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花都全能高手 > 047冰母

047冰母

林晓晓把古凡拉在后面,随手打出一掌,化解了灵夏的攻击,剩余的掌力直冲灵夏的肩膀。

"我来!"情势紧急,燕彭把手中的雷火珠扔了出去,与林晓晓的掌力相撞,发出巨大的声响,破解掉了。

"直接祭出法器吧,其他的你们真不行!"林晓晓轻笑道,其实法器你们更不行,这是她的心里话却没有说出来,说出来的话肯定会被他们两个笑话。

"那么想死啊,那就成全你!"灵夏把玉拂尘拿出来,运转全部的灵力加持。

燕彭也是,雷火珠悬在胸前,里面发出阵阵响声,像是下雨天的雷声。

"去!"灵夏发动了攻击,玉拂尘射出万道金光,将林晓晓与古凡淹没。

"死吧!"燕彭的雷火珠上面雷光涌动,若同等级对手被击中,普通遭受一道雷劫,非死即伤。

两把道纹级别的法器在结丹中期强者的全力发挥下,各显其威,玉拂尘光芒扫过的地方空间一阵躁动,雷火珠经过的地方,地上都是大坑,如同被雷劈过。

一时间隐藏空间开始不稳,山石滚落,脚下裂开一道道深沟。

"这是要把这片空间掀翻吗?"盯着两把法器,古凡直咽口水,这等威势恐怕结丹后期的强者也难以发出吧。

也难怪道纹级别的法器这么受欢迎,若是古凡手持这样的法器,多不敢说,结丹初期的修炼者有信心一战。

"他们没这能耐!"林晓晓低语一声,手中多出了一张纸,不知道什么材料制作,上面空白一片,但是当灵力运转的时候上面出现了一道道阵纹闪出七彩的光芒格外耀眼。

"破"

对面二人的攻击已至,林晓晓把九阵图抛向空中迎了上去,九阵图发出两道七彩光芒在空中凝结成两把长剑各斩向一方。

"砰!"两者相遇,长剑轻而易举的将玉拂尘发出的万道金光斩断,消失在空中。

另一把长剑,和雷火珠撞上了,轰隆一声,空间再度摇晃起来。

这时雷火珠竟然还能发出一道光芒,斩向古凡这面。

"雷火珠里面的先天杀气。"林晓晓说道,不过也没太在意,因为被九阵图拦了下来。

"结束吧,第一杀阵!"九阵图在空中无限的蔓延,最终竟把整片隐藏空间都包裹在内。

"准神器九阵图,这不可能,已经消失十几万年了!"抬头望着图内蕴含的无尽杀机,燕彭内心恐惧了,面色复杂的看着林晓晓,心中有骂娘的冲动,你说你要是早把这个拿出来,谁还敢惹?就是整个世俗界也足矣称霸一方。

灵夏也感觉到了九阵图的不凡,转身想要逃跑,但是却发现身体被定住难以动弹分毫。

"我虽实力不行,发挥不出九阵图的威力,但是对付你们还是太容易了。"九阵图是十几万年前妖神所炼制,若是九杀阵全部开启,可瞬间延伸方圆十万里,第九阵法更是可以灭杀神级高手,当然,妖神纵横的时侯,无人可以抗衡,自然也没有真正的实践过。

"啊!!"

"我会

诅咒你的,最狠的诅咒!"

第一杀阵开启,阵图抖动,闪出数道光茫,没有任何威势,就是灵力也感觉不到,就像是普通人拿刀刺穿了两人的身体,终结了两人的生命。

"什么最狠的诅咒,还不如一句草泥马来的实在,也许她不会骂脏话吧,真可怜。"古凡心中暗叹。

林晓晓将阵图收起,看着古凡的眼神淡然说道,"这是仿制品,九阵图早已经消失多年了。"

"哦,难怪!"准神器足矣振兴一个大教,林晓晓就这样随意的能拿出来?古凡不敢相信。

将两人的空间手镯,摸索出来,放进了林晓晓的空间手镯内,前面还漂浮着两把道纹级别的法器。

"先收起来再说。"林晓晓说了一声便动起手来,法器的主人死去,也不会主动的攻击别人,只能先放起来,日后在做打算。

两人想要出去,没想到叶飞杨进来了,看了地上躺着的尸体没有任何惊讶的表情。

"刚才不敢相信,看你拿出九阵图才了解,八年前真的是你在度化形劫!"当时满天的雷劫都被九阵图化解,那场面,叶飞杨到现在都记忆犹新。

"人类的身体可以达到涅槃期最完美的状态!"

"咱们谈谈吗?"

"我看你不傻,咱们应该没什么好谈的!"林晓晓道。

"我明白了!"叶飞杨眼神坚定,活了将近二百年,要是不知道怎么做事,那可真是太糊涂了。

"怎么回事,为什么会听到有人惨叫?"除了灵夏和燕彭,其他人都被分散开来,寻找隐藏空间,众人听到这里的声音都赶了过来。

"叶家人原路撤退到隐藏空间出口守住!"

"是,家主!"带头的人应了一声,而后七个人也不多说话直接转身离开。

"叶兄,这是何意?"灵薇皱眉问道。

"得做点事情让里面的人安心。"说着慢悠悠的拿出那只红色的葫芦。

"我师姐呢?在里面吗?"另一个人也过来,问道,不过两人已经产生了警戒心里,拿出自己的法器防备。

"在,不过已经死了,你们也快了。"这种时侯多说无益,叶飞杨手中的葫芦发出一道真火,速度很快,对面两个结丹初期的人根本毫无还手之力,被炼成了飞灰,只有两把先天至宝,掉落下来。

"叶兄,你不是要对我们出手吧?咱们可是答应同盟的。"云霞门的一位长老问道。

"那只能说对不起了!"

说完,不待人做反应,真火再次发出,如同一条火龙将所有人包裹,中间有人想要祭出法器攻击叶飞杨,不过都被他挡了下来,实力差距悬殊,一个三岁的孩子又能给成年人造成多大的威胁?

"人数刚刚好!"都是为了活着,叶飞杨做完这些,内心也没有愧疚感觉,很是平静。

"走吧,咱们去下一个石台传送阵。"林晓晓手持九阵图,比这里所有的人加起来战斗力都高,所以说燕彭和灵夏根本就是可有可无,本以为这里会有什么凶险让这些人留着当炮灰。

可是随着时间的流逝,灵气的枯竭,很多东西都失去了作用,连炮灰都当不上还留着他们干什么,再说了谁让他们两个对林晓晓和古凡产生杀意,你看叶飞杨就很聪明嘛,跟在灵夏和燕彭身后却没有出手,而且收尾工作做的也不错,这不就能好好的活着了吗。

轰开第四个传送阵法,进去之后有两座石池,不过也已经空了。

"这是聚灵池和结丹池,分别对应聚灵和结丹两个段位,突破前,在池中浸泡三日,突破的时候会增加成功率,失败了也不会受很重的内伤。"

"好东西啊。"

"可惜这里的地势受损,已经没办法在诞生出来这些东西了。"

三人出去,连续轰开两个石台也都没有收货,其中一个隐藏空间内是存储道源的,就是林晓晓都动容了,可惜里面一滴也没有留下。

又轰开了三个石台,有一个很大的隐藏空间是藏书阁,也直接被人搬空了。

"这可真的是宝藏啊。"古凡痛呼,随意的一本武技都是大把的灵石。

"已经到尽头了。"三人看到了主殿的最深处,那里是一个山洞,写着禁地二字。

"你说海若古碑会不会在这山洞里面。"海若古碑是海若经的载体,传闻冰母就是得到了海若古碑习得了海若经,从此世间崛起,被成为最接近神的不世高手。

灵界的海若殿并没有人修行海若经,说明海若古碑很可能在天劫中遗失了,留在这片隐藏空间是最大的可能。

"进去看看吧。"古凡对里面也充满好奇,被一个大教称为禁地,里面究竟会有什么东西。

推开石门,一股古老的气息扑面而来,天劫没有把这里毁掉,依然非常的完整。

"洞里面有石刻,那是一个女人,头戴凤冠!"

"是冰母,凤冠是她的法器,传承下来,成了海若殿护教法器之一。"叶飞杨认出了画中女子惊呼道。

"在冰母面前,那个是一具棺材吗?"

"吾身入青铜棺,以报师恩!"石刻没有了,出现了几个古字。

"这是冰母所留吗?这禁地里面难道是冰母的仙尸?"古凡内心震撼,这禁地之中肯定有大秘密。

没走几步石刻又出现了。

一个布衣女子,看不清楚模样,站在山洞口,眺望天空。

"天道不仁,无神出世,虽躲过劫难,可一切不按吾师推算,吾把禁仙之地改为禁地!"又是几个古字出现。

"天哪,这里以前叫做禁仙之地?"林晓晓看完石刻觉得内心极大的颤抖。

"这里面封印的是仙?冰母的师傅是谁,竟有如此大的能耐!"

"冰母怎么知道四万年前的事情?莫非那个时候她还没有坐化?"

这句话说出来众人心中开始不安,照这样推算,冰母不是活了四万多年,比神级高手活的还要久远。

"前面还有石刻!"

还是那个布衣女子,她正站在主殿的巅峰,双眼射出神光扫视整片隐藏空间。