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网游 > 英雄联盟之全能高手 > 二十六章:独来独往

二十六章:独来独往

跟着张韩语跑了三圈之后,徐默有些虚脱了。

他气喘吁吁,双手扶膝,脸上布满豆大的汗珠。

“这就不行了?”张韩语停下脚步转过身来看着他,嘴角微不可察闪过得逞的笑。

“你当比赛来跑。”徐默声音断断续续的抱怨道:“我怎么可能跑得过你。”

“晚上有个联盟比赛。”为了激发徐默的斗志,张韩语说道:“你要是今天能跑完二十圈,我可带你去现场认识很多学姐。”

“我对咱们学校的其他人不感兴趣。”主要是答应了王浩上台比赛,他要又不可能分身,台上台下都出现。

“那还真是可惜啊!”张韩语遗憾的说道:“昨天晚上开黑,貌似听到叶臻臻也要参加,而且是以选手的身份。”

“嗯?”徐默听到兴趣大起:“她那队是那几个人?”

“小陈他们几个。”张队看徐默如此上心的模样,威逼利诱:“你跟我接着跑,到时候我给你安排个最前排的位置,这场校园联盟比赛,我是负责现场秩序的,座位也是我排的。”

“好像挺厉害的样子。”徐默反倒担心起来,张队他们都去的话,要是自己上台比赛被认出,那岂不是十分尴尬?

之前他还没仔细考虑过叶臻臻的实力会给比赛带来怎样的影响,峡谷女王者,实力肯定非常恐怖,带赵越他们几个,他没有自信。

“徐默想什么呢?”张韩语断定徐默会妥协,笑容更盛。

“我还是不去了。”徐默找借口推脱:“晚上我想去网吧打会儿游戏,我都好几年没玩过联盟了,之前就跟王浩打过一把,这比赛我没兴趣。”

“王浩?”张韩语想起什么,说道:“好像跟赵越他们走的很近,赵越对胜负十分看重,不知道被血虐之后,会不会发火,主要是小陈,跟赵越一直不对付,要是打起来可就不妙了。”

“小陈跟赵越不对付?”徐默更加谨慎起来,这场比赛,看上去并不简单啊!

“话说这你都不知道吗?”张韩语凝重的说道:“别看小陈看上去斯斯文文的,混的可开了,赵越要不是有钱,小陈那伙人肯定早就把赵越那伙赶出校门了,以前前操场深夜打架,休克几个的事件你还记得吗?别到处传,就是赵越跟小陈两伙人闹的。”

“这个我倒是听说过,当时挺轰动的。”徐默说道:“我不知道很正常吧,我很少出班级活动。”

“你虽然很少出班级,但你的名字经常上批评榜。”张韩语笑道:“经常看到你的名字跟那群打架的人写在一起,我们私下里讨论,这徐默到底是谁,居然每周

都上榜还不被开除,稍微一打听就全明白了,你上课还老睡觉是不是。”

“网瘾少年,经常翘课。”徐默感慨道:“不过那都是之前了,那时候为了打一款游戏的比赛,实在没办法才翘的课。”

“你养父不是不让你打游戏吗?”张韩语问道:“想让你上大学来着。”

徐默被问的满脸愧疚,沉默片刻才道:“我已经竭力控制,不然我两年前就去职业俱乐部打比赛了,仔细想想我的人生真的错过了很多,张队别老说我,你呢?”

“我没什么好说的。”张韩语不愿吐露,余光看到肖教练他们来了,招呼道:“老肖,你来的也太慢了吧?早课都结束了。”

肖教练身后跟着不少下课的高三学生。

他挠了挠头,指着徐默:“徐默就在前面,你们要问什么就去问吧。”

“徐默!”

“昨天你太帅了!”

“能教我们踢足球吗?”

“合个影,合个影。”

被徐默球技折服的高三学生,蜂拥而上,将徐默围在中间。

叶臻臻看了一眼肖教练:“表哥,羡慕吗?”

肖教练饶有趣味的问张韩语:“张队羡慕吗?”

张韩语满脸黑线,他为了足球不惜留级,当然希望自己跟徐默一样被球迷围绕。

“臻臻。”张韩语昨晚开黑叫顺口了,问道:“你不去上学跑这边来没事吗?”

“没事。”叶臻臻也不解释。

小陈清了清嗓子说道:“怎么就你跟徐默在后操,其他人还没来学校吗?”

“对了,我想起来了。”张韩语走上去,粗壮的双臂夹住小陈的头,咬牙切齿的说道:“你让我给你带早餐,你他妈的却跑去吃蟹黄包,还没给我剩,眼里根本没我这个朋友啊!”

提起蟹黄包,小陈看向叶臻臻,苦笑道:“不是我不给你留,而是臻臻她对蟹黄包的需求太大,一个人吃了大半,我就吃了两个。”

肖教练点头,证实小陈说的是事实。

叶臻臻嫣然一笑:“不好意思啊!我从小就对蟹黄包感兴趣,下次给张队带几个来。”

“不用,不用。”张韩语被叶臻臻的美目看的怪不好意思。

“松开我啊!”小陈被夹的面红耳赤,挣扎着说道:“张队,你别太过分了,好歹我也是高三扛把子。”

“你再扛把子你曾经也是我学弟。”张韩语刻意说道:“仗势欺人

的事情,你要是敢做,我第一个跳出来打你巴掌。”

“我可是老实人。”小陈被松开后,眼神无奈的看着肖教练:“肖教练,今晚我可能要早退。”

“我知道。”肖教练淡定的说道:“晚上校园联盟比赛,你要参加臻臻也跟你一起对吧?到时候我会带足球的人去给你你加油。”

“听听,这才是领导。”小陈阴阳怪气的嘀咕道:“张队,你还差很远。”

“不然我为什么不是教练?对了老肖,晚上徐默可能不去。”张韩语解释道:“他说他很久没玩联盟了,对联盟的比赛没兴趣。”

“不对啊!”肖教练皱着眉头道:“之前不是还说训练之余,想去打联盟吗?”

“好像是..但他刚才的确这么跟我说的。.”

“他不去正好。”小陈巴不得徐默离叶臻臻远远的,徐默若是跟他竞争叶臻臻,他没有底气能争的过徐默,所以吃火锅那天,他才会让徐默帮他,真实意图是让徐默主动退出。

肖教练看着小陈,脸色有些难看。

先前吃蟹黄包的时候,小陈就主动驱赶徐默,看了一眼一旁淡定自若的叶臻臻,肖教练想到了什么,小陈难不成也喜欢上了自己的表妹?

“那个我还要训练,上课铃也响了,你们回去吧!”徐默找到上课的借口,这才把簇拥自己的学生支走,整个人都不好了,走到肖教练跟前吐槽道:“下次别让他们来找我,太麻烦了,这个要合影那个要合影的,我又不是什么大明星。”

“他们是看在你的潜力上,才追着你要合影。”肖教练嫉妒的说道:“你这人还真是怪,有粉丝不好吗?”

“我未来还不一定会踢足球呢。”徐默嘀咕:“有粉丝有什么好。”

“这话要不是徐默说出来,我还真觉得是在无形装b。”张韩语看了一眼手表:“肖教练,时间也不早了,开始训练吧?”

“其实今天我想让大家休息一天。”肖教练老脸一红:“昨天你跟徐默走的早,没通知到你们,他们现在估计在网吧打游戏消遣呢。”

“我靠!”徐默脸色一垮:“我都跑了三圈了,既然这样那我也去玩了,再会各位。”

“徐默....”叶臻臻试图叫住火急火燎离开的徐默。

徐默却仿佛没有听到一般,消失在众人的视野里。

“叫他干什么。”小陈脸色不太好看:“一点团队精神都没有,说走就走。”

“徐默情况跟我们不一样。”叶臻臻辩解道:“他或许是急着去医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