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花都全能高手 > 115

115

“咱们是不是应该接待一下,毕竟现在雅会当下最重要的合作就是千叶集团”

“不用,这等人无所谓世俗人情,能把美夏照顾好对千叶真一来说就足够了。

得知美夏在此后,千叶真一的徒弟便来此守候可想而知对于美夏千叶真一是非常重要的。

“也对。”

结束对话后,拒绝了古凡暧昧的邀请,雅妃开始自行修炼。

下半夜四点钟,古凡将自身状态调整到最佳,钻进塔身,消失在雅妃别墅。

紫星山,古凡出现在这里。用灵力感受片刻,在紫星山的左侧他感受到了有幻阵的存在。

这里深处世俗界,虽然山脚下只是一个小村庄,但也难免会有人在山上走动,幻阵就是为了迷惑这些普通人的。

离幻阵入口还有几里地古凡停了下来,他在前方看见了林晓晓,他们相约在这里集合。

不多会,从后方又出现四个人,三个结丹中期一个结丹初期。

古凡认得三个,一个是帮助过古凡的叶飞扬,两个是郯市张家的家主,最后一位是古凡从未见过的道姑。

三十来岁的模样,一身道袍,手持道纹级别法器一柄宝剑。

“临市刘家家主!”看着古凡盯着道姑打量,林晓晓传音道。

“感谢四位前辈前来助阵!”古凡躬身道谢。

“古小友客气了,咱们既然都是联盟,自然要出上一分力”叶飞扬微笑说道。

此话一出,其他三人都附和说是。

“紫星阁的秘术“天刀斩”我等也已经仰慕已久了!”刘静曾经与紫星阁阁主长虚有过一战,惜败于这种秘术之下。

“紫星阁有一个低级的秘境,里面法则之力不全,最多只能修炼到聚灵后期,每年可以开放一个月正适合咱们几家人的后人历练!”张家家主说道。

“五株灵药,正适合炼制中等丹药!”叶飞扬再次出声。

修炼者的世界就是如此,有多大的诱惑就有多少杀戮,古凡的事情只是一个起因,四位结丹期修炼者的到来也是为了各自的私心。

灭掉紫星阁能得到多少好东西古凡不敢确定,不过能让每个家族得整体实力再上一个台阶是肯定的。

除了刚才几个人说出来的资源还有很多低级的资源,如各种修行功法和武技,完全可以填充每个家族库房的缺失。还有每个紫星阁每个长老手中都有一个或者几个顶级先天法器,再加上许多零零散散的加在一起,换算成灵石绝对是让人眼热的数字。

没有如此多的利益,迫于林晓晓的压力,他们也会过来帮助古凡,但一定不会像现在这样在这里谈笑风生。

每个人的表情都不像是来帮忙的,就是来发财的,像是几个盗墓贼找到了无数金银财宝正讨论怎么分赃。

“小友你突破了?如果没记错的咱们一个月前在我家见过,那时候你看起来是刚进入聚灵后期不久!”一直没说话的张家二当家的盯着古凡说道。

他内心震惊,清楚记得古凡当时的灵力波动,但是才过了一个月竟与自己的实力相当。

“一个月突破的?”刘静看古凡的眼神变得不一样了,她没记错的话从聚灵后期到结丹初期她用了整整十五年的时间。

“两个月从聚灵中期到结丹初期,小友你修炼的不要太快!”叶飞扬最清楚古凡的情况,感受到了古凡现在的灵力波动羡慕的苦笑。

“真的是侥幸。”古凡谦虚笑道。

“我感受到小友气血澎湃,如汪洋般看不到尽头,小友年龄应该不大!”刘静说道。

“二十四岁,修炼十六年!”古凡不得已撒谎,要是告诉他们自己才修炼六年,不得羡慕死他们。

“小友前途一定不可限量”此话一出,众人哗然,除了灵界的一些不世天才,还真没听过有如此年轻的结丹期修炼者。

“行了,再夸他就要上天了,时间差不多了,咱们出发吧!”林晓晓适时制止了众人的谈话,对于你个人的到来她是心知肚明。

幻阵入口,叶飞扬当先进去。

入口后面是一个山洞,洞口有一个二十来岁的青年人,看着突然出现的几个人大声说道。

“何人敢擅自闯入紫星阁?”说完这话他愣在瑟瑟发抖,因为来的这六个人修为他都看不透。

“告诉长虚,我古凡带他需要的东西前来拜见,顺便再送他一个礼物!”说完也不为难看门的门童,彭给他一个木盒让他带了进去。

“咱们不是来找事的吗?这么客气干啥?”林晓晓问道。

“这不显得咱们高深莫测吗?”

“咱们打进去,灭了他们不是更能体现咱们的实力吗?”

“你说的好像也对!那咱们进去?”刚才门童走的匆忙,通往紫星阁的隐藏空间入口,并没有关闭。

与此同时紫星阁的主殿,四个结丹期的修炼者围着一个木盒子。

“四位师祖,来的六个人是气势汹汹,其中一个是曾经和李穆长交过手的叶飞扬!”门童将情况如实汇报,同时看了一眼李穆。

长虚仗皱眉,将木盒打开,顿时,出现一个面色发白的头颅,正是孙大勇的。

“孙师兄!”一位结丹期的长老失声喊道。

“叶飞扬,肯定是这个老梆子!在为那小畜生出头”李穆了解叶飞扬与古凡的关系和几个人说道。

“怎么都要进到家门口了,里面没有人出来迎接客人吗?”古凡用灵力在说话,声音传播到隐藏空间的每一个角落。

“是敌非友,师弟们,准备启动护教法阵!”长虚面色一变,吩咐几个人小心,然后飞出主殿。

“长虚,你派一个结丹期中期的修炼者去杀我一个晚辈,你也真豁得出这张老脸!”看见长虚这个老梆子出来,叶飞扬当先开口骂道。

话音落下,三位结丹期长老也出了主殿,虚空飞行站立在长虚的身后,紧接着许多房间的门都打开,一共三十余人都来到主殿门口的广场之上。

其中一个人看了一眼直接躲在了最后,他万万没想到以为被副阁主杀死的古凡竟然出现在这里,而且带着的几个人身上的灵力波动都比李穆还要厉害。

“老梆子,一号药剂的配方就在这,有本事你就过来拿!”古凡开口挑衅道。

“叶飞扬,张震,刘静,此事与你们没有关系吧?你们当真要为这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子出头?”长虚看着对面的几个人面色一沉,此等战斗力他紫星阁根本不敌,难道这小子把配方交给了对面的几个人?不然他想不到这几个人有什么理由帮古凡出头!

至于古凡和林晓晓他压根没放在心上,古凡故意释放聚灵后期的灵力波动,至于林晓晓直接隐藏起来了,根本感应不到灵力波动。

“我记得抽李穆脸的时候就放出话,古凡是我恩人的后辈,怎么脸不疼了?忘的这么快?”叶飞扬嗤笑道。

乖乖,这就是修炼者的心思,嘴上大义凛然,心里就想着人家的灵药。

“我不懂你们在说什么,不过你们这么欺上门来,杀我孙师弟,真当我紫星阁无人?”长虚不承认抢夺古凡一号药剂的问题,反过来诬陷几人杀了孙大勇。

“敢做不敢认?你这两百年得脸面今天都被你夹在屁股里了?”叶飞扬不怒反笑。

“老梆子,你杀我孙师兄,带人上门辱我阁主,今日岂能饶你!”李穆伤心往事当众被提,已经觉得面红耳赤,当先找到机会,直接启动了护教法阵。

“往后退!”叶飞扬提醒,众人向后退去。

“辱我师门者杀无赦,诸位师弟,师侄,输送灵力,借法阵之手诛杀敌人!”

金色光芒从主殿广场中心开始扩散,直到将整个紫星阁都包裹起来才停止。如同一个巨大的锅盖扣在紫星阁的上空。

“杀!”

“杀!”

紫星阁内,十几位聚灵期的修炼者在输送灵力的同时也在怒吼。

“防御力已经超越了结丹期!”才片刻功夫,护教法阵的力量已经到了涅槃初期。

“再来!”长虚从空间戒指内撒出一片彩色的光幕,都是灵石。

金色锅盖的最上方凝结出了一只金色的小猴子,然后修炼方法变成了一只几十米高的巨无霸大猩猩。

一声兽吼响彻整片隐藏空间,它跃下法阵冲向古凡这面。

“儿郎们,涅槃初期的护教神兽,等灭掉敌人,战利品我们论功行赏!”长虚看见猩猩,内心充满愉悦。三个结丹中期的修炼者,空间戒指内的好东西必然不少,而且最起码三件中等道纹级别的法器,这可是一笔巨大的财富,相当于多了三个结丹中期的修炼者,能让他紫星阁的整体实力再上一个台阶,更何况还有古凡手中的药剂配方。

今天真是个好日子,若是在外面,他紫星阁自然不会是对面人的对手,但是既然不知死活的送上门来,这里是可他紫星阁的大本营,有护教法阵的存在,这几个人根本撑不住护教法阵的一次攻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