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女巫遇兽人 > 070: 算计*恨

070: 算计*恨

票票,有更加更啊……老规矩,给票啊……

……………………………………………………………………………………………………………………………………………………………………………………………………………………

飞鹰紧紧的将痛苦的眼睛闭上,将猛然涌上心头的绝望与痛苦狠狠的压了下去。他早知道了,不是吗?她不爱他,她的心里只有辰林、辰墨,还有刚出生的小霍普,永远都不会有他的位置……就连他可怜的小左,在她的心里,也只是“陌生人”!

看到那杯酒,飞鹰不再犹豫,就算这是一只让他立即死去的毒酒,他也不会犹豫的拿起,一口而迟。

碰——

陶制的酒杯,被狠狠的摔碎在了地上。

一阵心碎的疼意,一缕血丝从飞鹰的嘴角浸出。最后不舍的再看一眼左左,他缓缓的向地上倒去……

左左连眸光也未动一下,“麻木”得可以。她听到耳边一声轻响,余光就瞥到,飞鹰在她的身边,“闭”上了眼睛……

她看见,他那最后一眼里,尽是浓浓的依恋,不悔的绝望,永远的执着……

左左的心一疼。终究,她还是“伤”了人啊……

“每一颗爱你的心,都不要随意伤害,因为那样的痛,会很深很深,一直深到骨髓里……”

父亲的那句话,她紧紧的记在心里。她总以为,她的情商很好,她会像她的父亲一样,做得非常好,才不会伤害任何一颗“真心”!

结果……

左左的意思开始模糊,她向地上倒去,碰——

……

在一片模糊中,左左感觉到,似乎有一个人脱掉了她身上的袍子。那个人的双手,“温柔”的抚摸着她的身体,显得那样的小心,那样的珍重,那样的崇敬,那种感觉,就好像在朝拜圣女的处女地……

他的吻,轻轻黏黏,带着淡淡的缠绵悱恻,丝丝黏黏,是不舍,是心疼,是久求不得而终有所得的“珍贵”。就那么,密密的从她的额头,她的眼,她的鼻,她的唇,她的脖子,她的锁骨,她的胸口,她的腹部……一直到她的脚丫子,没有放过一寸地方,密铺在她的身上,铺满了她的全身!

她努力的睁开睁不开的眸子,隐隐约约间,她似乎看到,满满的银色发丝洒下……发丝落在她赤裸的肌肤上,缓缓的随着他的动作而滑过,滑出痒痒的触感……

她感觉,自己的身体并不排斥他的存在。

他的指,应该非常的修长,应该是一双非常温柔的手,温柔的滑过她的身体,探寻她身体里的每一个“秘密”。她有些惊讶,他居然能够如此准确的找到她的敏感点?!就好像,做过了千万次一样,与辰林、辰墨一样的熟悉她的身体……

是飞鹰么?

可是,不对,飞鹰的头发不是银色的……在她的印象中,她所知道的,头发是银色的兽人有……

沁阳?

那个沁阳,那个妩媚的狐狸美男……每每,周身扬溢的美丽,总让她略微怔神一下!那样的美丽,实在是让人“欣赏”,就好像,一幅美丽的美人画屏……

左左的意识有点迷乱。她想,应该不是沁阳吧,毕竟,沁阳跟辰墨一起“失踪”了……

她想起,她与辰林的第一次,还是沁阳“算计”的呢,他算计了她与辰墨,却唯独算漏了辰林……

此时此刻,左左忽然有点想笑。沁阳还真是……可爱!!!回想沁阳被“赶”出部落之后,又跟随另一个部落回来,从而加入了新的部落——“希望部落”。他所有的表现,无一不在说明一件事情——他爱她,很爱很爱……

“唔……”脑子里胡思乱想着,左左被身上这个看不清的人“挑逗”得摊成了一摊水,忍不住轻吟出声。

还真是没用呢……她想,如果是她的女巫师傅,大概会甩身上的男人两个大耳刮子;再狠一点便直接“杀”掉!

在一片渴望中,她感觉到,他终于进入了她的身体……

“啊……啊……啊……啊……”

她已经不是当初那个不识“情·滋味”的小白了,这个雄性兽人的技术非常的不错,很快,就让她在那片“欲·海”中迷失了自己。

等她再次清醒过来时,已经是第二天早上。

“咕噜~咕噜~咕噜~咕噜……”

她是在肚子好一阵的“空城记”中醒过来的。她的腰间,还被一只有力的手揽着,一条腿非常霸道的占据着她的下半身。好吧,就连他的那个啥,都还在她的身体里……

左左是侧睡着,背对着身后的雄性兽人的。她在一片无语中,她是不是要转过身,看看他是谁呢?毕竟,那啥“***”,也要搞清楚目标对象是谁吧?

还有就是,她要怎么办呢?是根本不在意,还是杀了这个男人?

她努力的占在女巫师傅的位置上,按女巫师傅的性格,发生了这种事情(好吧,对于女巫师傅来说,这种事情,还真难发生)后,会……

左左狠了狠心,不管了,直接“杀”了他好了!对辰林、辰墨的“背叛”就用这个人的血来“清洗”……免得再冒出像飞鹰那样的事情……

左左一转身,带着手心里召出的那个蓝色的水球,就要……

沁阳?!左左一怔。怎么会是沁阳?!

天啦?!躺在她身边的这个男人,是沁阳?!沁阳不是受了很重的伤,跟辰墨一起失踪了吗?怎么……

左左的脑子一空。她有一种感觉——她已经“陷”入了什么可怕的黑暗之中!!!

“左左……”身侧的男人似乎被她弄醒了,一对明媚的狐眸一展,万种风情。他美丽的脸上,尽是甜蜜后的“满足”!他紧紧揽了揽她的腰,语气里满是“幸福”!

左左一怔:“为什么会是你?”

“为什么不是我?”

“辰墨呢?”

“他?我不知道啊……我走的时候,他还在……”

左左直接出手,一拳打在他的脸上。

碰——

沁阳的左眼成为了熊猫眼。尽管如此,他还是甜蜜的微笑着,笑得如此明媚。好像,她给的不是一拳,而是一个甜甜的香吻。他道:“左左,我爱你!”

碰——

左左再给了一拳,直接给他安上了一对熊眼!

“告诉我,辰墨在哪里?!在哪里?!”左左坐到他的腰上,便对着他好一阵拳打脚蹋,泪水,就那么哗哗的从她的眼角滑落。呜呜呜……她怎么也不敢相信,这又是沁阳的一个“算计”么?!不不不,这太可怕了……太可怕了……

这样的“算计”,深沉而血腥,让她付出了多大的代价?!辰林与小左的死亡,辰墨的失踪,飞鹰的生死不明,小霍普的……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要这么做……为什么……为什么要破坏我的幸福,为什么……为什么要这么做……呜呜呜呜……”

“为什么要杀了辰林?为什么……你明明知道,辰林对我来说,有多么的重要……为什么……呜呜呜……”

“告诉我,辰墨在哪里?告诉我,他是不是还活着?告诉我……呜呜呜……”

“你早知道小左是我的孩子了,对不对?既然已经知道了,为什么还要伤害她?为什么,她还只是一个孩子啊……沁阳,你告诉我,你到底想要干什么?你到底有什么不满,冲着我一个人来就好了,为什么要对付他们……”

“沁阳……我恨你……我永远都不会原谅你,愿望都不会……”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