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花都全能高手 > 034只进入身体

034只进入身体

"林伟,现在你爷爷的修为有没有进步?"这也都过去一个星期了,突然间灵力充沛对于根基很稳的人多多少少会有些影响。

"爷爷这次去修炼的地方说是有把握一举突破聚灵期"

"等到他出来,一定上门拜访"古凡笑着说道,这确实是一件好事。

"这还是要多些凡哥,不然的话爷爷估计也难进半步了。"林国栋经常说热爱修炼的人,不能踏入聚灵期实在是一种遗憾。

"到时候你来我们家一定好好招待。"林伟接着说道。

"依依想去哪里吃饭?燕归巢吗?"林伟开始询问柳依依的意见。

"不用,附近随便的小餐馆就可以。"柳依依的身份在燕归巢太特殊,若是被别人看见或者知道自己在燕归巢和方家,林家的人吃饭,多多少少会生出波澜。

"那行,就随便一家吧"林家和方家在云市也有自己招待客人的地方,不过林伟心中也知道柳依依的意思,随便找了一家还不错的饭店。

"你说凡哥不会真的和柳依依有什么暧昧关系吧。"高飞也是在变相关心自己的表姐,学校里面论坛现在都还传的沸沸扬扬,明眼人都看得出来两人的关系非同一般。

"不好说,柳依依这个丫头不简单,得适当的提醒一下凡哥。"方超认真的说道。

"实在不行给我表姐打个电话"

"要知道凡哥也不是善茬"方超撇了一眼高飞,在某些事情上他比高飞要知道的多。

"你们方家是做传媒公司的吧。"高飞换了一个话题。

"是的。"方家的娱乐传媒公司,在业内算得上一流公司,捧出来不少的大明星。

"那是不是经常能和嫩模什么的交流感情?"

"不,我们只进入身体不进入生活更不谈感情。"方超撇了高飞一眼淡定的说道。

"禽兽"看高飞羡慕的表情就知道这回答有多违心。

"你知道校花王艳吧,她也是和我互动了几次才答应和她签约的。"

"我又没问她。"

"我听说,你以前都把她当成女神,寻思说出来刺激你一下"

"靠,你个老屌。"高飞听到这话,有一丝难受,但也感谢方超,他想让自己知道王艳不是个好女人。

高飞家里穷吗?对于有钱的二世祖确实没法比,但好歹比一般家庭要好一点,父母工作稳定,每年都有十几万的工资入账,普普通通的生活足够潇洒,可惜高飞有足够的上进心,不然也不会费劲心思当一个明月六少,也不会趁着学校休闲区装修捞一把。

众人在吃饭,林家也在吃饭,桌上吃饭的人不多,只有五个。

"得把古凡这个小子做掉,他一身聚灵中期的修为是林晓晓的仪仗。"今天林晓晓把李毅从学校开除,确实让林卓觉得计划应该加快了。

"大伯的身体突然间康复,应该也是那小子搞的鬼,而且今天大伯还拜访了方家,想要后天召开关于明月学

校的记者招待会。"林卓的父亲林兵说道,林家的客卿也是修炼者,有许多神秘手段,所以他怀疑林苑现在的状况和古凡有关系。

林苑康复对于林天这一脉不是个好兆头,林苑在云市也是混了一辈子,加上明月学校,影响力要比林天大。

如果说林苑死了,那就都干脆了,逼林晓晓交出明月学校也就没有阻力,奈何天不从人愿,林苑奇迹般地活了下来,若是记者会成功召开,宣布正式脱离林家,那后面就算夺过来也会落人口舌。

后天就是召开记者会的日子,换句话说只有两天的时间了,所有的计划都被打破而林天根本不可能放弃明月学校,因为损失太大了。

"汪哥,你有什么想法?"林天问身边穿唐装的老人。

这个老人是林天的生死兄弟,现在是林家的客卿,修为聚灵初期,差一步就能进入聚灵中期。

"还是先说说你的吧"汪涛摇了摇头,他清楚自己的身份,说是尊贵,也不能有决定性的作用。

"可惜,阿大的宗门长老要三天后才能到云市,不然加上汪哥三人联手定能够摆平古凡和林苑。"林天叹气一声有种时不待我的感觉,两个个聚灵中期,一个聚灵初期,搞定一个小小的保安还不是简单,然后绑架林晓晓逼林苑就范,一切都是那么顺理成章。

"请紫星阁的人付出的代价也不小。"一个聚灵中期的高手加上一个聚灵初期,最起码也要花费两亿以上的代价,甚至三亿四亿都有可能。

聚灵中期在世俗界已经算得上是高手中的高手,再加上有执法队这只猛虎盯着没有他们心动的代价很难让他们出手。

"对比收获,也是值得的。"林天有善后的能力,所以只要达成目的。

汪涛没有接话,像是在沉思,过了好几分钟在缓缓的说道"中级散灵枪可破一次聚灵中期的防御,售价一亿人民币,为了保险起见买来两把,付出的代价和请紫星阁的人差不多,而且这样更加隐蔽。"

林天听到这话眼前一亮,而后说道"那恐怕要劳烦汪哥一趟了。"

"嗯,我会看准时机动手,让战神组跟着我。"汪涛点头。

"战神组在云市消失了两年多了,也该出现了。"林卓振奋的说道,这是林家最后的底牌,他有绝对的自信。

另外一边的人也是到了高飞找的小饭店,柳依依说出那样的话让林伟和方超不敢拿主意。

小饭店真是小饭店,没有菜单,只有去厨房看到菜然后点菜,墙上都是油渍,三人倒也没有嫌弃的表情,柳依依看起来还有些好奇,像是挖到宝的样子。

"四个菜了"高飞说道。

"加个汤吧。"其他人也不发表意见,古凡回了一句。

几个人在老板带领下进去了一个包厢,空调打开,说了句菜马上好之后便离开了。

"我下去拿几瓶饮料吧。"老板的水是自家烧的白开水,高飞怕几个人喝不习惯,也不等众人说话一溜烟跑了下去。

"

得了,你们两个有事情赶紧说吧,我怕等下我吃饭都吃的不舒心。"古凡用水壶给柳依依和自己倒了一杯水,把水壶放在了能转动的桌子上。

高飞和这两个人明显刚认识不久,说话都不太自然,说是买饮料估计也是躲出去了。

而林伟和方超,尤其是方超,突然间找古凡,说没有事情古凡是不相信。

"额,凡哥我知道你不喜欢墨迹,这次我们两个找你,是希望你能教我们修炼。"林伟沉吟了三秒钟,而后说道。

"是的,凡哥,我们对你的修为实在是佩服,所以想请你教我们修炼。"方超也说出了心里话,他经过多方打探古凡,却只得到表面上能看到的答案。

"呵呵,你们两个但是有眼光,论修为,古凡哥哥在年轻一代确实很厉害。"柳依依喝口茶,淡定的看着两人,她不能替古凡做决定,当然了古凡也不会听她的。

林伟家对普通人来说像是个暴发户,也就是这五六年的时间有了点家产可以说在云市没有任何地位。方家虽说在云市根深蒂固,但是他们和执法队合作,家里是没有修炼者的。

古凡的修为不低,林天林家也才有一个聚灵初期的人坐镇,可想而是,若是结交了聚灵中期的高手,那好处不敢想象。

按照柳依依的想法,肯定是想古凡拒绝的,因为不管是林伟家还是方家,他们都不配,可惜按照古凡的性格,多半会答应。

"你们给如实告诉我给高飞许诺了什么好处?"古凡不觉得是高飞出卖了自己是修炼者的身份,林伟和方超都有自己的渠道打探消息。

"给他什么他都不要,最后林伟说凡哥和他爷爷有交情才同意带上我们两个的。"

"我会考虑考虑,到时候让高飞通知你们。"对高飞的表现,古凡甚是满意。

高飞心里也是委屈的,本打算带着在学校里结交的朋友,没想到半路杀出了林伟和方超,这几天两人在学校不知道为什么帮高飞扫平了不少的障碍,再加上林伟说古凡和他爷爷有交情,才有了现在这一出。

高飞倒是没有想到两人的目的,他只是觉得在这样的场合,不管是听他们说话还是自己说话都有些尴尬,买饮料只是逃跑的一种手段。

过了将近二十分钟高飞才从楼下上来,桌上的菜摆满了,众人已经开吃,尤其是柳依依脸前的鸡肉都被她快消灭光了。

"楼下遇到了熟人,聊了一会。"高飞心虚的说道。

"呼呼,这家川菜馆的味道还真是正宗。"方超接过高飞的饮料一口气喝了半瓶。

"本来还打算留着肚子去酒吧喝酒的。"林伟也说道。

"我看以后咱们聚餐就来这里挺好,离学校也不远。"林伟继续说道。

"那当然,也不看是谁选的地方。"

十几分钟后,吃的差不多了,高飞下去结账。

"走吧,咱们去酒吧再休息。"其实古凡看得出来,几个人都只是吃了个半饱,只有柳依依是一脸满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