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花都全能高手 > 109帮我看下这个人你是否认识

109帮我看下这个人你是否认识

身后人,一身长袍,看起来貌似是个中老年人。

孙大勇也在委屈,他堂堂结丹中期的修炼者,在世俗的修炼界怎么说也是一方人物,今天竟为了一个后辈在此地苦等七天。

当然他也有别的方法快速找到古凡,比如绑架雅妃,可他没这么做,毕竟一个结丹中期的修炼者还是要点脸的。

不过想到这古凡手中的东西,他心里舒服很多,听说这个少年还被不少人称作是天才。扼杀一个未成形的天才,似乎也是一种不错的体验。

“咦?”孙大勇惊讶一声,他明明已经加速可距离前面的目标距离丝毫没有缩短。

他继续尝试加速,但依然如此。

“幻术”他有些惊讶,不是惊讶这个幻术,而是惊讶这少年竟然已经发现他了。

幻术破掉,他发现自身处在黑暗中。周围黑漆漆的一片什么都没有。

还是幻术吗?

不对,不是幻术,这是一个小型的隐藏空间,观察片刻他得到了正确答案。

“前辈,真是好兴致,刚才那撅着屁股在原地转圈的身影着实吸引到我了”古凡现身,在身后。

“小子,你既然发现了我,为什么不逃跑?”孙大勇转身,看见了古凡,虽然在漆黑的环境,但到了这种境界丝毫不受影响。

“我与前辈无冤无仇的,为什么要逃跑?”古凡反问道。

“就冲你刚才嘲讽我,咱们两个就已经有仇了!”撅着屁股,这句话孙大勇很不喜欢,不过他怕古凡在这隐藏空间有后手也不敢轻易出手,要知道古凡可以把他轻而易举的骗到这里来,又如此自信的站在他面前,肯定是有阴谋。

“我想前辈不会这么小气的,再说请前辈到这里来是带着诚意好心商量的,我想你也不希望咱们两个大男人深更半夜的坐在马路牙子上被路过的人观摩吧?”

“你是怎么发现我的?”良久,孙大勇问道。

“我觉得咱们还是说说你为什么跟着我吧。”古凡拒绝回答问题并且反问了一句。

“匹夫无罪怀璧其罪”孙大勇感知片刻,发现周围只有古凡一个人,并么有其他帮手,周围也没有法阵什么就是一片普通的隐藏空间。他放下心来,感觉这一切又重新回到自己可以掌控的了。

“听不懂。”为赤云图所来?这是古凡的第一想法,不过眼前人修为已经到了结丹中期,已经不需要赤云图的辅助了。

赤云图是中级的道纹级别法器,也就和结丹中期的修炼者战斗力相当,可除了赤云图,古凡也想不到其他的了。

“一号药剂的配方”看着古凡装傻充愣的,孙大勇直接挑明。

“哦,不在我这,在国外呢!”古凡心中盘算,脸上却非常淡然。

“小子,小心说话,你现在的处境可很不好!”他觉得古凡没说实话。

“前辈,你觉得在我地盘说威胁我的话合适吗?”

“冥顽不灵,找死”孙大勇决定让古凡吃着苦头,不然就古凡这牙尖嘴利的是不会说的。

“呵呵,傻吊”古凡冷笑两声,消失在黑暗中。

“还想跑?”感应到古凡的逃跑路线,一只金色巨手从孙大勇胸前冒出,直

奔着古凡的方向抓去。

砰,轰

没抓住,这是金色巨手攥紧时与空气摩擦发出的爆破声。

“结丹初期?果真是修炼天才,不过止步于此了”古凡的灵力波动让他心里一惊,不过这并不影响战斗结果。

“老梆子,别太自信”古凡冷声传来,变脸也是贼快,一分钟以前还前辈前辈的叫着。

“金刚伏魔掌”他动用了武技,身体金光大盛,飞在空中化作了一尊金身罗汉,寻找到古凡的落脚点,所有的金光紧缩于手然后一掌拍出。

“地阶武技,好好享受吧”这是他钻研了十年的拿手武技,对付一个结丹初期的修炼者有些大材小用了。

佛掌之中传来阵阵诵经的声音,声音所到之处,所有的灵力都受到指引融合进佛掌之中。

古凡对即将到来的佛掌并无惧意,灵力运转,丹田内金丹呈黑白二色,幻化到手掌之中成了两条游鱼,按照某种轨迹在手中游走。

“战吧”古凡是十成灵力运转,跃起之后迎向佛掌。

“不知死活”看见古凡不防御,还不用武技对抗,孙大勇在远处冷笑,他觉得这一击下来古凡已经是一个死人了。

“破”古凡怒喝,拳头在佛掌面前如同一只弱小的蚂蚁。只是它不知道这只蚂蚁拥有撼动大象的能力。

“砰”巨响传来,孙大勇睁大眼睛觉得不可思议,佛掌竟被古凡的拳头穿破了。

所有的灵力波动被塔爷在瞬间抚平。

“结丹中期,不过如此”落地之后,古凡说道。

“这不可能,你没有理由能够抵挡的住!”

“你觉得现在是该讨论这个问题的时候吗?”

“一步碎星辰”孙大勇正视起来,动用了最强武技。

只见他抬起左脚,所有的灵力都集中于此。

一脚踩下,古凡瞬间觉得身上背负了千斤巨石,明明踩在地上却如同踩在了古凡的背上。

又是一脚落下,古凡体内气息开始紊乱,急忙调动灵力稳住体内的状况。

不愧是结丹中期的修炼者,说实话,古凡是吃到了苦头,现在背上如同背负一座青山。

“碎”

古凡大吼,体内灵力疯狂运转,在孙大勇惊恐的眼神中古凡竟渐渐站直了身躯。

“舒服”古凡站起身来,舒个懒身,身体瞬间消失在原地。

“不好意思,我没有学习武技,咱就肉搏吧!”再次出现的时候已站在了孙大勇的身后。

一拳发出,孙大勇似乎预感到了身后的危险,竟提前转身用灵力抵抗住了古凡的攻击。

砰,又是一拳

速度快的令人咋舌,古凡自己都没想到突破到结丹期后会有如此大的提升。

砰,砰,砰

又是三拳,悲剧的孙大勇发现自己竟然都没有反抗的能力。

砰,砰,

更多的拳头到来了,每一次的防御都让孙大勇消耗不少的灵力。

终于,找准机会,孙大勇和古凡对了一拳,两人都各退一步,但是古凡在瞬间就又发

动了攻击。

砰。

打空了,孙大勇已经极速退到了百米之外。

“一步碎星辰”这次没有蓄力的过程,在这生死瞬间,一秒钟都能发生很多变化。

这一刻,孙大勇悲剧的发现,这次施展武技,竟让他的金丹暗淡了下来,金丹已经灵力供应了。

他迅速掏出一枚丹药塞进嘴里,瞬间金丹再次绽放光芒。

反观古凡,越战越勇,一步碎星辰竟被他在瞬间破解,站起身来直冲孙大勇这面。

“这他妈是人吗?简直就是个战斗机器”看着古凡的表现,他不相信,自己竟然落了下风。

古凡再次利用秘术来到了孙大勇的身后,接着竟然又绕到了他的侧面。

古凡改变了策略,怕孙大勇在次逃跑。

砰,砰,砰

每一次对决,都是一声巨响,这要是在现实中,方圆几公里估计已经毁的差不多了。

终于,孙大勇身上的金色光芒越来越暗淡。

“砰”最后一击,孙大勇的护体灵力被古凡打碎掉了。

“可惜还是不够强,应该能再三拳之内打破他的防御,而不是跟他比消耗!”古凡看着躺在地上的孙大勇摇头自语。

“你说的这种情况,面对同等级的修炼者有可能发生!”塔爷出现,对古凡说道。

“同等级的?那没意思!”

“你很膨胀啊小伙子。”

“我倒是想再膨胀一些奈何实力不允许。”

将孙大勇翻个底朝天,没有看见能证明他身份的东西这让古凡颇为头疼。

灵石一千三百颗,八颗中级的回气丹,刚好古凡能用得上,还有两滴道源,剩下的都是一些看不上眼的东西。

一步碎星辰

这是个玉简,里面记载着孙大勇刚才使用的武技。

“还有后招。”观察片刻古凡说道。

介绍这武技共有九式,而上面只记载了前两式,若是能将后面的续上绝对不止是地阶武技。

古凡用不上,不过能卖个好价钱,少说也得七八百块灵石,或者还要高,仅两式就已经超越了大多数的地阶武技,着实厉害。

出了塔身,古凡陷入深思,知道一号药剂的一共也没几个人。国外的势力有墨菲盯着,而且来人也不像是猎人组织的。

国内的,就只有执法队了,不过执法队有柳元白帮忙压着应该也没问题。

思来想去古凡想到了一个地方,紫星阁,柳峰的最后去处。

为了证明这个猜想,古凡来到了凌天的住处,就在雅妃的隔壁,为了方便保护雅妃。

“谁?”古凡故意露出动静让凌天发现。

“我”

“古凡兄弟,怎么大半夜的跑这来了。”

“想让你帮我个忙!”古凡身在院中并未进屋,听到这话的凌天连忙走出房门。

“什么事?”

“帮我看一下这个人你是否认识?”说着从戒指内扔出了一具已经死透了的尸体。

“孙副阁主!”果然,凌天看见人面貌时惊讶的叫出声。这也证实了古凡的猜想,柳峰暴露出去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