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女巫遇兽人 > 073: 失控*新生

073: 失控*新生

她父亲一脉的祖先,是来自于地狱深渊的、魔化的血族……

化身魔化的血族,他们将很容易失去对自己的控制,从而堕入魔道,成为仙界、人界、魔界等诛杀的对像!

回想刚刚那一刻,左左浑身一颤。刚刚,她根本忘记了她是一个“人类”!她的脑子里,只有一个字——杀!杀!杀!

除了杀,除了满天、满地的血,什么也没有!

她只想杀,杀尽一切。那满身的噬杀之意,那利爪刺穿肉血的快感,那空气里的血腥味……所有的一切,都是如此的美妙!!!

天啦?!难道,这就是女巫师傅所说的,可怕的“血色苏醒”么?!

女巫师傅曾经警告过她:“半女巫少女,力量在初次苏醒时,还不能完全掌握力量,很容易失控……”

那时,女巫的眼神,是如此的郑重与谨慎!告诉她,如果不到万不得已,千万千万不要招惹初次苏醒的半女巫少女……

……

“左左,你还好吧?”丽娜根本不敢动。眼前的左左看上去,似乎已经“恢复”了,可是,呆呆的,她也不确定,左左是……

“哇哇……”小霍普狠狠的哭着,挥舞着小手,“妈妈……妈妈……”妈妈,要抱!!!

“小霍普……”左左的眼睛一疼,一把就将小霍普从丽娜的怀中,抱了过来,“呜呜呜呜……”

……

自那天,左左的“血色暴动”,已经过去十五天了。这十五天里,发生了很多事情!第一件事,希望部落原本上千了的兽人,死伤大半,只剩下了四百来人。第二件事,山洞因为崩塌的原因,失去了原去的“保暖”作用,离寒季的结束,还有一些日子,希望部落接下来的日子,会变得困难。第三件事,沁阳趁着混乱,带着那群突然出现的狮猛族旧部“消失”了。第四件事情,飞鹰的“药”被丽娜动了手脚,没有死去。第五件事情,左左……

左左以非常强硬而血腹的镇压,踢掉绝烈,成为希望部落新的“王”——唯一的王!

好吧,其实,绝烈也是因为辰林、辰墨的死,他也有份,带了几分愧疚,没有一点犹豫的“让”出来的。至于飞鹰……咳咳,他会跟左左“抢”吗?

至于其他兽人,不服?

谁敢站出来?!现在的左左可不是当初那个柔弱的左左了,随便一伸手,那带血的蓝色水球,直接就崩掉了你的脑袋!

她一脸的冰冷,没有一丝微笑;她的眼神,时不时闪出带血的光来;就算嘴角上扬,也是残酷的噬血……

现在的她,脾气非常的不好!谁要是敢在她面前说个半个“不”字,下一秒,绝对是直接见“兽神”(死)去了!

她的可怕,还不只是如此。

……

山洞经过兽人们临时的整理之后,勉强的折腾出了一个还算保暖的山洞,不是很大,刚好可以容下四百人左右。食物嘛,从巨石下“搬”出来就是!

这个寒季,是希望部落过得最为血腥,最为痛苦,最为不幸的一个寒季!

这一个寒季,被记入了兽人世界的历史——血腥的一季!

……

春天,来的非常的晚!似乎,比往年都要晚上许多!

希望部落的兽人们,期盼了又期盼,才终于见到了春季的影子!当看到第一根绿芽的时候,整个希望部落的兽人,几乎都在欢呼!太好了,寒季终于过去了,春天来了……

所有的兽人冲进还未完全化的雪地中,扔掉自己身上的兽皮,化身兽形,在雪地上打滚,在雪地中嚎呢……

丽娜也高兴的飞上天空,和飞虎人列成队,嘲天大吼:“吼……”

绝烈冲进兽人群,也加入了它们,欢呼着。

而飞鹰,抱着小霍普,安静的站在山洞门口跟在左左的身边。

左左的身上,穿着那件单薄得可以的白色内袍,肩上披着那件从黑色女巫袍上拆下来的“披风”,她火红色的发,静静的贴在她的身后。她的脸上,没有任何表情,眸子里,时不时闪着一闪而过的红光。

飞鹰有些担心。自那次之后,左左整个人就“变”了!变得一点儿都不认识……

她变得冷硬,变得强悍,变得不尽人情!对于所有的人,甚至包括小霍普,她都显得有几分不可靠近!尤其是除了小霍普以外的人,她更是会毫不犹豫的下“杀手”!

呵呵……很可笑不是吗?就连他,如果不是因为小霍普需要他“照顾”,他是不是连站在她身后的资格也没有了?这样的她,让他担心,让他无奈,让他心疼,唯独没有害怕——如果她要他的命的话,他会毫不犹豫的交给她!

他记得,那天,她将小霍普交到他手中时,说的那句话:“现在的我,活着只有一个理由——为辰林、辰墨报仇!”

呵!报仇么?她的心里,只有辰林、辰墨,就连小霍普也得靠边站么?看来,他的小左被如此无情的“冷视”也不是没有原因,不是吗?

沁阳有句话说对了——她还真是一个冷血的人呢!

她的变化,就那么明明白白的摆在那里,所有的人都看得见,所有的人都“畏惧”着她的改变!

性情大变的左左,时常一个人站在某个高处,呆呆的望着某个地方。那时,她的眼神是如此的怀疑与飘渺,身影是如此的孤独与寂寞,让人心疼,也让人无奈!

她已经,不再是那个“左左”了!

她是复仇的恶魔!

……

春天的来临,希望部落进入了“繁忙”的工作中。它们需要整理弃置了一个寒季未住的房子;需要猎捕许多的食物,填饱很久未吃到新鲜食物的肚子;需要好好的晒晒太阳,温暖一下冷了半个寒季的身子……

左左也忙了起来。

飞鹰不知道,这样的忙碌是好,还是不好!他看见她,十分有规律的制定了一套“计划”,从食物、住房、防御、战斗……

好吧,这样的感觉,很像是——战前的准备工作!

飞鹰的心一直提着,他知道,她的“报复”正在准备。她是不会那么轻易的放过沁阳的!沁阳亲口承认,是他“杀”死了辰林、辰墨、小左……自那场混乱之后,整个寒季,沁阳的身影便消失了,连同狮猛部落一起消失了!

辰林、辰墨、小左的死,到底是不是真的是沁阳下的手,飞鹰很怀疑。他不会忘记,当初,沁阳让他“骗”走左左时,是这样说的——辰林已经死了,辰墨的状况恐怕不妙,左左一定无法承受这样的打击,我们必需想发汗,转移她的“注意力”……你就以为辰墨寻找解药,先“骗”过左左,暂时带走她吧,其他的事情,交给我好了……

然后,所有事情的发展,全部出乎他的意料——沁阳承认是他害死了辰林、辰墨、小左,左左性情大变……(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