她这样一件“宝贝”似的女巫袍,否则,她恐怕什么也不能做吧?!

“呜……”左……辰林想要安慰她。可是,它张了张嘴,发现自己吐出来的是兽语。才想起,左左是听不懂兽语的!而它,也因为上午的时候,强行化过人形,现在已经失去了再次化成人形的能力!它有些难过,它居然连安慰她的能力都没有了?!她如此的信任它,将所有的信任都给了它,它却……

它却辜负了她的信任!要是左左知道,那个死去的小左是她的女儿……左左……左左……它不能想像,左左是否能接受这样的悲痛?!它看得出来,左左是如此的喜爱小左,如此的喜爱小孩!

……

另一边,沁阳眼巴巴的望着左左。多么希望,她能施舍一个眼神给它?为了爱她,为能让她看到它,它真的已经很努力很努力了……

所有,它想过的办法,它都想过了!要是再不行……

沁阳轻轻闭了一下狐眸。要是再不行,它不知道,它还有什么选择?!

辰林是最先想起沁阳的,它示意左左,给沁阳也盖上。毕竟,沁阳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都是因为它们……

在这短短的三、四天里,辰林跟辰墨都见证了,沁阳对左左的“决心”!只要是左左的事情,沁阳已经当成了自己的事情,跟着它们的身边,跟它们做着一样的事情,除了,沁阳还不是左左的雄性!

辰林想,如果命运可以再来一次,或许……

辰林有些疲惫的闭了闭眼。或许,他一定在知道小左是左左的孩子后,就立即让左左认下小左,实现小左的“愿望”;或许,他会不排斥左左“收”下沁阳……

可惜,命运没有“重来”!

当辰林再睁开眼睛时,左左已经想起跟她一起来的飞鹰,脱下黑色的女巫袍,仅着着那件白色的内袍,忍着寒季的冷意侵袭,跑到飞鹰的身边,费力的拖着飞鹰的鹰爪,往辰林、辰墨中间的拖。

那件原本只合左左身的女巫袍,已经变成了一张巨大的保温“帐篷”!

只有一米五左右的左左与已经化成兽形的飞鹰,个头差距还是非常大的,飞鹰的兽形至少有两米高,再加了厚厚的羽毛,羽毛上凝结的冰块……

左左大概在拖三、四个自己。好半天,她才吃力的将飞鹰拖了过来,兽在了女巫袍下。她的身体,已经冷得开始冒冷汗了,也赶紧钻了进来。

……

因为辰林、辰墨之间插了一个飞鹰,因此,左左不得不,时不时的从飞鹰的身边爬过,从辰林爬到辰墨的身边,再从辰墨的身边爬到辰林的身边。

她不停的呼着它们的名字:

“笨墨墨……你暖和点了没?笨墨墨……”

“林,你还冷不冷?”

“笨墨墨,你一定要好起来啊……”

“林,你吓到我了……你不能有事,我跟笨墨墨还要你照顾呢……”

“笨墨墨,一定要坚持下来,你不在了,左左会难过的……”

……

不是左左不想带走它们,实在是,除了被冻僵还没恢复过来的飞鹰,剩下的三个全是“伤员”,尤其是辰林的伤,整个腰腹间,划掉了一层兽皮……

没有皮毛遮挡的那些地方,血肉红红的,让她有些发麻。可是,她也很无奈,她的手中是有一些药,但是,皮外伤、皮外伤,她那些治皮毛伤的药,对这么严重的伤根本起不了太大的作用!何况,这些伤还有着严重的冻伤!

因为她有女巫袍的关系,她的手中,根本没有关于冻伤或中暑的药。

现在,对于它们身上的伤,她是一点办法也没用。尽管,她已经毫无不舍的掏出了一大堆药膏,不断的往它们身上抹!遇到像辰林腰腹连兽皮也没有的伤……

左左根本抹不下去。这种药,也不适合抹!没有办法,她只能翻出可以内服的药,让它们服下。可惜,她本人很讨厌吃药,现在,她手中准备的,大多都是外敷,而内服的……很少很少!

时不时的,左左还会伸手,试试它们的体温。虽然,没有太多的医学知识,但她知道一点,在这样寒冷的天气,它们虽然不太容易感染病菌什么的,但容易发烧,一旦发烧……

后果,是左左不能想像的。就算现在,女巫袍已经保证了它们的体温回暖,但它们身上明显的冻伤,让她根本无法放下心来。别的不怕,就怕她出现得太晚,女巫袍盖得太晚,它们已经发烧了,只是,还没有体现出来……

当然,沁阳因为还有辰林挂记着,“有幸”被左左也抹上了药。它的皮外伤,是三个中最轻的一个!

有的事情,确实是左左不知道的。正如她所担心的一样,早在她出现之前,辰林、辰墨、沁阳已经在冰冷的地窖中呆了三天三夜,这三天三夜因为一直处于高度的紧张中,所以,所有的病症全部推迟。直到现,左左出现,温暖的女巫袍,放松下来的神经……(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