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女巫遇兽人 > 077: 逝*沁阳

077: 逝*沁阳

天空中,首先出现的是一个黑点,像一只展翅的雄鹰,直冲而来。跟着,就看到那件飞扬着的披风,跟披在沁阳身上的那件黑色披风一模一样,就好像过去,曾经是一件一样!里面露出一件雪白的袍子,身后飘飞的发,血红血红……

灰蒙一惊:那个雌性?!那个雌性居然找到这里来了?!

左左?!沁阳也是一惊。他知道,他可能“躲”不了多久,可是,他还是想尽量长时间的“躲”一下……

在看不到她的日子里,他狠狠的思念着她,想要与她见面,却又不敢。怕一个碰面,便是再也不见!就好像现在,她血红的眸子里尽是涛天的恨意,骑着女巫的扫反,挥舞着那条黑色的“绸缎”,直冲他而来。

她的目标很简单——杀了他!!!

也就是这个目标,让她从寒季活到了第一个暖季,再从第一个暖季活到第二个暖季,活到第三个暖季……他希望,她能活得更久一点,即使是活在仇恨中,至少,她还可以活着!

“沁阳——”左左满怀恨意的大喊,直接冲了过来。

如果不是灰蒙反应够快,赶紧将沁阳扑到,说不定,左左那条噬血的“绸缎”便缠上了沁阳的脖子。

“你发什么呆?快跑啊……她交给我……”灰蒙有些怒。看沁阳的样子,根本就是想“送死”。如果不是为了他所不知道的某个原因,恐怕,沁阳就真的……

“左左……”沁阳轻轻的呼了一个这个名字,满怀深情,眼睛紧紧的望着她。跑么?他要跑得过她才行啊!她已经不是当初的那个左左了,自他冷着心,敲开她封住自己的那层厚厚的外壳,让她面临血淋淋的事实,她的一声尖啸,震天动地……

她就在他的面前,乌黑的长发瞬间染血,带血的蓝色水球从她的身体里钻出来,红了眸子,左脸上的奇怪的妖娆的花朵,锋利的爪子……

她由他所熟悉的“人形”,化成他闻所未闻的另一种可怕生物——宛如,来自死人的世界,是生命的收割者……

那一刻,他就知道,他“唤”醒了什么了不得的东西——那个隐藏在她灵魂深处,没有人触动的东西,大概,也不是能够随意触动的东西!果然,后来发所生的事情证实了他的想法,他“唤”醒的东西,改变了她的一切,让她再也不是那个她了。

他也不知道,这样的改变,是好,是坏!变得强大的她,离他越来越远……

“沁阳,你害死了辰林、辰墨,我要杀了你……生生世世,我都不想再遇到你……”左左咬牙,根本不甩已经化身兽形,将沁阳紧紧护着的狼人。手挥舞着“绸缎”,召出带血的蓝色水球,一个劲的直往沁阳的身上攻。

灰蒙死死的护住沁阳,几次舍身,为沁阳挡下“伤害”。

“吼……”它大吼着,希望沁阳就算不反抗,也逃一下吧?

“不,左左……”沁阳被灰蒙带着,躲了一下。听到左左的话,赶紧喊道,“下一次,我一定要比任何人都要先遇到你……”

“你先遇到我,我也不会给你任何机会……我会折磨你,让你痛苦一辈子……让你永远再也不敢靠近我……”左左恨啊,直接一个水球奔了过去。

这下,沁阳自发的躲了一下:“那好吧,至少,一辈子都被你记在了心里……”这样也好,与其成为她永远注意不到的“外人”,他宁愿被她生生世世的给恨上……

“你……”左左看了一眼,那个不顾自己的安危,老是护着沁阳的狼人,一阵怒意,猛然就甩出“绸缎”,一把缠住狼人的腰,将狼人狠狠的甩到百米开外的地上。

沁阳微微蹙了一下眉。灰蒙对他的照顾,他不是不知道!只是……有的事情说出口,就会变了味!有的事情,他也不能告诉灰蒙!他“答应”了的事情,就一定要做到!

“如果杀了我,左左会好好生活下去吗?”这是他最想知道的!

“与你无关!”没有了灰蒙的屁护,左左冷冷挥“绸”!

黑色的“绸缎”眨眼间,就到了沁阳的脖子上。沁阳不闪不躲,只是用一双深情的眸子,望着她……

左左的手顿了一下,手势一转,黑色的“绸缎”滑落沁阳的脖子,直接入利刃一般,刺入了沁阳的胸口。鲜血,浸了出来……

“左左,我对我所做的任何事情,不会后悔……”沁阳盯着她的眼睛,坚定移,“我爱你,就要不惜一切代价的爱你……特别是,能够跟左左一起死,我觉得我很‘幸福’……”

该死,居然想她一起死?!左左的手一狠,黑色“绸缎”瞬间深入,刺进沁阳的心脏,再狠狠的抽出来。血液喷出……

“小霍普真是可怜呢……左左,就算你跟辰林、辰墨有了孩子,可是,你不爱那个孩子……呵呵……左左,我赚了……至少,在死之前,我得到过你;在死之前,我是离你最近的人……左左,杀了我,你就会‘自杀’吧?我会在黄泉路上等你……”

他以为,辰林、辰墨先死了,就不会在黄泉路上等她吗?哼!她到要看看,她的黄泉路上,到底有谁相伴!左左一脚踹到他还站立着的身体,踩在他喷血的胸口,狠狠道:“你放心!我不会这么快死的……我要好好的‘活’着,我要‘活’给全世界看,我要让你永远也‘等’不到我……我的小霍普,一定会很快乐的长大的,她会成为兽人世界的新的王……”

狠狠的踩了几脚,脚心里,有什么东西,钻入了沁阳的身体里。左左在确定他必死无疑之后,转身就走。走之前,还用旁边的野草狠狠的擦了一下鞋子,好像碰到他很脏似的!连看他一眼都觉得脏,走得没有一点犹豫!

躺在地上的沁阳,看着左左的背影,眼角,有一滴泪滑过……这样,左左就不会“自杀”了吧,会好好的活下去了吧……

碰——

一声巨响,沁阳感觉,身体一痛,灵魂一轻,便脱离了肉体。他看到,他的身体如飞起的水花一般,碎成了一块一块的,向四周爆飞而去——尸骨无存……

原来,刚刚左左踩他的时候,注入他身体里的水球,是那种具有火药性质的高速压缩压爆发水球……

“沁阳……”灰蒙一声凄喊,就看到,沁阳四飞的血肉,如雨一般,纷纷落到地上,落进地面的草丛、石子间,看得见,却摸不着……

怎么会这样?!那个雌性,这样对待沁阳?!以这样绝决的姿态,连尸骨也不肯留下……沁阳……那样的雌性,真的值得你去看吗?沁阳啊……

沁阳看到,灰蒙向那一地的血扑了过去,惊慌的抓着地面,似乎想要从地面上将他的尸骨给抓出来,用兽皮包好,抓得两手都破了,流血见骨……

沁阳一阵心疼。这个雄性……可惜,他的心已经给了一个人,再也收不回来了!她要杀他,他绝对不会躲,反而会将自己的命送到她的面前去;只是,为了让她活得长一点,他不得不“躲”。现在好了,左左亲口说了,她会好好的“活”下去,他完成了他对辰墨的承诺——让左左好好的活下去,也许不甚开心,但是,至少有活下去的希望了不是吗?还有一个深爱左左的飞鹰,还有一个可爱的小霍普,左左一定会再次“快乐”起来吧……

他只能在心里,对灰蒙说,对不起……

……………………………………………………………………………………………………………………………………………………………………………………………………………………

呜呜呜……沁阳最终,还是被左左以残忍的手段给“杀”死了!!!!!其实,沁阳对左左的爱,根本不比辰林、辰墨少半分啊……

我是不是太残忍了?希望大家,在后面看到沁阳的“牺牲”之后,千万不要骂我啊……(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