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网游 > 英雄联盟之全能高手 > 二十九章:怒火之下

二十九章:怒火之下

来到青春向阳网咖楼梯。

赵越打电话把王浩叫了下来。

“赵哥,抱歉啊玩过头了。”王浩摸着鼻子,表情佯装的很是害臊。

“行了别装了。”赵越将口罩跟帽子交给徐默,徐默佩戴之后这才安下心来,说道:“走,上去吧!”

开机的时候,赵越给众人一人充了一百网费,饮料也任意挑选。

来到一小时二十的电竞房,赵越看了一眼右边电竞房的人,兴致勃勃的问徐默:“跟旁边的人约战一波?”

徐默点头,目光却至始至终在大厅卡座的叶臻臻身上。

“别看了。”王浩白了徐默一眼:“你可不放水啊!”

“我放水?”徐默看着王浩,苦笑道:“你忘记之前跟你说的了,人家是峡谷女王者,晚上的比赛,我只有五成把握。”

“对啊!”王浩猛然惊醒过来,冲赵越道:“赵哥,叶臻臻是女王者实力非常强。”

“女王者?”赵越这边正在回复wx消息,抬起头来问徐默:“你确定?”

“确定。”徐默虽然没有亲眼见到她的账号,但叶臻臻不像是说谎的人。

“那可难办了。”赵越在想,要不要再请一些救兵,比如旧教学楼的那些混混。

前去约战的人推开门,高兴的对大家伙说道:“对面那群人接受越战,他们都是高手,段位场均再钻石以上,正好拿来练手。”

“没赌注?”赵越好奇的问。

“没。”

经过上次,赵越现在不太想打没赌注的比赛,觉得很无趣,不耐的道:“再去跟他们说说,五百一局,问他们来不来。”

“他们貌似是本地人,挺有钱的。”上次在场鼻涕男插嘴。

“废话。”赵越瞪了鼻涕男一眼:“能在青春向阳电竞房上网的人会没钱吗?上次那网咖电竞房才十块钱一个小时,都有人跟我们打赌约战,现在档次更高,他们肯定会乐意迎战的。”

“上次那伙人看上去是故意的。”徐默解释道:“他们可能到处更换网吧,找黑队约战,表面看上去段位不高,实际上那都不是他们的号。”

“意思是对面这人虽然是钻石,但未必有上一伙人厉害?”赵越自我推测,加大赌注:“去跟他们说打一千,看他们接不接。”

“不如直接约叶臻臻他们吧!”徐默打量着在叶臻臻身旁,嬉皮笑脸的小陈,记住了小陈的ID跟分路。

赵越从徐默眼睛里难得看到了较真,饶有兴趣的一笑:“要是他们知道你的身份,会不会给你带来不好的印象,小陈再怎么说是你球队的前辈。”

“电子竞技,实力说话。

徐默一字一句的对赵越说道:“一千隔壁的人未必会接,但是小陈他们肯定会。”

“听到了吗李寺。”赵越看着小陈,冷哼一声,道:“去约战,一千两千都随便,他们敢接我们就打。”

叶臻臻王者的身份令王浩有些忐忑,他凑到徐默耳根:“虽然赵越有钱,但如果输的太惨,赵越恐怕会不高兴。”

“输了我付。”徐默现在就想给小陈点颜色看看。

经过赵越之前对小陈的评价,潜移默化的改变了他对小陈的看法,现在的他对小陈越来越无法容忍。

李寺毫不犹豫的离开电竞房,来到肖教练身后:“肖教练,好巧啊!”

肖教练冲李寺笑了笑:“你们怎么跑出来的,现在可是上课时间。”

“嘿嘿...”李寺挠了挠头:“今天上午都是自习课,很多学生都跑出来了。”

“有什么事?”小陈认得李寺是赵越的人,下意识寻找起来,不到一会儿就看到电竞房里的赵越,冷声道:“是赵越叫你来叨扰我们的?”

“陈哥,你想多了。”李寺含沙射影:“就是看你们玩联盟有些枯燥,想约个房间。”

“约房间?”小陈心里冷笑:我们这里两位峡谷王者,跟我们约房间,找虐!

“好啊!”叶臻臻觉得十分有趣,她很久没有打过五黑对局了,高兴的说道:“正好我们五个人。”

“我们不是四个吗?”张韩语诧异的问。

“徐默啊!”叶臻臻是把徐默算在内,转面看向吸烟区,眉头皱了起来:“他人什么时候走的,也不跟我们打招呼。”

电竞房虽然有隔音,却不完全隔音,徐默听到叶臻臻的话后,有些不是滋味。

肖教练感觉到表妹对徐默与众不同的关照,看叶臻臻丝毫没有意识到小陈脸色低沉,他咳了咳,替徐默辩解道:“他喜欢独来独往,不打招呼也很正常。”

“有些人看上去很老实,背地里不知道多少心思。”小陈又开始因为叶臻臻提起徐默,而开始迁怒。

徐默紧盯着小陈讥讽的脸,没想到小陈背地里会这么议论他,这还是当着大伙的面,在其内心自己肯定更加不堪。

竟然双方的关系已经到了这个地步,徐默没必要再容忍,往后见面,他不会再给小陈好脸色看。

“小陈。”张韩语怒视小陈,不满道:“你怎么能这么想。”

“好了。”小陈跟徐默的关系因为表妹叶臻臻日渐恶化,肖教练有些焦头烂额,不想深究,再次转移话题,对李寺道:“徐默不在,我们四个人打不起来,你回去吧!”

“徐默不在凭什么就不打?”一听徐默不在

就不打,小陈表现得十分亢奋,勃然大怒道:“我有朋友在网吧,我叫他来顶替。”

叶臻臻惊讶的看着小陈。

此刻的小陈固执偏傲,跟她印象中的完全相反。

肖教练跟张韩语也是愁眉苦脸,不知道怎么劝解。

李寺见状心里偷笑,继续说道:“还有,赵越说要加点赌注,也不多就一千块钱。”

“哦?”震惊在小陈言语的肖教练缓过神来,奸贼的一笑,故意说到:“才一千啊!我还以为赵哥那样的富二代,至少两千起步呢。”

“两千当然也可以。”李寺在肖教练面前,才叫赵越本名,没想到肖教练居然会这么称呼赵越,看向电竞房,汗颜一笑。

赵越可不在乎这些,只想快点开始比赛,在电竞房冲李寺点头。

李寺得到回应,转过身来底气十足的对肖教练说道:“既然肖教练这么说了,那就两千,打的话就上号,一区艾欧尼亚,房间一会儿我出来告诉你们,对了你们位置最好换一换,这个地方刚好对着我们的电竞房,能看到你们的屏幕。”

“不用吧!”叶臻臻跟肖教练相视而笑:“我们就坐在这里打,换来换去的麻烦。”

“行~~”想到叶臻臻王者的身份,或许是因为过于自信的关系才不换位置,李寺的答复有些慌张。

“那个带口罩的人有点眼熟。”张韩语看着徐默:“好像在什么地方见过。”

“好了留级生,就你见过的学弟学妹多。”肖教练白了张韩语一眼,摩拳擦掌,他也注意到了电竞房里带着口罩鸭舌帽的徐默:“可能是个高手,赵越这人我还是比较清楚的,不会白白送钱。”

小陈点头,这一点上,他也有发言权,两人分别属于校园明暗两派,一直以来都不和睦。

“性肖的!”张韩语留级的事情极不好听,谁说他都会暴跳如雷大打出手,学校里恐怕也只有能这么泰然自若的当着他面说出来。

小陈幸灾乐祸的笑了起来,同时游戏联系同学上号打房间。

开好房间,双方都进入房间之后。

双方还未开始,火药味就已经蔓延开来。

徐默操控赵越的全英雄全皮肤账号御龙九天,王浩则是乖乖的当了教练,让出账号给赵越。

“你确定现在开始,我就上你的号?”徐默暗指小陈会立刻识破,代打的事情会提前传开。

“没事。”赵越对徐默笑道:“就用我的号羞辱他,只要把他杀爆,输赢不重要。”

“这么说我就放心了....”李寺送了口气,从回来那一刻起,就一直担心着赵越因为输了大发雷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