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女巫遇兽人 > 072: 噬魔

072: 噬魔

呜呜呜……沁阳似乎太“狠”了!虐啊……可怜的左左,被狠狠的“虐”了!

要票要票,木票,我要虐左左啊!

……………………………………………………………………………………………………………………………………………………………………………………………………………………

“啊……”左左忽然仰头,一声尖啸。

这声尖叫,直冲九霄云天而去,震得整个山洞都在颤抖,震得方圆百里发生具大的雪崩,震得天空一片云散……

沁阳只感觉,一阵耳聋,赶紧捂住了自己的耳朵。

山洞里,洞顶的石头,大大小小,好一阵下落。

“啊……快跑啊,山洞要崩了……”

“啊……救命……”

……

兽人们,惊慌不已。天啦!天啦!山洞要塌了?!

化身兽形,兽人们都以自己最快的速度奔出山洞。这个时候,希望部落的兽人们,才猛然发现,天啦?!就在它们山洞的“后面”,几块巨石被移开后,冒出来了一大群不属于希望部落的兽人?!

它们什么时候存在的?!它们想干什么?!一些兽人想到前不久,自己的孩子被“绑架”,族长之一的绝烈被“威胁”,族长之一的辰林、辰墨生死不明……原本,它们还想不明白,为什么会这样,辰林、辰墨族长本来就是非常强大的兽人,怎么就会被……

好吧,原来,这就是原因——敌人,早就跑到它们眼皮子底下来了,只是,它们没有发现!!!

突然,有一个兽人惊吼了一下:“吼……”天啦?!是狮猛部落的?!

狮猛部落?!大家一惊。这不就是曾经向它们发出“挑战”,却最终被它们打败,然后……

当然,此时,它们也来不及考虑战斗的事情,现在可是“洞崩”,“逃命”都来不及,哪管别的?

丽娜抱着小霍普,跟在绝烈的身边,带着一群站在山洞口不远的地方。一个个兽人跑了出来,要是,就是没见着她想“见”的那个人……她一脸的担心:“绝烈,你说,左左怎么样了?她会不会有事?”

“呜……”她怀里的小霍普,那张小兽脸苦着,似哭欲哭的样子。妈妈……她要妈妈……

“……”绝烈没说话,只是紧紧的盯着山洞口。他也不知道里面的情况。他已经对不起辰林、辰墨了,要是左左再出意外……不管怎么样,小霍普一定要保住!

绝烈有些咬牙。该死,那个沁阳,叛徒,如果不是他……辰林、辰墨哪里会死?!如果不是左左的打击太大,为了让左左死心,沁阳自己忍不住自己说出来了,他还摸不清,部落里的叛徒在哪里呢!哼哼……沁阳,你等着,不杀了你,我就不是一族之主……敢绑架我的孩子,敢杀了我的好兄弟,敢对我兄弟的雌性下手,你就抹好脖子,等着吧……

远远的看见,山洞口的石头,还在如冰雹一般,哗哗下落。

他们看见,一个黑色的人影隐隐出现。她一头如血的红发,无风而张扬;一脸的冰冷,左半边的脸庞上,一朵宛如来自地狱一般的血色彼岸花,占据了半张脸,妖娆而媚惑;身上穿着一件雪白色的袍子上,尽是如血的花瓣飘落;一圈圈蓝如墨的水球上,血色的斑点连连……

她缓缓走来,所有的石头在离她的身体十厘米的地方化成尘埃,消失干净……

她的眸子,如噬血的恶魔一般;腥红的唇角,一对锋利的獠牙……

左左?!绝烈、丽娜等呆住。这是左左?!

“吼……”他们的身影一映入她的红眸,她猛然一声尖啸,如箭一般,直冲他们而来。

绝烈、丽娜瞪大的眼睛,看见,她冲过兽人群,扬起的手臂,五指上尽是锋利的利爪,嗖——嗖——嗖,迅速刺穿两边的兽人,血肉横飞……

绝烈、丽娜等都愣在了那里。天啦?!左左,她她她……

左左的身影如鬼魅一般,简直就是地狱中的恶魔。所有的兽人都吓住了。这是怎么回事?!这个雌性……

“啊……救命……”

“救命啊……快跑……”

……

这简直就是一场屠杀——她对兽人单方面的屠杀!眨眼间,兽人倒了一大堆,血肉遍地。上千的兽人,一下子就毁了大半……

眼见着,就要“杀”到绝烈、丽娜的面前,就要……

“哇哇……哇哇……”小霍普突然化成了人形,大哭起来。

左左的爪子停在了绝烈的面前,三厘米的地方,那爪子上的血,还滴滴的往下滴落着。

绝烈听到,自己的心跳,“碰碰碰”。

丽娜也是一阵窒息。

那对噬血的眸子,闪了闪,落到“哇哇”大哭的小霍普身上,好一会儿,都没有任何举动。

“左左……”丽娜尝试的,轻轻的唤了一声。

小霍普……眸子里的血色,缓缓的从左左的眸子里退去,爪子也消失了。她周身的蓝色水球,依旧飘浮着;她左脸上的那朵红色彼岸花,依旧妖娆着……

她呆呆的望着丽娜怀里的小霍普,空白的脑海中,似乎有什么闪过……

一只很漂亮的花豹,褐色的皮毛,带着巧克力般的光泽。看得出来,它很健康,要不然,而且很爱干净,将自己的毛发打理得非常的好!

……

辰墨的动作如闪电一般,刹那间肉就落入了再次化成人形的他的手中。撕下一小块,他递到她的唇边。虽然,肉很香,诱得他直吞口水……

……

辰墨含着口中,咬碎,就拉开她的袍子,扒掉她的小裤裤,用舌头给她上药。

……

那只黑豹望着她的眼睛,一闪一闪的,充满了好奇与疑惑,很像是辰墨第一次看到她变出水球的样子!

……

第一次被沁阳算计,中了“春·药”,在知道给她解药的是辰林之后,那种松了一口气的安心……

……

与辰林、辰墨一起生活的那些日子……

……

小霍普的出生……

……

所有的一切,渐渐回归左左失控的大脑。她忽然想起——我是左左?!

猛然回过神来,望向四周,那满地残留的兽人肢体,兽人们望向她恐怖的表情,她手上的血,身上的蓝色带血的水球……

什么也不用说,左左知道——她的半女巫血脉苏醒了!!!

在沁阳告诉她,是他杀了辰林、辰墨、小左,是他用残忍的手法“解决”掉她身边所有与她有关系的人,是他……

左左握紧了自己的拳头,心揪得一阵阵发寒。是她,是她的存在,害死了大家……辰林、辰墨是因为她才死的!小左也是因为她才……

“呜呜呜呜呜……”回过神来的左左,忽然抱着自己,就在大家的面前,哭了起来。哭得那样绝望,那样伤心……

从她被沁阳“算计”,在沁阳的床上醒来的时候,虽然不清楚是怎么回事,但已经感觉到了什么的她,因为接受不了“打击”而将自己“关”在了孤独的世界里——她不想接受这个现实啊!可是为什么,为什么沁阳偏偏要她接受这样的“现实”?!辰林、辰墨是因为她才死的!!!小左也是因为她才死的!!!

都是她,都是她,所有的错都是她……如果她没有来这个世界,如果她没有遇到辰林、辰墨,如果她与飞鹰没有那意外的“一夜”,如果……

呜呜呜呜呜……

为什么,为什么非要她“接受”这样的现实?!她好恨好恨,恨得骨子都生疼了……

尤其,是当沁阳以“胜利”者的姿态告诉她——她只是他的一件“胜利品”!左左“疯”了,她塑起的、将自己“封壁”起来的墙壁,被沁阳狠狠的打破了!他破坏了她原本美好的梦想,破坏了她的幸福,结果,还要她以一件“物品”的姿态,成为他的“玩物”么?!不,这是不可能的!

她已经“害”死在辰林、辰墨,怎么能再跟这个背后的主谋,导致辰林、辰墨惨死的家伙在一起?!

他算计她就算了,居然敢“杀”了辰林、辰墨?!杀了辰林、辰墨还要“污辱”她?!这不是在给辰林、辰墨抹黑吗?!

当真,以为她是“弱者”,是随意可以欺负的么?!当真,以为,辰林、辰墨死了,她便“一无是处”了是么?!

如果,如果她是“强者”;如果,如果她保护好辰林、辰墨;如果,如果她早一点察觉沁阳的“阴谋”……那么,她的辰林、辰墨,她的小左,哪里会如此“惨死”?!

强者……力量……

当场,被自责、痛苦、绝望等所重压着的左左,因为一下子无法承受这样的痛苦,沉睡在灵魂深处的某样东西,被“惊”醒了。就好像心脏被“压”爆,一股黑暗的东西,猛然自她的灵魂向她的血液密布而去……刹那间,身体里所有的细胞发生突变,沉睡的“血族基因”,如是突然爆发的山洪一般,在她的身体里肆略!

她一声尖啸,发如血,眸子染血,利爪露出……

化身来自地狱黑暗深处的恶魔——噬血一族,人性封闭,魔性释放,噬杀、噬血……(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