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女巫遇兽人 > 008: 上药

008: 上药

不一会儿,辰墨带着满身的树叶回来了。他带回来的是一种心形的绿叶,大约巴掌大的样子,十分厚实,鲜艳欲滴,一掐就能出水来!

辰墨含着口中,咬碎,就拉开她的袍子,扒掉她的小裤裤,用舌头给她上药。

一阵阵凉意袭来,左左一抖。这家伙,不会以为她受伤了吧?!

“呜呜……”一边上药,辰墨的口中还一边发出心疼的兽语。

原本想要拒绝的左左,只能随他折腾,她总不能告诉他,这样好不了!除非她怀孕了,月经才会暂时停止吧?她怀疑,她要是这样说了,辰墨十有八九立马就将她那个啥了……

咳咳……左左脸红。她才十八岁,那个啥也早了点!

之后,没隔半个小时,辰墨都会检查一下她的那个地方,一看到血,都会舔干净,然后给她擦药,一边擦药,一边还会“呜呜”的伤心的低叫着,就好像哭泣的声音!

一直到第二天早,辰墨终于忍不住了,抱着她,就出了山洞。

一路奔跑,每个半个小时,辰墨都会停下来,将那个地方的血舔干净,化为兽形式他还会树起耳朵,警惕的望着四周,同时,还会警告的发出“低吼”声,给她擦好药后,继续前进。

因为月经的缘故,左左整个人变得懒了得起来,不想动,也不想说话。在她说了几遍之后,他都没明白之后,她也懒得再说,就顺着他,随便他怎么样!

直到夕阳西下,左左知道,他们已经离开了他的地盘。

一路上,偶尔有几只不畏低吼的野兽来袭,辰墨扬起兽爪,飞快的解决,解决后就跑。

渐渐的,左左明白了,大概是她身上的血味招惹了那些野兽。要不然,一只野兽也不可能跟着他们跑那么远!

远远的,看到一片巨大的石林,那些低矮矮的丘陵上有些少许的灌木。从下往上望,视线被阻隔,看不太清楚远方的风景;但是,如果从山往下望的话,视野开阔,到是个不错的藏身地点!

“吼……”山上传来一声大吼。类似于豹!

“吼……”辰墨回了一声。

果然,没一会儿,一只黑豹就从石林中出现。

两只豹子低低的呜咽着,在交流着什么。

左左听不懂,到是注意到,那只黑豹望着她的眼睛,一闪一闪的,充满了好奇与疑惑,很像是辰墨第一次看到她变出水球的样子!

两只豹子商量了一会儿。似乎黑豹提出了什么无理的要求,让辰墨一阵恼怒。但是,没有办法,辰墨最后还是点了头!

左左很想问,他们在说什么!

不过,辰墨没给她开口的机会,带着她,跟在黑豹的身上,上了山。

黑豹的身洞位于山顶,比辰墨的要大,内容也要丰富许多。至少,人家还知道在床上铺上干草,干草上面再铺兽皮,到比辰墨会享受得多!

辰墨将她放在床上后,化成了赤·裸的人形。

自从遇到辰墨后,左左天天看他的裸·体,大概也看习惯了。可是,跟着黑豹也在她的面前化成了人形,而且还是另一种风情的黑发豹美男,硬是让左左看愣了!相对于辰墨有些单纯的性子,这只黑豹就要显得狡猾多了,而且那俊美的容貌也要邪魅许多,一眼看上去,总觉得此人——很坏,而且是那种坏得惹人爱的男人!

就在左左看愣的时候,辰墨已经动手拉开了她的袍子。

等她回过神来,人家墨豹已经在辰墨的帮助下,嗅着她的下体了!

“呜……”左左一阵脸红。她都能感觉到,黑豹吐出的热乎乎的气息就那么袭侵在那片黑森林下。她一阵颤抖!不会吧?!辰墨居然帮着让别的雄,咳,男人看她的那个地方?!

左左感觉,她简直就是被雷被劈了!

左左火辣辣的表情,似乎很能取悦眼前的黑豹,只见他轻笑出声:“墨,你的雌性很有趣!”

“伤,如何?”辰墨替她盖好袍子,直接开口。

“我地盘上的雌性没有这个状况!呆会儿,我让狐族的巫医帮你看看好了好……”

“谢、谢!”

“不谢!怎么说,我们都是同族!”黑豹笑起来的样子,坏味十足。特别是,他说的时候,还挑逗的看了左左一眼。

轰——

左左的脸更红了。她怎么感觉,她做了什么丢脸的事情了?

傻乎乎的辰墨似乎没有注意到黑豹的行为,只是轻轻的点头:“十只、毛象,给你!”

“墨,我送几只兽人给你吧,你看你,没人陪你说话,连话都不会说了……说流利点,别给我们豹人丢脸!”

“哥……”辰墨的脸一红。都那么大的人了,有自己的地盘了,还被自家哥哥这么说……

轰——

哥?!左左瞪大了眼睛。这只黑豹是辰墨的哥哥?!开玩笑吧?!一只如此邪魅,一只如此纯良……这老天爷在开玩笑吧?!

黑豹离开后,左左立马揪着辰墨问道:“那真是你亲哥?!”

“嗯!”辰墨点头。

“同父同母?!”

“嗯!”辰墨不解,雌性为什么会这样问呢?

“你……们一点都不像!”真的,一点都不像!一只是黑豹,一只是花豹不说,两个人的性格简直就是天翻天覆地!左左不也相信,如果当初她是被黑豹扑到,不知道还会不会有命在!

“我、母亲;哥,父亲!”

左左懂了,黑豹像他们的父亲,辰墨像他们的母亲:“你哥哥的名字呢?”

“辰林!”

“为什么你不跟你哥哥生活在一起?”

辰墨不忘记她身上那个在流血的地方,检查了一下,舔了舔,上了药,再半吭吭哇哇的说道:“分开,成年,豹族,要求……哥,成年;我,成年……”

明白了,意思是说,豹族有要求,成年后就要独立生活!辰林成年后,有了自己的领地;辰墨成年后,也有了自己的领地!辰墨的领地大约方圆百里,那么辰林的呢?左左道:“你哥的领地有多大?”

“大,十倍,我!”

“比你的大十倍?!”

“嗯!”

我的天啊……这就是区别啊!难道,刚刚黑豹说要送几只“兽人”给辰墨?!“兽人”?!这个世界上,还有其他的“兽人”?!而且,还可以送?!那豹族……是王者?左左道:“你的领地有其他的‘兽人’吗?”

辰墨摇头。

“那为什么你哥这有?”

“大!”

“为什么,你的领地没有你哥的大?”

“继承!我、不是!”

“你的意思是说,你哥的领地是从你们的父母那儿继承的,你不是?”

辰墨的点头。

左左不解:“为什么?你哥继承,你却不可以?”

“族规,长继!哥、强!”

“你哥是这块领地的王者喽?”

辰墨点头。

“那你们豹族有多少人?”要是一块土地有一个豹人,那要多少领地给豹人划分?

“我、哥!”

“就你跟你哥两个人?!”不会吧?!豹族好少哦!

辰墨点头。

左左问了半天,大概明白了。原来,兽人的出生率和生存率是非常低的!尤其是像豹族这样天生比较强大的种族。原本,在辰墨父母那一代,还有十几只豹人,可是,那一代却只出生了辰林和辰墨两只。等他们成年后,上辈们也死得差不多了,由此豹人就他们俩了……

他们俩要再死,豹人就灭族了!

其他种族的兽人虽然好一些,但也好不了多少。比如说狐族,大概还有六七十只,不过只有一二十只雌性,这几年的出生率大幅度减少,也面临着像豹族一样的危险——人口减少,灭族!蛇族大概好一些,还有上百人,他们的出生率高,但问题是,雌性的成活率低。还有兔族,他们出生率没有蛇族高,但成活率要高一些,所以也是上百人,雌性也稍微多一些……

左左大概明白了,辰林的领地里加上他自己只有四个种族——豹族、狐族、蛇族、兔族!

而在辰林和辰墨的领地之外,还有其他比较强大的种族的领地,比如说——虎族或狮族!当然,每个领地里的兽族不同,但大致情况相同。不知道为何,近几年来,兽人的出生率极其低下,成活率也极期低下,许多兽人面临灭族的危机……

因为这个原因,近几年来,兽人们都相安无事。他们谁也没有心情抢占领地,现在,他们只想多生一些下一代,多活一些下一代……

都忙着生产去了,谁还有心思打架?

对于兽人种族减少的原因,左左想到了一个——优胜劣汰,大自然的选择!就好像地球最终只有古猿人成功进化,从而出现在人类一样!或许,这个世界也是这样,最终选择某一个种族,成功之路进化,从而演化出人类……

不过,至于是不是,左左还不知道。她还不了解这个世界,还需要时间……(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