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女巫遇兽人 > 099: 错过……

099: 错过……

吃也吃了,逛也逛了,中午的时间来临。

最先感觉到肚子饿的孔雀妃立即就撒娇道:“夫人,我们去吃‘肯得鸡’好不好?听说,‘肯得鸡’的东西很好吃呢,我长这么大,还没吃过呢……夫人,夫人,好不好?”

鹤皇贵妃说了一句:“那是垃圾食品,对身体不好!”

原本,他也只是想表达,他对这种食品的一种看法!

结果,孔雀妃咋呼了,不依不饶的嘟起了嘴:“别人能吃,我为什么不能吃?你是不是讨厌我?我一个人得了夫人的宠爱,所以,你妒忌我?是,我是一路上缠着夫人,我怎么了?我喜欢缠着夫人,夫人也喜欢我缠着她,怎么了?有本事,你自己来‘抢’啊,不要以为你比我大上姥一两级,就有多么了不起……还不是都是夫人的雄性?我还是是最受宠的呢……我不管,我就要吃‘肯得鸡’,我就要吃‘肯得鸡’,我就要吃‘肯得鸡’,我就要吃‘肯得鸡’……”

孔雀妃直接跑到“肯得鸡”店门口,不肯走了。

引来了不少目光。本来嘛,这一行人,雄的要么贵气十足,要么妖艳迷人,要么天真可人;雌的看似普通,却通身贵气,怎么看,都不像普通人!又加上,最近京城里“远道而来”的“贵宾”非常的多,因此,他们就更加引人注意,让人联想了——这是谁呢?哪国的公主、王子么?

“……”鹤皇贵妃有些无语。这还是没长大的小孩子吧?他望向身为“当家人”的左左。

“既然,雀儿想吃,那就吃吧。反正,我们平常也没太多的机会吃到!”

孔雀孔一听,一乐蹦了个三尺高:“噢!太好了,我就知道,夫人最疼爱我了……”

他还特意跑到鹤皇贵妃的面前炫耀了一翻:“啦啦啦……你是比我‘大’,又怎么样?夫人还不是最疼我?哼……”

“……”果然是小孩子!

……

肯得鸡店并不大,以暖色调为主,进门的对面就是服务的柜台。左边的空间便是为顾客提供的桌椅。有四人(兽人世界比较特殊,一对一的情侣是完全没有滴水)的、六人的、八人的等等,是“普通区”。这些黄色的木制桌、椅,是可以移动的,如果人非常多,还可以拼桌!

同时,左边再过去是“豪华区”,属于一些贵族式的大家庭。这里,会需要一定的“包厢费”,但是提供的是沙发与红木桌,显得非常的舒服、温暖。当然,这里的桌椅、沙发是不能拼凑的!

此时,里面,已经坐了一些人了。

其中有一位二十岁左右的雄性,他一头齐腰的褐色长发,一对碧绿色的豹眸,棱角分明的脸上尽是俊美的痕迹,宛如刀削笔刻的一般,鬼斧神功……虽然穿着咖啡色的衬衣、西裤,但是还是依晰可以判断出来,他的身形十分精瘦,肌肉不是明朗,但可以从那隐约可探间感觉出来,那些漂亮的肌肉一定迷人死了!他一定是一个非常爱锻炼身的人!帅气的豹族雄性啊!但是,他高大的身材上,那张帅气的脸庞……

疑?这个人是……

他的身边,坐着一个娇小玲珑的雌性,同样一头褐色的头发,不过是短短的卷发,可爱的贴在她的额头;一对明亮的褐色豹眸;圆润润的脸庞粉粉的,好像抹上了胭脂一般;笑起来的时候,嘴角还有一对可爱的小酒窝。她正十指大动,油油的抓着一对鸡腿,吃得不亦乐乎:“呜……胎浩七鸟(太好吃了)……唔虾七汉妖来(我下次还要来)……米旗唔(你请我)……”

“好!”他立马点头。呃,那单纯的“好大哥”模样,还真是憨厚十足!实在与他高大、帅气的身体很不相搭……

“米真浩(你真好)……”雌性咽下了口里的食物,一看他面前的那只盘子的鸡腿,他还没碰,就直接伸手抓了过来,“这个,你不管吃,我帮你吃好……”

“好!”他还非常大方的,将果酱之类的,移到她的面前。

坐在那一桌的,还有三个雄性,皆是褐色的毛发,不过头发像现代的所有年轻人剪得短短的,干净利落。其中一个,还戴着眼镜,他那份食物到没有怎么碰,只是坐在那里,看着大家,偶尔望望窗外,看看路上的行人。

左左一行人的进入,立马就引起了他的注意。

远远的便看见,那群人中,雌性一身带古风的黑底缠金线长裙衣,下着一条肉色的丝袜,踩着一双黑色金边的短靴子。她的个子不高,大约一米五七左右,额心一点“红印”,黑色的圆瞳孔,时不时滑过不引人注意的红光……

这个人是……他一下子就判断出来了。这明显的标志,不是希望国度的“女帝”么?!据说,希望国度这位新女帝的身体非常的娇小,是最完美的“人形”,她拥有人类一样的眸子,只是偶然会有红光闪过;额头一点血色的“彼岸花”——来自地狱的象征……

希望国度的女帝不在帝城呆着,怎么出宫了?!微服私访?还真是无聊的“嗜好”,就凭她身上特有的标志,还微服?哼……他撇撇嘴,碰了碰身边那位“好大哥”模样的雄性。

“嗯?”“好大哥”模样的雄性,不解的抬头。飞自在(就是刚刚那位雄性的名字,他是雌性未婚夫团的老大)碰他干嘛?

飞自在抬了抬下巴,示意他朝肯得鸡店的门口看。

“好大哥”的视线一移,猛然怔住。她?!

她的身型,也不够高大。一米五七左右,娇小玲珑,穿着黑色的收腰长裙衣,十足的少女模样。那张脸,算不上漂亮,只是那对眸子,让她显得有些特别——一双如被氤上淡淡血雾的黑眸,冷冷清清的,偶尔露出一丝无聊的嘲讽与玩味。似乎,在某个瞬间,那双眸子便如血倾满天,带着一种涛天的怒意与冷意,残酷无情,让人从里子到表子的“发寒”!还有额心的那一朵奇异的“血色彼岸花”——来自地狱的诅咒!这朵“诅咒”,让她原本平凡的脸,显得有些妖艳!

只是只是……

只是,他分明从那双看似绝情的眸子中看到了千年的“痛苦”——那是追寻了千年,求了千年的孤独、寂寞、心疼、矛盾、不舍、纠葛、悲伤、爱恋等等,一切无可言喻的情绪,还有那怎么也求不到的“莫可奈何”!

她在等待着谁?!她在追逐着谁?!她在将谁深深思念?!是谁,给予了她如此巨大的“痛苦”?!是谁,将她拉进了那永无退路的巨大的“情网”之中,又狠狠的将她一个人抛下?!是谁?!是谁?!是谁……

他的心,好像猛然被一支巨手揪住一般,很疼很疼。他捂住自己的心脏,一脸的不可思议,受惊不已……

怎么会这样?!不,她不应该是那个样子的,不应该是那个样子的……她的脸上应该挂满了笑容,对着谁哼着欢快的歌;时而假做生气的瞪大眼睛,指责着谁的不对;时而气鼓鼓的鼓着双颊,娇嗔的生着谁的气;时而一脸的睡意,嘟着小嘴冲谁撒着娇……还有她一脸的娇羞,在谁的身下“娇.吟”着,用好听的声音求饶着:“啊……轻点……轻点……”

他的脑子里,似乎有无数个画面闪过。那些残破的、模糊不清的、棱角分明的画面,在他的脑子里炸开……

啊……巨大的疼痛一下子就让他的身体就要往桌下滑去,可是,他不敢叫出来,似乎怕“拢”了谁,所有的“痛”压在喉间。一脸的苍白,冷汗淋淋……

“墨?!”飞自在吓了一跳,赶紧拉住了他。

“墨哥哥?!”雌性也赶紧丢开了手中的鸡腿,凑了过来。

“墨……”其他两个雄性也围了过来。

……

墨?!左左的心一紧。她似乎,听到了谁在叫“墨”?!她猛然回头,朝那个方向望过去。却只看到,某个沙发上围住的那群人。看情形,似乎是某个人出了什么事情!

很快,左左就看到,以那个戴眼镜的男人为首,三个男人抬着一个男人,后面还跟着一只一脸担心的、可爱雌性,迅速的离开“肯得鸡”,拦了一辆“的士”,离开。

她看不清他们抱住的那个雄性长什么样子,只看到,那件咖啡色衬衣,以及,那散下的褐色长发,是如此的漂亮,就好像丝绸一般滑润的巧克力……

墨……她的心一疼。曾经,辰墨也有着这样一头漂亮的褐色长发……他喜欢吃巧克力力,喜欢在暖暖的午后化身兽形,让她躺在它的肚子上,陪它一起睡“午觉”……

淡淡的巧克力香,似乎与阳光一起,弥漫了整个温暖的午后!

等她悄然从回忆中回过神来,那个与辰墨一样,拥有褐色长发的男人已经被带走,不见!

“夫人?”她的恍神,让鹤皇贵妃“惊奇”了一把——陛下也拥有那样“温暖”的表情么?!要知道,她在他的面前,永远可都是那个冷情、无趣的家伙!

左左一个冷眸。

鹤皇贵妃呼吸一窒。他想,刚刚那个“温暖”的表情,应该只是他的错觉吧!陛下怎么可能露出那样的表情?他根本就是一个无情的家伙,永远都不可能明白什么叫“温柔”的!他已经对她“死.心(毕竟,在无奈的嫁给她之后,他也曾努力过,想让自己跟她都幸福,可惜,以失败而告终。是她将“一切”拒绝在心门之外)”了……***(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