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女巫遇兽人 > 071: 坦白*算计

071: 坦白*算计

呜呜呜……折磨左左啊,谁让你们给的票票不多呢?哼哼……

……………………………………………………………………………………………………………………………………………………………………………………………………………………

离那天,已经过去了好几天了,这几天里,左左不吃不喝,呆呆的坐在山洞里,不说话,也不反抗。她就好像一具已经“死”去的木偶,你推她一下,她便动一下;你不推,她便一动不动!

她的灵魂,似乎已经从她的身体里消失,只剩下这样一个躯壳,呆呆的坐在那里。不管沁阳对她做什么,她都不管不问。甚至,沁阳将小霍普抱到她的面前,她也没有任何反应。

一天一天,她变得憔悴!

似乎,她要将自己活活渴死、饥死!如果不是沁阳最后没办法,强行“灌食”的话,看那势头,恐怕左左已经……

可怜的小霍普,在左左的面前,哭得嗓子都哑了,也没有得到左左的半分回应。

几天之后,沁阳再次像以前一样,强行“灌”了一些食物进入她的胃部。

“唉……”轻轻一声叹息,他在她的身边坐下,抓住了她的手,那双美丽的狐狸眸里,满是乞求,“左左,我求求你好吗?不要再这样了……所有的事情已经发生,已经不能挽回了……左左,我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你啊!为了你,我什么都可以做……左左,辰林、辰墨能做到的事情,我沁阳也可以做到……你看看,现在,辰林、辰墨的一切,不都属于我了?我,是希望部落的王,而你,是我的雌性,就是希望部落的王后……左左,我一点都不比辰林、辰墨差……你看看我好吗?我求你了……”

“左左,我只是想得到你,为了得到你,我已经踏上了不可挽回的路,就算想后悔,已经来不及了……而我,也不会后悔……不管为左左做任何事情,我都不会后悔……左左,你听着,辰林、辰墨、小左都是我杀!如果我不杀了辰林、辰墨,你会看到我吗?你回想一下,我跟在你身边这么久,我这么努力,连辰林都默许了我对你的追求,可是你,你给我机会了吗?不,你没有,你的眼里只有辰林、辰墨……你根本看不到我的付出与努力……”

“好吧,杀了不左,是因为我妒忌,我妒忌飞鹰!他明明比我晚出现,凭什么他可以先‘得’到你?他算计了你,从你这儿‘偷’走了一个你根本不知道的孩子,得到了一个孩子还不知道满足,居然还妄想着得到你……左左,飞鹰该死,他应该受到惩罚!如果我直接杀了飞鹰的话,飞鹰根本不会痛苦,所以,我不会杀了飞鹰,我要杀了小左,只有杀了小左,飞鹰才会痛苦……我要让尝尽所有的痛苦……不过,最后让飞鹰痛苦的,还是左左的话呢,呵呵……我可爱的左左,你还真是绝情呢!”沁阳的手,温柔的滑过左左没有半分反应的脸庞,“就算他为你生了一个孩子,就算那个孩子是终惨死,你一句‘与我无关’便将他打入了地狱……我的左左啊,你怎么可以这样绝情?”

“左左啊左左,你看,如果我不杀了辰林,不杀了辰墨,你会‘看’到我吗?就连为你生了孩子的飞鹰都入不了你的眼,何况是我?左左,我怎么能允许自己,在你的眼睛里,没有一点影子……”

“知道吗?左左,原本我随绝烈的部落回到你的身边,是不打算这么做的,我只是想再努力一次,努力的进入你的眼睛,努力的让你爱上我,接受我……可是,左左,你太绝情了!你居然一点机会都不肯给我!当我得知,飞鹰生的孩子小左是你的孩子之后,我也想过,只要你肯接受飞鹰,你就可以接受我,只要我再努力一点就是了……可左左啊,我亲眼看到,你绝情的对飞鹰说,让他不要再出现在你的面前……那时,我就知道,我绝情的左左,只要辰林、辰墨不死,你是根本不会接受我们的……于是,我开始布置我的计划……”

“狮猛部落的到来,是我计划开始的第一步……狮猛部落给了我机会……我杀了狮猛,成了狮猛部落暗地里的‘王’……左左,想不到吧?狮猛部落真正的王是我,而不是那只**控的狼人……就在这个山洞的后面,就是狮猛部落抓出的地道,他们随时等待着我的命令,占领这里……”

“原本,有一场血雨腥风的大战的,可是,小左还真是‘配合’呢,居然给了我机会……我、你、辰林、辰墨、飞鹰,我们全部出去找小左去了……我就趁着这个机会,让狮猛部落的狼人给山洞里的兽人们下药,绑走了绝烈、丽娜的孩子——绝丽,还有山洞里一部落兽人的孩子……所有的事情,都变得如此容易……左左,没想到吧?只不过是二三十个孩子,却可以让整个希望部落‘背叛’你们……后面的故事,你应该都能猜出来了。你和飞鹰离开后,我跟辰林、辰墨跑了很多地方,疲惫不堪的回到山洞,让已经被我控制的兽人抓住辰林、辰墨,我也假装受伤,被抓住……跟着,你跟飞鹰回来了,跟我想的一样,看不到我们的你,急着跟飞鹰出去找人,带上了被下药的肉干,然后……”

“然后,绝情的左左醒来后,已经是三天之后……所有的事情,已经不可挽回!被控制的鹰翅人假装带走了小左,我假装和辰林、辰墨逃脱,去救小左,结果,却被鹰翅人所伤……接着,左左出现了……呵呵……左左‘救’了我们大家呢……可惜,辰林的伤太重了,死了……”

“你不是想知道辰墨怎么样了呢?辰墨啊,也死了……我恨他,就是他,夺走了左左所有的心……都是他,他才是左左最爱的人,是他让我怎么也入不了左左的眼……”

“左左知道我把他丢在了什么地方吗?呵呵……就是那片悬崖……就是那片举行送葬的悬崖,我直接将还活着的他,‘推’了下去……”

左左一怔,终于有了一点反应。她瞪大了眼睛,紧紧的瞪着他,张开的嘴巴里,虽然因为过于沙哑而出不了声,却尽是噬血的愤怒!

是他,真的是他……是他杀了辰林!!!是他杀了辰墨!!!是他杀了小左!!!是他……

“是我杀了所有人……左左,”看到她的反应,沁阳似乎很开心,伸出手指,勾住了她的下巴,妩媚一笑,“为了得到你,我什么都可以做的!你看,我还不是得到左左了?在这场角逐里,辰林、辰墨死了,他们败给了我,我是胜利者,你就是我胜利的果实……”

啪——

左左愤怒的一挥手。一巴掌,打在了沁阳的脸上。

“左左是在愤怒吗?可是,这就是这个世界的规则——胜利者,可以拥有一切,不管他用的是什么手段……我是卑鄙,我是耍了心眼,可那又怎么样?我才是胜利者……左左,你除了属于我,还能怎么样呢?辰林、辰墨已经死了!他们还能爬起来打败我吗?莫非,我可爱的左左啊,你想替他们杀了我?呵呵……”沁阳仰天大笑,笑得那样肆意,“可是,我已经得到过左左了,不是吗?”

沁阳望向左左的眸子里,充满了胜利者的得意!(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