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花都全能高手 > 119还年轻,经不起打击

119还年轻,经不起打击

“疯子!”

“不知死活!”

“古凡哥哥不要!”柳依依最后开口,他被古凡这句话感动到了,而且古凡也在努力的实现他的承诺。

“这个作为出场费怎么样?打赢我就是你的!”古凡将太极钟拿了出来。

灵力运转,太极钟被太极图包裹,而且太极图是由错综复杂的道纹交织而成。

“交织出道图的王者级法器,很好!”这是龙江符第一次开口。

他一直拿古凡当一个小丑在看,直到这尊王者级法器的出现。

“太极钟!”一边的柳元白震撼的说道,已经消失千年的法器,此刻竟在他眼前出现。

“结丹初期”秦岚也在复杂的看着古凡。不是聚灵后期,是柳元白的情报不准还是古凡近期突破?

“好,师兄,进隐藏空间,我正好缺一件趁手的法器!”太极钟上浮现的道纹太极图,展现出繁奥的天道之意,这可不是普通王者级法器能够拥有的.

这法器比十株宝药还要珍贵,龙江符眼红了,他觉得这才是他来世俗界最大的收获。

“古凡哥哥,我看好你!”

“这话说的才对,放心吧,哥代表正义!”古凡小声对柳依依说道。

“好吧,希望师弟手下留情!”柳元白无奈,他真不知古凡是对依依的感情深还是说他蠢。

秦岚觉得古凡完全不像她所了解的那样,二十四岁,结丹初期修为,随手掏出王者级法器。

这个年轻人有些恐怖,感受着古凡浑厚的灵力,秦岚下了这个定义。

柳元白拿出一个特质玉石,灵力输入进去,出现一个传送门。众人走了进去。

“这是云市执法队的修炼室,你们可以在这里比试。”他把众人领进一个空阔的广场,广场四周有十几间石室是专门给修炼者使用的,而这广场算是一个擂台,经常有执法队的人会在这里切磋。

“点到即止!”柳元白再次说道。

“看在王者级法器的面子上,我会饶他性命的!”龙江符回道。

双方在广场之中距离不超过十米,古凡灵力瞬间调动十成,化作一阵风冲到龙江符的面前。

两人用纯灵力对上一击,古凡现在原地,但龙江符退到了几十米外,差距在瞬间显现。

如果说

神体的灵力亲和力是百分之百,龙江符也是到了百分之八十,如此天赋配上圣级修炼功法竟然不敌一个野路子的散修?

“这。”柳元白在考虑是不是自己眼花了。

“这小子体质不一般”她知道自己师弟的情况,如此纯粹的对抗能让龙江符吃亏的人不多。

“化天指!”龙江符此刻觉得双臂刺痛无比,他猜测古凡一定是使用了某种秘术,不然不可能让他如此狼狈。

灵力在凝聚,虚空中一根手指在若隐若现,它就定在离龙江符的胸前,但是此刻的地表因为手指的形成正在不断的出现裂痕。

“这不是结丹中期才能掌控的天阶武技吗?没想到师弟竟然已经练成了!”不亏是他们这一脉公认的天才,竟能领悟比自身实力高的武技,而且还能完整的施展出来,如此一击结丹中期修炼者都不一定能接的住。

几秒钟的时间,武技成型,下一秒便钟划破虚空直冲古凡而来,蓝色手指经过的地面全部都裂开,威力可想而知。

“不管是什么,我一拳破之!”古凡怒喝,灵力早已汇聚双拳之上。

“破!”

古凡双拳的灵力离体而出,化作一天漆黑的巨龙,扑向蓝色的手指。

“他的修炼属性一定不是暗属性,这是秘术!”秦岚盯着古凡出手似乎已经将他看透。

两者相遇,爆破声传遍整个空间,地面裂出一道深坑,远处的秦岚也是用灵力抵抗,不然也会受到波及。

“我觉得你的推测是对的,他真的可能是灵界某个强大存在的传人,我们都小看古凡了。”柳元白说的时候她自然不会相信,因为太鬼扯了。

对于叶飞扬来说涅槃期的修炼者都是他的前辈,所以当时秦岚觉得就算古凡有后台,也不可能太厉害,但是现在看来错了,古凡用的两种秘术她见都没有见过,而且抗住了华天指的攻势说明这秘术也不简单。

“这不可能!”龙江符怪叫一声,他曾经用这一击的力量击败过一个结丹中期的修炼者,怎么可能会被同等级的修炼者轻易化解。

“有点意思,再来!”古凡交道。暗叹这龙江符果然不一般,这是完整的天阶武技,他竟能完全施展出来,真是不简单。

“孔雀之舞”

龙江符看着古凡欠揍的表情,心里一阵窝火,动

用了秘术。

这秘术可不简单,是一位圣人钻研了圣兽孔雀的种族秘术数百年才创立,属于中等秘术,按照龙江符的实力只能发挥出整体的三分之一,但对付古凡应该是足够了。

龙江符身体消失在空中,再出现的时候变成了一只庞大的异兽在空中飞舞。

那是一只十几米长的蓝色孔雀,它唰的一声,张开双翅飞舞,顿时周围狂风大作。

眼中放出神光,飞到古凡的上空,顿时一股压抑的气息笼罩而来,周围的灵力变得暴躁。

它俯冲而下,用巨大的脚爪想要抓爆古凡的头颅。

“华而不实,肯定不是好的秘术!”古凡轻语一声,灵力运转迎着那巨大的脚爪冲了上去。

“找死!”孔雀口吐人言。

“砍你的爪子留着烧烤”

孔雀的脚爪再变,化成将柄剑冒着寒光斩向古凡的头部。

“靠!”古凡咒骂一声连忙躲开。

而后用虚空秘术直接来到了孔雀背部,用手捏住了孔雀的脖子,狠狠将它摔在了地上。

因为力气太大,地上被砸出一个人形深坑。

古凡飘然落地,对秦岚说道“我赢了!”

古凡下的重手,但龙江符也不是普通的结丹初期修炼者,虽然受了伤但没有伤及本源,他越出深坑有些复杂的盯着古凡。

他有再战之力但明显不是古凡的对手。

他可以在动用法器,但肯定也不可能是太极钟的对手,最终柳元白带着他离开了隐藏空间,空间内只剩下秦岚与古凡二人。

“你为什么会如此尽心的帮助依依?是不是对神体本源也有抢夺之心?”秦岚审视的眼光盯着古凡,像是盯着一只随时会扑上来的野兽。

“我对天道发誓没有,前辈你可能在灵界呆的太久了,忘记了友情的存在!”古凡笑着解释道。

秦岚一阵沉默,似乎在思考古凡的话。

“有,你对帝腾就说也想抢夺神体本源!”这是秦岚沉默后说的第一句话。

她觉得古凡身份成谜,战斗力也十分惊人,也或许有希望打败帝腾。

回到世俗界,龙江符没在,说是找个地方疗养一番。

“唉,还年轻,经不起打击!”古凡摇头,输给他真没啥丢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