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女巫遇兽人 > 069: 威胁*霍普

069: 威胁*霍普

“绝烈,我告诉你,你要是敢动小霍普一根毫毛,我不灭了巨虎一族,我就不是左左,不是女巫师傅的弟子,不是巫巫家族的子孙……”沉浸在愤怒中的左左根本没有注意到,她只是愤妈的发表着自己的狂肆的怒意。如果可以,她真的很想很想——大开杀戒!

可惜,她的半女巫血脉没有苏醒,她的力量不够!

这个时候,她恨,恨自己的没用!要是她的半女巫血脉苏醒,要是她有力量,她哪里会怕一个小小的绝烈?!直接杀了他,将小霍普抢过来就是!

绝烈的手中,可爱的小霍普正是兽形,小小的一只豹子,乖巧的呆在他的手中,一动不动。它睁着湿露露的眼睛,就那么望着左左,想哭,又不敢哭的样子……

它似乎在害怕,却又硬撑的着,想告诉别人“我不怕我不怕”……它想向自己的妈妈张出双手,想问妈妈,爸爸去了哪里,可是……

兽人因为还有一部份动物的直觉,它们能感应到一些东西。比如说,小霍普就到,它可能再也见不到它的爸爸了!

……

绝烈一把将小霍普提了起来。可怜的小家伙,悬在空中,不安的蹬着脚,“呜咽”了几声。

“绝烈!”左左那个咬牙啊。现在,辰墨还没有找到,要是小霍普出个什么事情……

“绝烈,你想做什么?辰林已经死了,如果你只是想要得到‘希望部落’的王位,你已经得到了……小霍普只是一个刚出生没有多久的小孩子,什么也不懂,你根本不用向它下手……”飞鹰沉默了一下,最后道,“你放心,我不会威胁到你的……”

最后这句话意味着,他将放弃对鹰翅族的统制权——面对那个还未正式面对面的对手,他直接放弃了统制权,就是放弃了“尊严”——一个王者的尊严!

“没什么!”绝烈的目光紧紧落在左左的身上,“只不过,左左可不一般的雌性!”

“你要我做什么?”话都说到这份上了,左左哪里不明白,这个陷阱是专门给她设的?

“杀了我部飞虎族那么兄弟,自然是要付出些代价了……”绝烈下巴一昂,一个飞虎人便从人群中闪了出来,手拿着一壶酒,“只要你喝了这杯酒,那么……跟我安排的兽人的雌性,从此老老实实做你的雌性……我不会为难小霍普的……”

绝烈让人将小霍普给带走了。

“你要带它去哪里?”

“你什么时候愿意老实的做个雌性,我就什么时候将小霍普还给你……”

左左死死的瞪着绝烈,死死的咬唇,咬得唇都出血了。她根本没有想到,绝烈居然是这个要求?!在辰林死后,辰墨生死不明的情况下……要她背叛辰林、辰墨?!

飞鹰也瞪住了绝烈。这个该死的家伙,不会是看上左左了吧?!天啦?!平时,他怎么没有看出来?!

“喝,还是不喝……小霍普的命,可掌握在你的手里!”绝烈一脸的不在意。似乎,她的选择,对他来说,没有什么不同般!

飞虎人端着那壶酒,走到了左左的面前。

左左的视线移向酒壶,眸子里露出一股不知道是嘲笑还是讽刺的光来。很好笑,不是吗?这明明是她教他们的东西,结果……结果,他们用这种东西来对付她?!不是她不想反抗,实在是依现在的情况,她根本不是绝烈的对手!不是强者,就只能“任人宰割”!

这件事,狠狠的映在了左左的心里,她发誓,从此以后,她会狠狠修炼,再也不会做个“任人宰割”的弱者!

哼!喝就喝!左左猛然拿起酒壶,对着自己的嘴,就猛喝了起来。

“真是爽快!不愧是辰大族人的雌性……”不知道是不是为了刺激左左,绝烈还张口,笑说了几句。

左左一恨,喝完那壶根本不知道被下了什么药的酒,一把将酒壶扔到了地上。

碰——

木制的壶酒在地上,打了几个滚。

她再瞪向绝烈时,淡淡的酒意涌了上来。她知道,凭那一壶酒,绝对可以让不爱粘酒的她醉倒!她道:“好了,我喝了!你想把我交给谁?”

“别急,他还没喝呢!”绝烈指向飞鹰,再一昂下巴,另一个飞虎人拿着酒,从人群中走了出来。

“他为什么也要喝?”左左怒了。她跟这个飞鹰又没有什么关系,凭什么她的事情,要飞鹰“承担”?

“他喜欢你,不是吗?”

他喜欢她?!左左有点不敢相信的望向飞鹰。好吧,她是感觉到了飞鹰对她有意思,但是……她一直忽略,一直告诉自己,她有辰林、辰墨了,她再也不能接受任何人!何况,飞鹰给她的印象非常不好,尤其是她被他“绑”了那个啥之后……

所以,她不相信,飞鹰会为她做到什么程度!大概,也只是有点淡淡的喜欢,时间长了,就淡了……可听绝烈的口气,飞鹰他……

“左左不知道吗?小左可是飞鹰给你生的孩子……鹰翅人可是雄、雌两性都可生子的……”绝烈残酷的“吐”出了一个真相!

飞鹰的脸色一变。

“什么?!”小左……左左瞪大了眼睛。怎么可能?!雄鹰翅人可以生孩子?!好吧,就算雄鹰翅人可以生孩子,小左的年龄明明……不对,小左的年龄根本不对。她见到小左时,小左已经三岁了。可是飞鹰的脸色……

“左左,你别听他胡说,小左跟你没有任何关系……”飞鹰急了,赶紧道,“小左……是我跟别的雌性生的孩子……”

飞鹰的紧张与着急,让左左感觉到了异常。她想起,小左出现后,辰林、辰墨的紧张与不安……不过,现在也不是追究这件事情的时候!她垂了垂眸子,淡道:“与我无关!”也许,是她还不了解这个世界吧,正如,她不知道,为何小左的年纪对不上……这个世界的年月日跟那个世界的,本来就不一样,不是吗?这个世界是兽人世界;那个世界,是人类的世界!

多么残酷的一句话!立即让飞鹰僵硬在那里!她……她不在意?!就算小左是她的孩子,她也不在意?!她不在意他为她生下的那个孩子……

“飞鹰,喝吧!这个雌性,可根本不想要你生的孩子呢……”绝烈的话里,充满了一丝嘲笑,“在你们鹰翅一族,只有定下‘生死’之后,雄性才会为雌性生下孩子……可笑,你的孩子,左左根本不在意……她在意的,只是她跟辰林、辰墨的孩子,你在她的心里,永远什么都不是……”

绝烈毫不客气的,狠狠的打击着飞鹰。

左左垂在身侧的手一僵。没有人看到,那大大的女巫袖间,粉嫩的指甲深深的刺进她的手心,浸出丝丝血迹。

果然,小左是她的孩子呢……左左身体里的血,似乎一下子就冷了。她的孩子,那个她见过、却不知道她的存在的孩子,她深深的喜欢着,还来不及“相识”,孩子却……

那个寒季,那个雪天,那片雪地里,一片血红……被撕碎的小左只剩下了一个头,被一个鹰翅人狠狠的塞进辰墨的兽嘴里,痛苦的辰墨趴在地上,无力反抗;旁边,趴着已经只有出气,没有进气的辰林……

那个画面,就如插进她心头的那把钢刀,永远的插在了那里。

不是不在意,而是在意已经“晚”了……

……………………………………………………………………………………………………………………………………………………………………………………………………………………

其实,我觉得,飞鹰很可怜!唉……

大家不要急,精彩的还在后面!这些虐,只是情节需要,情节需要……嘿嘿……至于,到底会发生什么,大家还是往后看吧……(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