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女巫遇兽人 > 078: 离别

078: 离别

连左左自己也没有想到,要杀掉沁阳是如此简单的事情,只要她发现他的踪迹。要发现他的踪迹,其实也不是很难,不是吗?只要她有“危险”的信息传出去,他便会“出现”……

左左也说不清现在心里的感觉。说恨吧,沁阳确实害死了辰林、辰墨、小左,不杀他,她无法原谅自己。可是,恨里面,都是恨吗?她在用沼泽一带一行“证实”了沁阳她的猜想——沁阳实在是太爱她了吧,在知道她没有危险的时候,躲得严严的,根本不会露出一点信息;可是,一旦她有“危险”的消息传出,沁阳便……爱啊,这就是他爱她的方式,在得不到时,“阴谋算计”,只为得到;在得不到时,就激怒她,死也要死在她的手里,用一种不反抗的顺从姿态,让她永远的“记”住他吗?!

他没有“后悔”吗?即使,他害死了辰林、辰墨,还有那个她一直不知道是她的孩子的小左,他就干脆一步错,步步错的一错到底,用自己的生命做为最后的赌注——让她永远“记”住他?!

很可笑,不是吗?左左有些咬牙。这样的“深情”,她宁愿永远不要!如果沁阳真的爱她,就应该明白,辰林、辰墨对她来说有多么的重要,当初就不应该……即使,当时的她不知道,他也知道——小左是她的孩子,不是吗?小左不是她生出来的,或许,感情没有像小霍普那么浓烈,可是,总归是她的孩子。在自己生过小霍普之后,她也知道,生孩子是多么一件“危险”的事情。既然飞鹰愿意为了她冒这样的“危险”,她多多少少有些感动,“原谅”了他“偷”种的行动。

飞鹰跟他不一样,飞鹰有着自己阴沉、算计的性格,可是这一切,飞鹰从来不会用在她的身上。那些算计,他只用在他的“工作”——鹰翅族——上。而沁阳,那个魅惑人心的狐狸美男,他勾着弧长的眸子,诱人的笑着,在你的面前笑得那样媚色,可是,背后却是浓浓的算计——他的算计,全用在了她的身上!

沁阳的这样算计爱,让她咬牙,又让她无奈。如果早知道他的目的,只是想得到她的真心,手段恶劣,目的去这样简单,那么当初……当初,她是不是不应该拒绝沁阳?这个世界,毕竟不是她以前所生活的那个世界,不是吗?她不应该以那个世界的标准衡量这个世界,她不应该……如果,她从一开始就接受了沁阳,是不是这一切就不会发生了?

从自己身上这样一找原因,这样的一“怀疑”,左左就不再那么“恨”沁阳了。大概,沁阳的“爱”太深,深到绝望,这是他最后的、明知道是错的、无奈选择?!怎么说,他已经死了,死了,便什么也没有了……

死亡,让她与他再也没有关系!

……

风,猛烈的从左左的发间穿过,让她的血发飞扬,让她的袍摆飞扬。

她知道,她这一跳,就算到了崖底,恐怕也发现不了多少辰林、辰墨的痕迹。那可能的数不清白骨,她也不知道,哪一个才是她的辰林、辰墨。可是,她就是想看看,最后的想看看!

还没有到崖底,左左的泪水但在风中消散着。那一阵阵猛烈的心痛,那一阵阵汹涌的遗憾……

可是,生活还要继续,不是吗?即使,她再怎么痛苦,再怎么不舍他们的离去,他们终究是死了,她也在这样的痛苦中“沉浸”了这么久了,连“恨”也清了!她不应该再“沉浸”下去了,不是吗?

林啊林,墨墨啊墨墨,对不起……左左不想忘记你们,可是这样的“记得”实在是太痛了太痛了……能不能允许左左将你们永远的“锁”在心灵深处,不再日夜为你们痛苦,只在某些日子才深深的将你们思念?

对不起,真的对不起……你们也一定是希望我不再落泪,不要为你们的死亡而陷入无尽的痛苦中吧?可惜,左左一开始没有做到,左左只要一想到你们已经死了,想到自己期盼了这么久的“幸福”就这样破灭了,左左怎么也接受不了……所以,左左才会将自己“封闭”起来,当做什么也没发生!可是,你们终究是死了……

沁阳残忍的让我面临这血淋淋的一切时,叫我如何冷静?与你们在一起的日子,就好像在天堂一样的幸福;可是,你们的死亡,却让我如堕地狱一般……巫巫家族的女巫的爱情,是执着的,是坚定的,是生死相随……我多么的想就这样,跟你们“生死相随”了,可是,我们的小霍普还小,我还不能……我还不能丢下他一个人不管!林啊林,墨墨啊墨墨,我已经忽略小霍普这么久了,要是再忽略下去,你们会不会怪?请不要责怪我吧?我不敢亲近他,只是怕见到他便想起你们,想起因为我的“无用”,造成的你们的死亡……

你们放心吧,即使我不敢亲近小霍普,我也会看着小霍普长大的。我让飞鹰照顾小霍普,你们也应该是乐意的吧?毕竟,他的孩子小左也死了,他是那么的爱小左。他也会同样的爱小霍普的,有他的照顾,小霍普也一定会幸运的……

林啊林、墨墨啊墨墨,你们在“黄泉路”上时,有没有看到小左?如果有看到,代我向她说一声对不起,对不起,妈妈没有“认”出她来;对不起,妈妈没有保护好她……你们会一起,在黄泉路上等我么?

林、墨,你们不要走得太快,一定要记得等我,很快的,等小霍普成年了,我马上就会来找你们……等那个时候,我一定会努力的“追”上你们的……

如果可以,希望我们来世再相遇时,“幸福”……

……

下落的风中,左左的所有心思,伴随着泪水,散在了空气里。这些话,她老早老早,就想跟他们说了。现在,她终于杀死沁阳,为他们报了仇,可以“坦荡”站在他们的面前,告诉他们——我已经替你们报了仇了,你们可以不要恨了,安心的“等”我了……

我知道我的要求有点过份,可是,我真的很想很想你们,在没有你们的日日夜夜里,思念你们!在来世之前,让我们再见上最后一面,让我确定,我们的“来世之约”……

……

……………………………………………………………………………………………………………………………………………………………………………………………………………………

呜呜……虐啊……大家放心,这样的虐,很快就结束了!再写下去,我自己也要哭了……心疼死我了……

唉呀!不要为左左谁的,打报不平,就不给票啊!我是“亲妈”,不是“后妈”!(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