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女巫遇兽人 > 093: 利用*孔雀妃

093: 利用*孔雀妃

阳光暖明的午后,左左走乾清宫,进了御花园。

阳光,淡淡的洒在花朵上,洒在绿叶尖上,洒在白玉一般的亭子里。

小李子指挥着宫男,动作轻柔而迅速的摆上一些茶点,同时,拿出了一本书卷,伺候着左左坐下。

左左点了点头,小李子便打开书卷,开始念了起来:“话说……”

其实,也就是后人“描写”希望国度创国时的故事性历史读物。讲的是,当年,希望部落成立,历史罪人沁阳反叛,残杀当时的部落首领辰林、辰墨,甚至还有首领飞鹰的孩子。失去雄性的雌性首领“左左”伤心过度,带着满心的仇恨,踏上复仇之路——杀掉历史罪人沁阳,在安排好希望部落的一切之后,“消失”在了这个世界……有人说,她自杀了;有人说,她流浪去了;有人说……年幼的霍普托于飞鹰,终于在他的照顾下长大,成为一代新帝……

这样的故事,她已经不知道让小李子念了多少遍。不管那个故事真不真实,她都不厌其烦!害得小李子一群,全都相信——自家的主子,这是崇拜那位开国帝——霍普呢!果然,主子的心胸不是一般大……

要知道,人家霍普要是开国帝,人家的愿望可是——打败灰蒙国度,统一世界!可惜,在霍普有生之年,这个愿望也没有实现;在这之后的几千年里,也没有人实现!

小李子想:难道,自家主子有这要的“胸心”?!嗯,以主子的智谋,一定是可以实现的……

念着念着,念到那位据说是先帝霍普之母的“左左”的私生子——小左“惨”死,那是怎样的悲剧……

左左的心一疼。她已经无法验证,当初,小左究竟是怎么死的了!现在听来,只觉得既遥远,又陌生……她的小左,那个还未成年的小兽人小左,居然是被人“强*奸”至死的?!这样的结局,每每听来,都让她浑身一凉!

她不明白,既然沁阳这么“爱”她,为什么还要……

“陛下……”就在这时,一声娇声传来,一袭孔雀绿袍男子婷婷娉娉而来。还真别说,纤细的骨骼,精细的面孔,还真像一只漂亮的“雄孔雀”!

左左在心里冷笑一声。果然,还是来了……她就知道,这个前几天刚进宫的新妃一定“消停”不了!尤其是,听到这几天,有个大鹰妃老跑到她的面前大献殷勤,这后宫,怎么可能安宁?

被她“教训”过的“老人”不敢露面,这些刚刚进宫的“新人”可是花样百出,整天不折腾一下,就浑身“皮痒”了!当然,还不是止痒的时候,太早止痒了,她就没得玩的了!

左左原本闭着的双眸,忽然睁开,淡淡的红光闪过,望向这位花孔雀似的新妃,嘴角的笑意,含意令人玩味!

“陛下……”又来了!小李子一阵头疼。就知道,以女帝怪怪的脾气,这几天突然“好心情”的跑到御花园里来“听书”,准没好事!这一个刚刚进宫的新妃……呜……又是“怨.夫”一只……小李子自然知道,女帝不会让他把人赶走,但还是要问一下的,“要不要奴才……”

左左冲他摆摆手。就见,这只先闻其声,后见其人的花孔雀,婷婷的踩进了玉亭中,一个媚眼抛过来:“陛下,臣妾给陛下请好……”轻轻一曲身,将最漂亮的一个侧脸送了出来。

“……”小李子无语着,退下。陛下“玩”人的时候,他们这些做奴才的,还是退开吧,免得泱汲鱼池。

“起身!”左左的声音淡淡的,完全当眼前的美貌不存在。这群老臣,哼,看她这几天“宠”秦妃宠得厉害,就以为她喜欢这种“妖艳”型的,赶紧送进来好几个……左左心里的小人狠狠一咬牙,全是那只死狐狸类型的……该死!该死!该死……咬死他们这群无聊的家伙……哼哼,等过几天,过几天“国际交流会”,不整惨他们,她就不是左左……

“陛下,这是臣妾亲手给陛下做的银耳红枣粥,特地给陛下送了过来,还暖着呢……陛下,您闻闻,可香了……”花孔雀,一脸娇笑,就接过身边宫男端在手中的那盅东西,送了过来。

“……”没下毒吧?左左瞥了他一眼,淡淡的接过。好吧,她知道,他是不会下毒的,主要是他没这个胆子……不过,这种乱七八糟的“补品”,这个送过来,那个送过来,吃多了……没病,她也得吃出病!

左左没有急着吃,当真像他说的那样,嗅啊嗅,就好像在品茶香一般。

“陛下……”花孔雀一见,有些急。怎么不吃呢?难道,陛下是嫌他做的东西没有大鹰妃的好吃?不行,一定得让陛下吃下去,那群夫友还在那边站着呢,他是打了包票过来的,陛下要是不吃,他们非笑死他不可……笑不要紧,关键是,他跟他们打了赌,六千两银子呢……为了银子,也得拼!

花孔雀神色一定,脸上的娇笑更是如红玫瑰花娇,声音也抹了蜂蜜一般,“陛下你尝尝嘛,臣妾大清早的,可是采了好几天的玫瑰花露,才做出一的这盅呢……陛下,臣妾真真费了很多很多心思……臣妾啊,就希望陛下容颜如花,青春美丽,就好像玫瑰一样……这玫瑰啊,可是爱情的象征呢,臣妾也希望,陛下的爱情,甜甜蜜蜜……”

碰——

只听,左左随手就将这盅银耳红枣粥扔到了地上。

“陛下?!”花孔雀一颤,赶紧跪下。怎么回事?陛下刚刚明明还高兴着,现在就……他有些急,他入宫的这个机会,可是他好不容易争取来的。他原本,只是孔雀一族的家奴,在族长家里做最脏、最累的活,可是,听说当今女帝喜欢“娇艳”的男子,族长似乎在选这样的男子送进宫去,就赶紧抓住了这个机会……

他不知道,是踩在多少家奴的头顶上,才在族长的面前出了头。也才终于,被族长送入宫,一下子从“人下人”,跃到了“人上人”!不,他才刚做“人上人”没几天,这种滋味都还没有享受过,怎么可以就这样“滚”回去?!不,他不要再做“人下人”,不要再做一个奴才,他要做主子,要做“人上人”……

花孔雀的眼泪珠子,跟着就滚滚下落,声音呜咽起来,好不委屈:“陛下……臣妾,臣妾……呜呜……”

他“大胆”的抬头,如带泪的娇花一般,拂过水面。

左左眉角一抽。这这这……这还是男人么?!怎么就一“女人”?!这到底是谁告诉他们,她喜欢“女人味”很浓的男人的?!

她又不是男人婆……左左暗自咬牙。这只花孔雀,是在向她求情呢,还是勾引她?这样示弱求情的,她还是第一次见到呢。不知道,是他的本性;还是某种目的……

左左微眯了眸子。男人的目的,从来不单纯!即使,在面对自己最心爱的女人,有的男人也可以“算计”到底!比如,那只死狐狸!!!

一想到那只死狐狸的算计,即使他已经死了,即使已经过去了几千里,左左还是恨得牙痒痒的。她永远无法原谅他……他就求上天,不要再让她遇到他吧,否则……哼哼!几千年里,一次也没遇到,她就不相信,他能“躲”到她什么时候?!他必须为他所做的一切付出代价,那一点点的代价,不够,不够,远远不够……相比她的辰林、辰墨所受的苦,不够!几千、几万倍都不够!

他“算计”到辰林、辰墨身上的,她会百倍的还给他的!

左左无意中透露出来的狠意,立马让只有小聪明,没见过大市面的花孔雀“焉”了!啊?!陛下……不要杀他啊……

他抱着自己的头,就想往桌下钻。似乎,那张没有任何遮挡物的玉桌,就能“护”下了他?

“……”望着已经钻进玉桌下的花孔雀,左左只能用“无语”两个字。好吧,花相,我也知道,你送“美男”进来,也是会了讨我的欢心,可是,你能不能挑一个“中”事点的来?这个这个……你确定,给达到你的目的?

远远的,御花园里的那边,路角有一个墨青色的身影若隐若现。

左左眸色一动,一把就将桌下的花孔雀给拉了出来:“花儿,你干什么?跑到桌子下面去,是想跟朕玩‘猫猫’么?呵呵……又不是小孩子还玩这个……”

左左的脸上,挂上了一张完全的微笑面具。

“啊?!陛下……”可怜的花孔雀傻傻的。陛下怎么又对他好了?!是他理解错了么?!他不太确定的,眨眨眼睛。

“你啊……”左左一笑,还真是一只“傻.鸟”,难怪,孔雀就是孔雀,再漂亮,也飞不上天空!她亲亲的点点他的鼻尖,“小傻瓜……”那语气里,如此的充满爱怜!

“陛下……”吓死臣妾了,臣妾还惊讶……花孔雀将所有的一切,挂在了面上,那惊讶,那欢喜,那被吓到的委屈。他一嘟嘴,就扑进了她的怀里,“陛下,您刚刚,吓到臣妾了……您扔了臣妾给你做的粥……”他的语气里,有着小小的抱怨。

“傻瓜,朕不爱吃太甜的东西……”左左的语气里满是纵容。

“是吗?”花孔雀不太明白,抬头望向她,语气里满是天真,“可是陛下,臣妾听其他夫友说,陛下很喜欢大鹰妃送来的东西呢……尤其喜欢吃大鹰孔送来的甜品……陛下,难道不是这样么?”

“小傻瓜,不是所有人都可以知道朕的真正‘喜好’的……”左左的眼角微微扫过已经到了玉亭前的墨青色裙角,笑着捏了捏怀里的人儿的脸蛋,“以后,不要再送甜品给朕了,知道吗?朕啊,尤其讨厌银耳百合红枣羹……跟银耳有关的东西,朕都不喜欢……如果不是你,朕还不会说呢……”***(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