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女巫遇兽人 > 081: 第一卷完

081: 第一卷完

“唉……”巫巫轻轻叹息了一下,望向左左,“佛曰: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能换得今生的一次擦肩而过……左左,即使是这样,你也要求吗?”

“是的,我求!”左左的眼睛里充满了坚定。

灵魂体的辰林、辰墨也坚定的点头。是的,它们也愿意……

“那么,左左你知道,你必须付出多大的‘代价’吗……逆天改命,就必须接受上天的‘惩罚’,这样的‘惩罚’往往不是普通人可以承受的……有多少人,曾经也妄想改过天命,可惜,最终在‘惩罚’中死去……”

左左……辰林、辰墨一阵心惊。它们急了,那左左……如果是这样的话,它们宁愿来世不再“相遇”!

“师傅,不管做什么事情,都要付出代价的!从我决定做这件事情时,就已经决定承受我所要付出的‘代价’……不管是多大的‘代价’!”

“好吧,既然,这是你的愿望,我也不多说了……”巫巫不再劝她,而是毫气万分的说道,“有我在,我看‘上天’能把你怎么样!你是我的徒弟,它绝对不敢夺你的‘命’……只是,不敢夺你的‘命’,不意味着其他的东西也不敢夺!做为巫巫家族的子孙,就要有敢于挑战‘上天’,承担命运的勇气……你选了这条路,我就不允许你中途退缩——要么死于天命惩罚;要么生于梦想成真……”

“是的,师傅!左左绝对不会退缩的,不成功便成仁,绝不丢巫巫家族的‘脸’!”

“好!佛曰: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能换得今生的一次擦肩而过……即使,你做为我的弟子,我可以护着你;但绝对不会直接就跳过上天的‘磨砺’,让你‘坐享其成’……有因便有果,我不能替你布‘因’,我布了‘因’,那就是我的‘果’。你必须自己吞下这‘因·果’所有的苦涩……你将带着这一世的‘记忆’,次次与他们擦肩而过,次次眼睁睁的看着他们因为你的缺席而孤苦一身,凄惨落幕……你每一世都将先于他们‘死亡’,然后被压在地狱的十八层,经受炼狱般的折磨,等待他们再一次的转世,再跟随他们转世……直到,再次修得前缘!到底会花多少个千年,就要看你的诚心与意志了,我不会跟上天‘讨价还价’……不过,做为巫巫家族的子孙,我可以给你一些特权——我将赋予你一双‘轮回之眼’,让你从此可以清楚的看见每一个人的前世,‘认’出你要找的人……你也不要妄想乱用‘轮回之眼’,一旦因为你的乱用而扰乱了人世的‘秩序’,那么,你将永世不得与他们‘再续前缘’……还有,如果,在‘续前缘’的过程中,你或者他们变了心,那么,你的灵魂将失去‘轮回人道’的权利,将永入‘牲畜之道’,而且……而且,拥有过去的‘记忆’的只有你,他们只有在与你‘再续前缘’之后,才能‘忆’起这一世的事情……就算这样,你也愿意吗?”

“是的,师傅,左左愿意!”左左没有一点犹豫。

灵魂体的辰林、辰墨却吓了一跳。什么?!它们将不“记”得这一世的事情?!那么,在无数次的轮回中,它们与左左……它们不怕“轮回”中的孤苦,它们只怕……只怕失去这一世“记忆”的它们,“背叛”她的爱情,让她永远的堕入“牲畜之道”……

它们想阻止左左,又舍不得“再续前缘”的机会。它们就算想说,也要有人“听”得见才是!

它们所不知道的是,表面上,刚刚那些话是巫巫对左左说的,其实是她对辰林、辰墨说的。左左看不见它们,不代表她也看不见。她想看看它们的表现,让她知道,左左为它们所做出的“付出”到底值不值得!

辰林、辰墨的表现,让她还比较满意。既然,它们能为了左左不去“轮回”;也能为了左左所冒的风险而“担忧”担心,想要“再续前缘”,又担心自己……至少证明,此时此刻,它们对左左是真心的!但“轮回”之后,它们……

犹豫,矛盾了一会儿,最终,辰林、辰墨还是非常坚定的望向了彼此——它们一定不会“爱”上左左以外的人的!

它们再望同左左的目光里,充满了无比以往的坚定!

巫巫非常的满意。“自信”——是经受“轮回”考验的另一个重要因素!如果连它们自己都不确定,它们是否能经受“轮回”的考验,那么,左左求来的“轮回”必败无疑!它们要是“自信”了,那么,就说明,“轮回”成功了一半……

至于,左左与它们到底能不能经受“轮回”的考验,就要看他们接下来的表现了……

“最后,还有一件事情要说明一下——逆天的行为,本来就会影响到时空的‘规则’,为了避免造成太大的影响,我将特许你们轮回‘异世’……”巫巫伸出自己的左手,食指指尖,轻轻的往左左的额心那么一点。

左左左脸上的那朵“彼岸花”迅速缩小,缩小成小指大小的一朵,蜷在了左左的额心,散发着淡淡的紫光。

……

夕阳西下。

已经准备好晚餐的飞鹰站在院子的门口,遥望着天边。不知道为什么,他有种不详的预感。最近,左左一直“神出鬼没”,动不动就消失一天,可是,从来没有像这样,让他问了一天,也没有一个人看到过她的踪迹?

左左,去了哪里呢?

院子里,小霍普还“玩”着今天刚采回来的野果。一个小篮子,不过两三斤罢了,却是小霍普的心意。她高高兴兴的告诉他:“鹰叔叔,这是我给妈妈采的,妈妈一定会喜欢吧?”

“嗯!会的!我们的小霍普终于长大了呢!”飞鹰慈爱的摸了摸她的头。

“鹰叔叔,小霍普已经三岁了,很快就会成年,成为像妈妈一样厉害的雌性的……我问过绝烈叔叔了,绝烈叔叔说,三岁后的兽人,长得非常快,一年长三岁,再过五年,我就是大霍普了……”

“嗯!小霍普很厉害呢!长大了的小霍普,一定会非常非常可爱的……会有很多雄性喜欢‘大霍普’的……”

……

然而,天渐渐黑了。桌上的饭菜已凉,小霍普也等得犯困,趴在他的怀里,一脸的睡意。可是,左左还没有出现!

那种不安的感觉,紧紧的缠绕在飞鹰的心头。

……

一天,一天,过去了。

每一天,飞鹰都会在桌上放上一份左左的饭菜。小霍普也在他的眼前,一天天长大!可是,左左却再也没有回来!

时光,在飞鹰的等待着,悄然流逝。小霍普也长成了大霍普——她要成年了。

在小霍普成年这一天,代为管理“希望部落”的绝烈,正式将“希望部落”的统制权,按照当初他与左左的“约定”——交给了大霍普!同时,还有两封分别给飞鹰和霍普的信!

原来,当年,左左在真正离开前,有回过来一次。只是没有见飞鹰,更没有见小霍普,直接将东西交给了绝烈便走了!

又怕绝烈掌控权利掌控得太久,舍不得放弃。左左还强迫绝烈当着一个奇怪的女人发了一个毒誓——我绝烈发誓,在霍普成年之日,将我代为统制下,已经渐趋繁荣的“希望部落”的统制权正式交给霍普,终于拥护其为“王”,否则,天打雷劈,子孙永不得兽神屁护……

左左的信很简单,她是这样写的:

霍普:

妈妈的宝贝,你终于长大了!

对不起!妈妈因为有私心,最终“抛弃”了你,不过,妈妈相信,飞鹰一定会代替妈妈很好很好的照顾好你的!

不能亲自照顾你,妈妈只能遗憾!但妈妈有更重要的事情去做,那是我竭尽“灵魂之力(就要生生世世的意思)”,也要去做的事情……

妈妈没有别的东西交给你,这个“希望部落”,以及妈妈留下的“文字(就是有关希望部落未来的发展计划)”就全部交给你了,相信,你一定会做得很好!“希望部落”,是你的两位爸爸的“愿望”,霍普一定会做得很好吧!

……

妈妈相信,许多年过去之后,“希望部落”一定会成为兽人世界上最强大、最富饶、最美丽的王国!

——妈妈(左左)绝笔!

兽X年X月X日

……

飞鹰:

对不起!

对于你的心意,我不能回应!将霍普教给你,也是我的私心!对于小左的事情,我非常的抱歉!我想,霍普的存在,不一定能替代她,却可以给你带去一些安慰、温暖!

……

我有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要去做,为了这件事情,我愿意付出“一切”!所以,对不起,我只能将霍普交给你,然后“悄然”离开!

来世,希望我们不要再“相遇”……

愿,幸福!

——左左绝笔!

兽X年X月X日

……………………………………………………………………………………………………………………………………………………………………………………………………………………

啊……第一卷,终于搞定!

啦啦啦……后面的故事也要开始了,亲亲们,有给票么?嘿嘿……厚着脸皮求打赏啊,后面的更精彩!

嗯,大家也可以猜猜,最先出场的是谁?左左的新身份是……

猜对了……

嘿嘿,你们木奖!你们把“奖”给我吧吧!

那要猜错了呢?

嘿嘿,大家就有“票票”啥的砸死我吧……(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