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花都全能高手 > 118我想一战

118我想一战

两个小时后,古凡接到了柳依依的信息。

“我母亲要见你!”

秦岚因为柳依依的事情也来到了世俗界,她同样有着天才之称,不到四十岁进入了结丹后期。

“不要担心,相信你哥哥我!”古凡回应一句。

两人关系不错,古凡因为柳峰的原因遭到紫星阁的追杀,当时柳依依也是豁出去了自己的名誉加上性命来保护自己,这一次古凡同样的也会竭尽全力的帮助她脱离苦海。

半个小时,一辆橙色的奥迪停在雅妃别墅的大门口。

古凡开门上车,但是过了三分钟柳依依并还没有将汽车发动。

“古凡哥哥,你还是不要去了,你根本不是帝腾的对手。”柳依依从没想过帝腾会修炼到现在这个地步,她低估一个天才的潜力。

古凡这聚灵后期的修为,在世俗界完全可以称得上天才,但是对上帝腾还是差上一截。

纵横灵界四万年,帝家拥有怎样实力外人根本没法想象,现在帝腾已经是被当做接班人培养,那修炼资源肯定是取之不尽。

帝腾在灵界也很低调,几乎很少在外面历练,所以就是秦家也难以打探他的消息。

据说这次来世俗界有一位涅槃期的长老护发,可想而知宝贝到什么程度。

“你这妹妹怎么当的?哥还没去打呢你就先咒我输。”古凡撇撇嘴,觉得这柳依依不给他面子。

这个时候,柳依依手中的手表响了一声,这是专门探测修炼者的精密仪器。

滴滴,请注意,周围有结丹初期灵力波动!

柳依依愕然,满脸震惊的看着古凡。

“走吧,去干他丫的,哥今天非得把那个叫帝腾的脸给抽肿给你看看,让你不相信我!”古凡满脸依旧不爽,在车里乱叫。

“怎么会?”

你走不走?不走哥打车去了,今天谁来都不好使,就得去干他丫的!”古凡情绪越来越气愤。

“走,必须去干他丫的,几百万能收买一个贪官,但不能腐蚀一个正义的保安!”柳依依情绪被感染,眼眶有泪水在流,这句话是两人第一次见面在学校里说的。

车,发动,缓缓向前行驶。

这是去的是柳依依的别墅,别墅客厅已经坐着三个人。

柳元白,一个美艳少妇,外加一个结丹初期的修炼者。

少妇和柳依依有几分相像应该是秦岚,另一个结丹初期的修炼者古凡没见过。据柳依依所说是她母亲的师弟。

“柳叔叔,秦前辈!”古凡没有多说话,这件事情可不是说说话就能解决的。

“虽然我在灵界,可也知道你的存在,古凡你可愿入我梵天盟?”秦岚说道。

“前辈找我前来是说这个不是解决依依的事情?”古凡惊讶的问道。

“我了解你的修为,虽有实力,但不敌帝腾,依依事情我自有解决办法,今日叫你前来就是为了引你入我师门!”她怎么可能相信一个世俗界的散修能抵得过修炼世家的传人,不过古凡在世俗界能有聚灵后期的修为也实属不易,秦岚这是起了爱才之心,若是能到灵界修炼,换上好的修炼功法未来突破涅槃期那是一定的。

“我很想知道前辈如何解决依依的事情?”古凡问道。

“依依和帝腾定下的约定,自然会有人与帝腾一战”柳元白开口,同时也在示意古凡不要再参与。

“我在问最后一个问题,若是帝腾胜出,柳叔叔该如何,看着依依因丢失神体本源死去吗?”

“此事与你无关!”秦岚开口。

柳依依全程一言不发,她内心已经做了最坏的打算,反正都是死,就是吃毒药也不可能让自己失身于帝腾。

“据我所知,帝腾此次可是准备了天价聘礼,秦家搞不好已经张灯结彩的准备嫁女了吧!”

“胡说八道!”秦岚站起身来,指着古凡怒喝道。

“我就是拼上性命也不会让依依受委屈!”柳元白也站起身来,这是他第二次在古凡面前说这种话。

“柳叔叔你有这样的决心就好,别等我打赢了帝腾,秦家不守规矩依依还是难逃厄运!”这句话古凡真是试探,最重要的是看秦岚的态度。

“谢谢你为依依这份心,但,这件事情古凡你还是不要管了,现在对你来说最实在的就是让秦岚引你入师门,对你以后的修炼道路有重要的作用!”

“我观这位道兄,气血汹涌,年龄一定不超过二十五,修为也是结丹初期,在灵界一定是一代天骄。”古凡不理会柳元白的话,转身问那个从未说话的修炼者。他认为这个人就是秦岚找来和帝腾一战的人。

事实上古凡猜对了,此人叫龙江符,是秦岚的师弟,同她一样是师尊的亲传弟子,二十四岁,已经是结丹初期修为,战斗力同样惊人,几个月前曾与师门的一位结丹中期师弟战成平手,在梵天盟年轻一代中足矣占前三。请这位师弟,还是她师傅亲自出面才谈妥的,而且要以一株两千年药龄的宝药作为报酬。

不过龙江符似乎对帝腾很有兴趣,不然一株宝药也不会是他出手的理由。

“古凡,我念你对依依是好心,引你去我师门,但你今天的表现是不是太差了!”柳元白同样是梵天盟的人,自然知道龙江符的身份,而且也知道依依母亲费了多大力才请的动龙江符出手。他觉得古凡现在实在不应该在多说一句话了。

“如此人才,自然是为帝腾准备的!不过我记得有人对我说过一句话,肯为我做出牺牲的人不多,一定要好好珍惜,而且我答应过依依,所以,我想一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