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网游 > 英雄联盟之全能高手 > 二十七章:明争暗斗

二十七章:明争暗斗

“小陈,你貌似对徐默有意见啊!”张韩语故意说道。

肖教练表情凝重。

叶臻臻后知后觉。

小陈尴尬一笑:“张队,我只是实话实说而已。”

“不管怎么说。”张韩语认真的说道:“徐默不是坏人。”

“好了好了。”肖教练不想深究这个,转移话题:“晚上比赛加油,现在咱们去网吧开黑吧。”

“可现在是上课时间...”张韩语有些担心。

“放心吧,表哥带我们出去,校长不会说什么的。”叶臻臻笑盈盈的对肖教练说道:“表哥,一会儿青春向阳,solo一把?”

“谁跟你是solo。”肖教练可不想再丢一次人:“我好久没打排位了,定位赛一起打两把还差不多。“

叶臻臻要说些打击的话,肖教练打断道:“蟹黄包白买了是吧?”

“好吧!”叶臻臻耸了耸肩。

张韩语小陈面面窥视,看样子这两位有故事啊!

来到青春向阳网咖。

熟悉的声音端坐在吸烟区。

叶臻臻惊讶的指着徐默的背影:“这人好像是徐默。”

“他说有事却跑来上网。”小陈有些恼火:“真是的,故意避开我们,昨天该不会也是去上网吧?”

“不知道。”张韩语摇头:“应该不会,徐默这个人有点怪,你不了解实情,还是不要轻易下定论。”

“你老帮他说话。”小陈不悦的等了张韩语一眼。

肖教练走到徐默身后,看徐默操作亚索,陷入沉思。

叶臻臻也走上前来,看徐默操控英三良哥,在敌方高低滑来滑去,杀的对方连门都出不来。

“徐默!”张韩语猛拍徐默肩膀:“玩的很溜啊!”

徐默身体一震,转过身来,讪笑道:“大家也来青春向阳网咖上网?”

“我先前叫你你假装听不见。”叶臻臻笑着说道:“玩的很不错嘛,一起打灵活组排?”

“我想单独玩一会儿。”徐默严肃的拒绝。

叶臻臻笑容尽失,他竟然拒绝自己?

“那你自己玩吧。”小陈不快的说道。

“那我们去开黑吧。”肖教练发现气氛不对,连忙开口。

张韩语看徐默脸色严肃,没在说些什么,三人转身离开之后去前台刷身份证,就坐在吸烟区对面的卡座,徐默偷瞄了一眼刚坐下的叶臻臻,被叶臻臻察觉后,立刻把目光移开。

叶臻

臻登录峡谷之巅账号,网吧响起了系统公告:

“欢迎031号机,峡谷之巅最强王者,祝大神登顶峡谷之巅。”

“抱歉啊!”无数目光朝投来,叶臻臻面带歉意:“我忘记我的号有点引人注意。”

小陈连忙说道:“没有,我们这是跟着你沾光呢!”

“是啊,臻臻。”张韩语看着叶臻臻的账号:“峡谷之巅最强王者,昨天你怎么不上这个号。”

肖教练撇了撇嘴满脸不忿,也登录自己账号。

“欢迎032号机,峡谷之巅超凡大师,祝大神早日成为王者。”

“怎么才超凡大师。”肖教练失望的说道:“看来你哥哥最近没打国服啊!”

“他现在可没时间打国服,马上就要开始全球总决赛了。”

“全球总决赛?”小陈震惊:“你表哥是EA战队的?还是CR?”

“保密。”叶臻臻可不想暴露这些隐私。

小陈讪笑道:“是要保密。”

叶臻臻把账号下了,登录一区艾欧尼亚,还没定位。

肖教练也登录一区账号,同样没有打定位赛。

两人开始双排,不到片刻,就传来网吧播音31号机斩获五杀,获得五十元网费奖励,赠送一杯饮品。

“实力不减当年啊!”肖教练阴阳怪气的道。

服务员请问询问叶臻臻需要什么饮品,却被叶臻臻美貌所惊,居然是一个女王者,还这么漂亮,不会是什么大主播吧?

服务员小伙兴奋的问:“你好,需要什么饮品,你是主播吗?”

“我是学生。”叶臻臻道。

“东南学校?”服务员小伙接着追问。

“你烦不烦。”小陈不耐烦道:“问那么多干什么。”

“男朋友?”服务员尴尬的挥手道歉:“不好意思,话多了。”

“没事,来一杯卡布奇诺。”叶臻臻落落大方的说道:“这是我同学,性格比较急躁。”

听到叶臻臻的评价,小陈满脸穷态,不能太铭感,她不喜欢,她不喜欢。

“稍等。”

徐默这边虽然在打游戏,注意力却全放在玻璃窗外的叶臻臻身上,看到小陈维护叶臻臻,他的心七上八下,很不好受。

“徐默。”王浩此时刷身份证,瞧见徐默在吸烟区,站在门口大声喊道:“你居然跑来了。”

徐默赶紧冲他嘘声,再看肖教练那边有没有注意到。

顺着徐默的眼神,王浩发现了肖教练三人,立刻将嘴

闭上,原本打算做徐默身边的想法也打消了,独自去了包厢里。

徐默打完几盘热身之后,一直埋头看英雄技能,新出的凯多尔,貌似是版本一霸,远比亚瑟,附魔师要强。

为了不引起怀疑,徐默到中午之后,就离开了网吧。

来到初次见叶臻臻的走廊。

阳光灼目,来来往往的学生,议论纷纷:

“这不是徐默吗?”

“昨天那个足球新星。”

“好帅啊!”

“之前都传他是网瘾少年,不孝子,现在好像没人说了。”

“其实放下有色眼镜看,他真的挺帅的,是咱们东南球队的校草。”

“徐默。”赵越走到徐默身旁假装路过:“来厕所单独聊聊。”

徐默点头,等赵越走后,去了厕所。

赵越的人把厕所封锁了,赵越在里头抽烟,一副纨绔磨样,递给徐默烟后,拍着他肩膀说道:“上次帮我还没好好感谢你,以后学校谁找你麻烦尽管跟我说,兄弟我实在没想到,你不仅游戏打的好,足球踢的也不赖。”

他跟赵越不熟,还不至于称兄道弟,对赵越的热情视之不见,问道:“晚上怎么说。”

“要赢。”赵越回忆着说道:“新来的叶臻臻你有联系方式吗?”

叶臻臻!

又是一个竞争者吗?

“没有。”

“真没有?”

“真没有。”徐默下意识说道:“或许小陈有吧。”

“的确,他们走的很近,倒是看你没怎么跟叶臻臻说话。”赵越点头说道:“对了,晚上比赛你上我的账号,你这身衣服也要换掉,光是口罩帽子可不行,我会找人给你化妆再带个假发,你冒充我。”

“认识你的人看得出来换人了。”徐默说道。

“没关系。”赵越自信满满的说道:“知道又怎么样,我仔细的分析了一下,我们跟对面的差距很大,赢或许不太可能,但是我那个号,数据一定要华丽,总有人以为那是我玩的,这就够了,学校里的学妹学姐们,都喜欢游戏玩的好,我是这个目的。”

“拐弯抹角半天,你要叶臻臻联系方式干什么。”徐默还是忍不住问道。

“你好像不太喜欢我接近她?”赵越随意的说道:“放心徐默,如果你喜欢她,我可以退出我接触的女人多,叶臻臻对我而言不是那么稀缺,倒是那个陈心忠,你要小心点,那个添狗可没见过漂亮女人。”

徐默沉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