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女巫遇兽人 > 066: 离开*等我

066: 离开*等我

走之前,左左还特地拜托沁阳,一定要替她照看好辰墨。毕竟,沁阳身上的伤,要显得轻许多!

“笨墨黑,等我回来哦……不管怎么样,一定要撑到我回来,否则,我会恨你的……”说完这些话,左左便盖上拆下的一块不能再称女巫袍的袍片,和飞鹰一起坐上女巫的扫把,飞向了天空。

……

另一半的袍片,还盖在辰林、辰墨、沁阳的身上。虽然,辰林已经死了,左左却舍不得让它的尸体挨冻!

一见左左的身影消失在了天际,辰墨便感激的望向了沁阳,兽语:“吼……”谢谢!

果然,哥哥说得没错,它脑子笨,有需要的时候,向沁阳求救就好了!看吧,现在左左就被“骗”走了,它可以放心的去“死”了……

辰墨的感激,让沁阳有些无语。这个问题根本还没有解释好不好,它也感激得太早了吧?左左现在是不知道它会死了,但并不意味着,左左永远都不知道……最终,左左还是会知道;最终,左左还是会……

沁阳瞪了辰墨一眼。恨啊,为毛的,活下来的是它?!为毛的,被留到后面给它们收拾烂摊子的是它?!

它更恨辰林。居然“死”得这么早?!还是强壮的豹子呢……

……

左左飞到山洞旁口时,也不管自己的精神力是否还够用,直接就召出了几百个蓝色水蓝,狂轰乱炸的丢了下去。

碰——

碰——

碰——

……

让躲在山洞里过冬的兽人,一个个吓了一跳。

天啦?!发生了什么事情?!为什么左左老师,会攻击它们?!许多兽人,都还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很快,绝烈便带着一群飞虎兽人出现了。

“绝烈!”一看到他,左左就咬牙。就是这个家伙,就是这个他们最信任的合作伙伴,居然在这危险的寒季,在他们的身后狠狠的捅了他们一刀。就是这一刀,让她面临着失去辰墨的危险,更让她失去了辰林;也让飞鹰失去了自己的女儿——小左……

左左恨啊,她一定要杀了他!!!

左左毫不留情,挥手,十几个蓝色水球便攻了过去。

“吼……”绝烈化身兽形,几个虎步闪躲,一声大吼。

立即,一群飞虎人飞向天空,向他们围了过去。

“你在这里‘吸引’它们,我去找药……”说着,飞鹰一个转身,跳下女巫的扫把,化身鹰形,饶过虎飞人,直接杀山洞。

飞鹰的动作非常的敏捷,一左一右,一个变曲的“Z”字形路线,迅速而熟练的甩下围击它的兽人,冲进了山洞之中。

……

左左毕竟不是“不死女巫”或“女巫之血”,她只有不努力修炼的半女巫少女,魔法只有半壶水,加上下午的时候也狠狠的战斗了一翻,她原本就耐力不足的魔法显得有些后力不足。很快,蓝色的水球数量减少了大半——要么要数量,要么要质量,她选择的是质量!

“啊……”

“啊……”

“啊……”

……

兽人,一个个惨叫不已。

地上的惨状,似乎是天空中的左左站了上风。可是,围攻在她身边的飞虎人,一个个可是凶悍至极,让她一个没注意,就差点被击中,晃晃悠悠的,差点没和女巫的扫把掉下来。

还好,这个时候,鹰翅人因为“群龙无首”,目前还没有加入战斗。在天空中围攻左左的,只有那些飞虎人!

就算天空中只有飞虎人,地上也只有绝烈一族的原驻兽人,数量也是非常大的。左左毕竟只有一个人,毕竟耐力不足,很快,她就感觉到了吃力!

左左看着还安全的站在地面上的绝烈,咬了咬牙。可恶!怎么也砸不中它!她也不知道飞鹰的情况怎么样了,是否已经找到医治辰墨的药。实在没办法,只能——拼了!

左左一把扯下了绑头发的那条“绸缎”,这条她很少用到的“绸缎”,一出必见血!

左左操纵着女巫的扫把,挥着“绸缎”,横冲直撞起来。黑色“绸缎”宛如一条黑色的恶蛟,神出鬼没,虚虚实实,飞快的穿梭于众飞虎人之间。又如一把锋利的利剑,每每锋口直“咬”飞虎人的肉体,血肉飞出……

“啊……”

“啊……”

“啊……”

……

刹那间,还摸不清状况的飞虎人,惨叫着,向地面上落去。

一时之间,左左再站上风。

然而,左左的体力有限,很快,体力继精神力之后再次吃力。

左左望了望山洞的方向,有些急。飞鹰怎么还没有出来呢?难道,出了什么问题吗?这么久,怎么也该“抢”到药了啊……

她担心,飞鹰是不是遇到对手了?

就在左左犹豫着,要不要也拼了,直接冲进去再说时,飞鹰的身体出现了。它的的利爪上,抓着一只兽皮袋子,直飞出来。

“啾……”一声尖啸,它拔高身形,直飞高空。

左左也赶紧猛攻几下,趁机收势,急转而逃。

他们的身后,飞虎人受损严重,没行动的鹰翅人更看到飞鹰的出现后,未采取任何行动。

……

一直到看不到山洞之后,飞鹰才化成人形,坐到了左左的后面。

左左焦急发问:“怎么样?找到药了吗?”

飞鹰轻轻点头。

“太好了?!笨墨墨有救了……”左左的语气里满是喜悦。但是,她却没有看见,她的身后,飞鹰的眼睛里,尽是担心之色。

飞鹰根本不知道,沁阳“骗”左左离开有什么用?反正,辰墨最终还是要“死”的,左左早知道一点,跟左左晚知道一点,有什么区别?还不是会一样伤心,一样难过?

喜悦之后,想起死去的辰林,左左又失落了:“要是,林也能坚持一下就好了……”

“他,一定不希望,你不快乐的……”

“谢谢你!其实,飞鹰现在应该也很难过吧……我记得,你说过,你很爱小左的妈妈,可是小左……对不起,如果我们能早一点儿到,或许小左就不会……”

“没关系!小左是不会怪你的……”飞鹰的心一揪。他可爱的小左……

……

眼看着,离那个地方越来越近了,飞鹰的心紧紧的提着。那是小左死去的地方,也是辰林死去的地方,更是呆会儿左左……

那个地方,是“痛苦与绝望”的地方!(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